游戏百科

国足4-2点杀乌兹进半决赛,赛后范志毅老师感慨5点不争的事实! 1、我们也有门神

国足4-2点杀乌兹进半决赛,赛后范志毅老师感慨5点不争的事实! 1、我们也有门神了!!!国足守门员点球大战一脸的自信,笑嘻了!这状态和能力,完全可以上调成年国家队了!多给年轻人机会,而且是被验证过的年轻人! 2、大家都夸李昊,李昊当然很厉害。我觉着更要夸咱们球队整体,正是有效制定战术,全队执行力强,从前场拜合拉木王钰栋就开始逼抢,到吾米提江这些后卫的稳健防守,至少做到不失位,对方其实没有形成绝对进球机会,再加上李昊的稳健发挥高光表现,共同铸就了四场400分钟零失球,这是我们晋级取胜之匙! 3、说实话,很多人那现在这种踢法当做一种权宜之计,说现在只能这么踢,将来有实力再换打发,我其实很不认同,我觉得就算我们球员整体水平上来了,也应该坚持这个打法,这就是世界上最先进,最科学的战术之一,即便你全队都是世界级球员,这个踢法他也是最容易赢球的踢法 4、我们这种踢法的最大优点就是可以让大多数球队陷入,我们这种半死不活的踢法,反而让他们自己不会踢了 5、现在的U23中国队不再是提心吊胆看比赛了,防守还是稳健,反击也算犀利,前锋球员再自信一点就会有突破。李昊的出现是邵佳一执教西海岸的成果,年轻教练员更能给年轻球员自信和动力。看好新一届国家队,更希望U23越来越成熟,打出好成绩!

评论列表

gong分仞砺
gong分仞砺 223
2026-01-18 03:28
史上最强门将,没有之一[鼓掌]

粤来粤好zf 回复 01-18 06:50
布冯、卡西利亚斯

平淡人生 回复 粤来粤好zf 01-18 08:04
人家说的是中国队

极度深涵
极度深涵 113
2026-01-18 05:02
虽然进了四强,但我们实力也就是中下游,说我们防守好不如说我们运气好,守门员高接抵挡,加上门框给力才造成我们没失球。人家进一个球,我们就彻底完了,我们根本就没有进攻。

花落花开 回复 01-18 07:40
你说的,是个爱看球都知道!别光说问题!你给来一套不这么踢的还能赢的阵容和方法!这样才能对症下药!运气也是比赛的一部分!难道守门员的实力不值得我们骄傲吗?

万能充 回复 01-18 06:00
几十年了,中国队就没有爆冷赢过球。总是非常稳定的输球。

蒙哥麻利
蒙哥麻利 77
2026-01-18 00:19
守门员是最后一条防线!整体防守得不错,还时有反击,比赛可以打八十分了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65
2026-01-18 04:30
让主教一直都带这支队伍,带到参加世界杯,千万别有杂物以为可以摘桃子,换自己的人带队,克劳森就是教训

用户18xxx58 回复 01-18 04:55
克劳琛

hh 回复 用户18xxx58 01-18 08:14
克劳森哪届真的强,干掉了很多欧洲强队

崆峒山人
崆峒山人 45
2026-01-18 04:38
最丑的过程,最好的结果。

沉眠的水 回复 01-18 07:11
运气差点就歇菜,而且对手其实踢的也很菜

老白 回复 01-18 08:09
参考1990年的阿根廷队,丑陋地进入决赛。

用户18xxx31
用户18xxx31 44
2026-01-18 02:53
守门员扛着球队进四强,了不起[点赞]

咕噜咕噜 回复 01-18 13:17
没有后卫门将能顶得住

用户42xxx93
用户42xxx93 40
2026-01-18 01:26
大雷:我怎么办

辉少 回复 01-18 04:22
听话找个工厂打螺丝吧

心愿 回复 辉少 01-18 05:41
别这样,谁还没年轻过,大家都为中国足球做过贡献

李宁
李宁 40
2026-01-18 05:46
一个靠门将发挥的队伍又有啥意义呢!每场球都是让人家按地上磨插,让看球的精神都绷愧了,还是老国足那套三无球队,只不过是运气好罢了!

素人莫 回复 01-18 06:53
进四强就是意义,总好过一直小组不出线

长缨在手 回复 01-18 07:05
阿根廷没有大马丁能夺冠?

lhmzd
lhmzd 30
2026-01-18 00:49
这个踢法速效救心丸的厂家不发都不行啊
无名
无名 29
2026-01-18 03:38
弱队出门将

踏雪飞鸿 回复 01-18 07:28
布冯,卡恩……

用户14xxx92 回复 01-19 01:51
卡西利亚斯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27
2026-01-18 06:44
说的对,以后只要是中国队的比赛,建议就用一半的球场好了,就在中国队的这一边踢

不忘初心 回复 01-18 10:05
还是你历害[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康一
康一 26
2026-01-18 07:01
运气居首,不是一两个球,而是很多个球,被运气挡出门外

用户20xxx77 回复 用户14xxx53 01-18 14:01
你的说法很正确,四场零封可不是单单运气好,完全就是实力的体现

用户14xxx53 回复 01-18 13:24
承认别人门将牛逼就这么难?一两个算运气,挡出那么多球,至今0失球也叫运气?

泰山
泰山 25
2026-01-18 07:01
用自己的长处攻击对方的短处,视为高手也,虽然场上不好看但结果和目的都实现了。教练布置的任务,队员坚决执行,很难得的胜利。
99666
99666 23
2026-01-18 09:32
靠门将和运气沾沾自喜要不得。整场比赛几乎没射门,更不要说机会了,青少年比赛就是要强调进攻,勇往向前,否则谈什么技术进步?青少年比赛成绩有那么重要吗?提高青少年球员的技战术水平应做为训练和比赛的指导思想,不认识到球员技战术和亚洲其他国家球员差距,还沾沾自喜恐怕再过100年也进步不了。

行者老刘 回复 01-18 10:00
不行你上呀,胡咧咧啥呢

雪山飞狐 回复 01-18 16:10
谁没有认识到我们技术差?地球人都知道,这种踢法是目前国足唯一晋级的方法

婷婷玉立
婷婷玉立 17
2026-01-18 07:12
可以这么说,u23国家队是李昊一个人击败了一个球队。30脚射门,这是舍身堵枪眼啊!了不起!
用户86xxx90
用户86xxx90 14
2026-01-18 02:28
有拜合拉木吗
HSH
HSH 12
2026-01-18 06:38
看不到希望的球队

球王哥哥 回复 01-18 06:53
你能看到希望

行者老刘 回复 01-18 09:55
你上呀

稻草人
稻草人 11
2026-01-18 06:32
整个后防线无可挑剔!但既然战术要求是防守反击!首先需要一个出色的攻防大将!应该把依木兰加入进来!中场三名球员必须具备进攻属性!挑选能控制住球!反抢技术出色的球员!依木兰是其中之一!他绝对是未来国足中场大腿!

沉眠的水 回复 01-18 07:12
后防线无可挑剔是建立在对手本身踢的也很菜的基础上的

义彬 回复 01-18 09:02
自己要有自知之明,打不过就是防,这就是弱队的生存之道,而且又是杯赛,偶然性大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1
2026-01-18 06:40
这个门将送到曼联。快!

JLYS 回复 01-18 12:17
能留洋就不错了,不指望哪个队了[静静吃瓜]

田东 回复 01-18 14:49
曼联:给你一个亿,想办法把守门员送到中国国家队以赛代练!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9
2026-01-18 06:54
缩头乌龟足球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9
2026-01-18 07:30
我们防守体系的特点多半都是破坏式防守,反击了了,或者说没有什么有效反击。场面过程不重要吗?我们的传接球失误太多,或者说这方面基本功不扎实,一看二慢再传球的毛病还在,长传又不准。另一方面个人带球都被断,无法组织进攻,进攻接应跑位不当也是原因。唯一可以表扬的是大家没有怨言,团结防守。。。

义彬 回复 01-18 09:03
咱们本来就是四档球队,实力就在那里,而且是杯赛,只能这么踢!要正视自己,一点点进步,咱们足球已经落后好多了,不能强求太多,慢慢来吧

花火
花火 9
2026-01-18 13:07
前曼联名宿董某卓不是说这样踢看不到未来么
zj
zj 8
2026-01-18 08:45
纵观全场,中国队太多次门前告急(对方射门威胁还是很大的),之所以没有失球,主要还是靠守门员的一次次英勇扑救!这场比赛守门员立头功!
老马不识途
老马不识途 8
2026-01-18 05:19
丑陋的安东尼奥足球,这种球队没有希望!
用户89xxx92
用户89xxx92 8
2026-01-18 07:56
摆大巴也是不错的战术
hh
hh 7
2026-01-18 06:52
我还是喜欢大雷场场出7加
云卷云舒
云卷云舒 7
2026-01-18 05:23
史上最强练气期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6
2026-01-18 08:18
共同呼吁中超中甲俱乐部补贴年薪跟国内待遇一样,送有天赋的年轻球员都去欧洲二三四级联赛成长,再跟欧洲俱乐部协商球员增值分成。不愿降薪到跟欧洲二三级联赛一样薪水,那就折中方案补贴年薪,让球员愿意去,逐级适应欧洲各低级联赛,到五大联赛后站得住的成功率,比从中国联赛直接过来高好几倍,因为已经提前适应这里的球风和语言文化!韩日球星大多数是这样完整体系逐级踢出来的,成才率高好多! 日本俱乐部在出售球员时,可以在转会合同中加入一个条款,约定未来该球员再次被出售时,日本俱乐部可以从二次转会费中分得一定比例(通常是10%-30%) 典型案例:南野拓実从萨尔茨堡红牛转会利物浦时,他的日本青训母队 “大阪樱花” 就因为设有二次转会分成条款而获得了一笔可观的收入。二十多岁二次转会也能合同约定分红,案例孙兴慜 胡利安·阿尔瓦雷斯等好几个球员。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6
2026-01-18 09:08
不管咋说,赢球就是硬道理,这么多年了,终于让球迷乐一乐了,小伙子们加油!
梧橙
梧橙 6
2026-01-18 23:46
李昊又高又狠,比王大雷强。未来国门的不二之选。
銀河大王
銀河大王 6
2026-01-18 10:16
感觉应在两个方面。第一,当然是门将超常发挥。第二,几场比赛虽然场面一直被按在半场不断的摩擦,享受对手的免费服务,但不得不说三条线进退有据,没有乱掉。进攻方面要个人能力没个人能力,要配合没配合,进攻方面应该是接下来教练应该解决的问题
用户74xxx07
用户74xxx07 5
2026-01-18 03:49
队员也是有能力,但是战术最先进?这是最落后的战术。以前的意大利就是这个战术现在世界杯门都摸不到,以前的英格兰就这样结果被誉为欧洲的中国队,后来英国足球改变了才成为真正的强队。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5
2026-01-18 08:38
一个靠门将撑起的球队,能走到这步只能说是球队的悲哀啊,看了120分钟没被人家干死,说是奇迹,看的闹心😤
千分秒NICKY
千分秒NICKY 5
2026-01-18 08:58
为什么总有些敲键盘的,输了敲,赢了也敲。就不能有点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时段性的认可吗?!
风火林山
风火林山 5
2026-01-18 08:47
打法没问题,很多强队也是打防反,关键是进攻当年要加强
队长歌哥
队长歌哥 5
2026-01-18 07:41
到底把乌鸡熬汤喝了。
风语少校
风语少校 5
2026-01-18 13:14
一支球队没有过硬娴熟的进攻体系,没有固定的攻击点,锋线无力,光靠防守还是走不远的。U23无疑是国足的希望,还需历练。期待半决赛能超常发挥,拿下越南,挺进决赛。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5
2026-01-18 13:51
80年代容志行、古广明那批,对付任何亚洲球队,控球率都能在60%以上,那时面对亚洲技术最好的球队科威特和沙特(当时日韩根本排不上号)控球都是碾压,只是面对新西兰身体对抗不行,那时的实力就是亚洲第一,现在别人都进步了,而我们的技术反而变得粗糙,心态变得浮躁(心里只有钱),两头叠加水平也就亚洲10开外。
一道港湾
一道港湾 4
2026-01-18 10:16
王大雷在国家队能呆20年不换真是奇迹
xz峰
xz峰 4
2026-01-18 07:49
一支够守门员的球队始终走不远。
用户11xxx59
用户11xxx59 4
2026-01-18 08:55
看了两场U23比赛,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两个字”积极”,全队都能跑,不像国足那么养生球了!
  
   4
2026-01-18 09:32
防守稳健,队形保持的好,门将厉害。锋线再提高一下,值得期待。

行者老刘 回复 01-18 09:59
球门很给力,但后方防守也不错。足球是个集体运动,是靠全体队员。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4
2026-01-18 07:51
只是没输,啥都没有。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4
2026-01-18 14:55
李昊是真的好,但是整个球队要是这么踢下去,能把队员累死,不能只靠防守,中场也得拿的住球,个人技术,长短传配合都得有,希望会越来做好吧。就这样踢法一百年也进不了世界杯。
plkjyuio
plkjyuio 4
2026-01-18 10:17
问题就是进攻箭头!不是说箭头就是前锋,而是一套进攻手段,目前中国队只能有一个箭头,而且是三个人一组,前锋+中场或变路球员的组合,进攻开始由中场球员迎球从自己防守球员脚下要球避免防守球员带球丢球,然后摆脱把球交给中圈附近的前锋以其为支点顶住对方防守球员,再把球交给启动跑位的边路球员,这过程目的性明确,然后中锋开始往对方禁区前跑位,而边路球员接球后就一个目标,将球传到禁区前,整个过程要能做到盲传盲接,最好一人一脚传递,4脚以上就太失控了,所以默契度要高,最好通吃同练互相组为团队,就练接化发三板斧。
谭宁
谭宁 4
2026-01-18 09:19
李昊那股劲儿很像当年的傅玉斌
bz
bz 4
2026-01-18 08:24
但凡有点能力,谁愿意被人一整场的摩擦,还是能力不行
鸿运连连
鸿运连连 4
2026-01-18 10:38
赢了就是中国队强,别鸡蛋里挑骨头了!
InTerMis
InTerMis 4
2026-01-18 10:53
李昊的扑球反应确实好,但是他的摘球还是一大软肋

lonestar 回复 01-18 14:07
对的,高空球是弱点,碰到高举高打的韩国就要完

kala
kala 4
2026-01-18 15:52
这种水平还好意思表扬,服了

雪山飞狐 回复 01-18 16:11
我们表扬的是结果

度心
度心 4
2026-01-18 09:31
第2点我个人不认同,也许博主是习惯了说好话怕得罪人,但要分清事实。防守确实不错,但我只承认只有守门员防得不错而不是全队,一场比赛被对方射门近30次,射正近10次,必进球近5个,这样的一场足球比赛防守可以说形同虚设来形容,而你说全队防守好?要不是李昊的神勇表现,别说这淘汰赛会输,小组赛三场都会输。所以就别吹全队防守好这样的屁话了,最后赢了固然好,但也要以事实去分析。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4
2026-01-18 16:04
改革开放,发展经济,也是立足当时基础,足球也是同样道理,认清现实,拚博
给力老爹81
给力老爹81 4
2026-01-19 01:31
李昊确实可以打国家队首发了,射正王可以让位了
蝶岛渔人
蝶岛渔人 4
2026-01-18 10:28
后边拿球后,中场接应这块要多提升,没人接应被逼急了就一个大脚开出去,球权又没了,这个要提升,不一定是个人技术的问题而是自信和责任以及教练员的战术要求问题,这个是可以提升的。至少要让球稳稳的推过半场。
唐古拉山之鹰 风雪兼程 Mr Yu
唐古拉山之鹰 风雪兼程 Mr Yu 3
2026-01-18 08:56
我觉得应第一时间去问问成年队的王大漏,同样做为国字号守门员,你汗颜不 !世界杯外围赛就败在你手上 。

用户96xxx81 回复 01-18 09:17
小王可以去打螺丝了

匿名
匿名 3
2026-01-18 06:45
亚洲级门将的苗子来了。但球队有的问题也要指出,别像过去十年那样尬吹武磊那样,为了一些群体的利益(比例根宝青训,网红球评,上层某官)把武磊的跑位优势大吹特吹,制定体系给他浪费机会,从来没有人敢提武磊射门拉胯,核心力量业余,疯狂傻练却不针对性提高的问题。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6-01-19 05:38
对方绝对进球机会很多,幸亏有李昊的神奇防守,不然中国队球门变成筛子了!
百花酒队
百花酒队 3
2026-01-18 13:45
再接再厉,出更好的成绩。
小爱~~
小爱~~ 3
2026-01-18 12:08
说实在的,我看了上半场感觉不得劲,防守端还好,但进攻端要么反攻时特别独,要么拿到球不知道要干嘛,而且控制不住球,好几次贼危险,要不是对面没有把握机会,这真不好说,看得我胆战心惊的
诚行
诚行 3
2026-01-18 21:41
凯恩或布冯比较优秀,卡西排第三没意见
打铁人
打铁人 3
2026-01-18 23:37
说少加一有意思吗,他任何资历都没有,居然国家队主教练,送钱买名气,(国家队主教练主)
巴雷西
巴雷西 3
2026-01-18 13:28
这种踢法永远没有出路,可以赢一回但肯定是输上千回
老梁
老梁 3
2026-01-18 12:44
绝对进球机会有两个 第一场踢伊拉克那个头球 还有澳大利亚那个禁区里面的爆射 看了直播的应该知道我说的是哪两个球 都被李昊挡住了 真牛[点赞][点赞]
老程头
老程头 3
2026-01-18 20:49
U20、U23队的赛事比国家队有吸引力的,如果升国家队,婆婆又多了好几个,难啊。
哈哈小将
哈哈小将 3
2026-01-18 16:43
稳住防守有错吗,整体不如对手想,要取胜,这么做没问题。关键在于球员的执行力和可用坚持执行下去的个人能力。有了这些我们慢慢就会强起来的。
庐州浪子
庐州浪子 3
2026-01-18 14:38
学习南美的技术足球才是王道!看看人家日本和越南……人高马大的有毛用啊,被人家小个子耍得团团转[捂脸哭]
亚马逊
亚马逊 3
2026-01-18 14:01
教练是功不可没的
用户85xxx95
用户85xxx95 3
2026-01-18 14:07
国足要恶补带球过人,提高低得可怜的控球率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3
2026-01-18 23:27
我觉得还是丢人现眼。
克劳德鲁普
克劳德鲁普 2
2026-01-18 10:07
这不就是以前意大利的踢法,但人家前面得有个能进球的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6-01-18 12:48
下届世界杯必进
心情
心情 2
2026-01-18 09:07
范帅啊,提心吊胆依然在!当然,赢了就好!哈哈
romance
romance 2
2026-01-18 10:44
我觉得苟着赢比浪着输好,场面固然重要,结果也很重要
小布
小布 2
2026-01-18 10:55
刘云飞比他强太多了
用户86xxx43
用户86xxx43 2
2026-01-18 13:40
大嘴这次还算是说出了比较到位的话。
bydagl
bydagl 2
2026-01-18 07:05
赢了就行,其它慢慢练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6-01-18 07:45
防守也很一般!很少能封住射门!人家一渗透就能射门!也就靠门将和运气罢了!
浮生
浮生 2
2026-01-18 12:44
女婿要变替补了
jermery1230
jermery1230 2
2026-01-18 14:09
彭啸和吾米就是未来的中卫组合 再加上朱晨杰 大力提拔年轻人 加速换血 30年世界杯是可以期待的
用户30xxx86
用户30xxx86 2
2026-01-18 11:58
足球足球,不是比拼守门员的
山水
山水 2
2026-01-18 08:13
范大嘴总算说了大实话!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6-01-18 15:08
精神正常的人在这个冬天会这么少?精神正常的小编会用这张图?弄足球的精神正常的人不会有发展。
 泛
 泛 2
2026-01-18 13:18
董路说的全部验证了
nwt
nwt 2
2026-01-18 18:32
守门员可以去意甲或德甲锻炼锻炼了
用户30xxx86
用户30xxx86 2
2026-01-18 11:56
跟别人踢的是两个世界的足球
Silvan
Silvan 2
2026-01-18 07:41
不可能场场都靠摆大巴拖到点球决胜
男儿当自强
男儿当自强 2
2026-01-18 15:11
这守门员真不错,其他人一般
古广明
古广明 2
2026-01-18 11:27
门将是好,也不要忘了夸这条后防线和其他协防的队员。防守是一个体系。我们进球少和整个体系侧重稳守有关系。安东尼奥从最早选择球员侧重身体对抗、弃用某些技术流球员的环节,就定下了稳守的球队基调。这是从多年难晋级、整体亚洲二三流现实情况做出的理智选择,对于一个西班牙教练尤为难得。再次建议大家一起保护好李昊,不要捧杀。不希望看到一下子提拔到国家队,国足四个后卫看笑话式地让对方前锋轮流蹂躏这位新星门将、蹂躏他刚刚有的一点自信。
用户75xxx19
用户75xxx19 2
2026-01-18 09:41
希腊夺冠欧洲杯也是这个战术
木其石马
木其石马 2
2026-01-19 00:59
赢不赢没什么,关键是要冲出去进攻,进攻,打了4场才进了1球,才11个人去分,每人才<0.1个球,太说不过去了,这不是足球,中国人不需要这样的4强,中国人需要的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攻势足球![火箭][火箭][火箭][必胜][必胜][必胜][GOAL][GOAL][GOAL][烟花][烟花][烟花]
wm709394
wm709394 2
2026-01-18 09:23
乌兹踢的是4231,我们踢的是5320
In a dream you can b
In a dream you can b 2
2026-01-18 10:00
哪吒說過:我進不進球不要緊,我只要你不進球[鼓掌]
用户15xxx86
用户15xxx86 2
2026-01-18 10:07
再努力一下,冠军也不是不可能,要知道冠军球队总是一路坎坷,直至夺冠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6-01-18 09:47
之前中国队输的多,门将像漏勺是一大原因。
广州的成哥
广州的成哥 2
2026-01-18 14:53
学习乌兹别克的组合三角形战术才能真正变为强队!现在是以防为主!
小李
小李 2
2026-01-18 18:24
好运气,也要靠自身的努力[点赞]
天宇
天宇 2
2026-01-18 14:11
错了,国家队就只要现在这个U23队,上到.,要是去那个海参队,立马死翘翘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2
2026-01-18 09:49
120分钟0射正球门,也算是犀利反击,如果不是点球大战乌兹别克门将可以领失业救济金了。
我看天下
我看天下 2
2026-01-18 13:07
这几场比赛只能说我们的战术得当,而我们的球员的水平就是最后一个档次,不要骄傲,继续努力
古懂
古懂 1
2026-01-18 08:34
无技术,全员防守保球门,五场比赛零失球,踢进一球进四强,“厉害”了国足U23……![并不简单]

用户10xxx98 回复 01-18 08:56
技术?把体育局改名为技术局好了,教育妳:无身体,不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