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虽然猜测过娃小宗可能做不起来, 但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 宗馥莉所控股的宏胜系

虽然猜测过娃小宗可能做不起来, 但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 宗馥莉所控股的宏胜系已下发通知,26年将继续使用“娃哈哈”品牌。 41天前,宗馥莉另起炉灶推出“娃小宗”,本以为她要大干一场,开创自己的时代。 没曾想还不到两个月,就要换回原来的名字了。 这么折腾一圈,到底是闹哪样? 可怜的娃小宗,刚闪亮登场,就被打回了原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50
2025-10-24 11:55
典型的眼高手低,心无半点墨水的败家女一个,自我证明,哈哈很勇吗???

用户10xxx60 回复 10-24 20:08
志大才疏的玩意儿。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34
2025-10-24 11:04
你占29%的股份,想把娃哈哈全部利润分走,有些太贪了,

嗯嗯 回复 10-24 21:14
人家是跟娃哈哈签的,不是跟宗家签的。没公章十个宗家人签都没用。

我的UC 回复 嗯嗯 10-25 00:18
你知道你说的“人家”是谁吗?就是宗家的人自己。懂了吗

福田心耕
福田心耕 34
2025-10-24 12:46
国资委自知,娃哈哈离开宗家难成事,最终还是把宗馥莉给请回娃哈哈

福田心耕 回复 10-25 08:50
虽不完全由国资委虽不完全由国资委创立,但也不由宗家独立创立,是合资创立,不是单方面谁说了算的

福田心耕 回复 10-25 08:44
我不知锤子,但知道国资委有控股股份,没有国资委的同意,她是回不去的,说说你的锤子

用户34xxx25
用户34xxx25 15
2025-10-24 12:43
有手段,但不如老爷子有大局观……

慧无伤 回复 10-24 18:03
这烂摊子是宗小姐作出来的

Tigervista 回复 10-25 11:10
留下的是好摊子,是大小姐自己砸烂了。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4
2025-10-24 15:52
她叔叔说得对,水军害了她,那种无脑的吹捧让她迷失了对事物的判断,一意孤行,不撞南墙不回头。现在好了,拉了一肚子苦水,只能硬撑。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13
2025-10-24 16:39
支持宗馥莉
小猫
小猫 11
2025-10-24 14:25
经过调研,测试,思考,发现换品牌行不通,于是做出此决定
Yes or No
Yes or No 11
2025-10-24 14:27
能力和野心不匹配
用户61xxx97
用户61xxx97 9
2025-10-24 17:53
以为自己无所不能,实际上离开了平台,确实啥都不是……
倪林
倪林 8
2025-10-24 12:26
他已经不是哇哈哈了,宏胜凭什么使用哇哈哈商标

雪峰映湖 回复 10-24 16:31
代工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7
2025-10-24 16:38
一群老家老不休,欺负一个女人,什么东西,宗老九泉有知,不从棺材里蹦出来,掐死这群老家伙……

用户13xxx79 回复 10-24 19:02
你确定爬起来第一件事不是掐死这女儿

曾经沧海水
曾经沧海水 6
2025-10-24 19:53
国资不是不授权宏盛使用娃哈哈商标吗,怎么又给用了,估计各退一步达成一致了。不过也才授权一年,宗公主只要愿意,什么时间都可以重启品牌。反正都辞职了,当个股东躺平拿钱呗乐得逍遥。反正不买娃哈哈了,除非宗公主重新掌权或者自创品牌,不然白给杜三及私生恶宗送钱

用户14xxx09 回复 10-24 19:59
杜三已经被踹了

走过
走过 5
2025-10-24 18:04
换牌子不是那么好玩的。有多少人会跟着她走,去拼一把,赢了就是目前的娃哈哈,输了?我去同行那里能混到中高层吗!

孤独 漂流 回复 10-24 23:16
不可能,就她那操作谁敢用

李梓宏
李梓宏 5
2025-10-24 16:27
海龟被水淹死了
古往今来
古往今来 5
2025-10-24 15:51
宏盛如果不卖娃哈哈,还会有几个人再去喝娃哈哈?

晨曦 回复 10-25 09:58
第一:品牌配方再谁手里?你又是听哪个说任何一个股东不同意,就不能授权使用?这的看哪个是话事人。第二:大股东不算控股股东,那哪个说话才算数?无论组织集团群体如果没有事实上的老大掌舵,群体不可能成功。第三:3家股东是利益共同体,但是有个小股东,贪得无厌,肆无忌惮破坏损坏集体利益,她被踢出局,这是必然。一个人搞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组织结构,利害关系,心胸狭隘的人,就喜欢胡说八道,自以为事。不是大股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是宗老有功,宗小姐去哪里,哪里都是那个破坏分子,不安定因素,因为没能力

晨曦 回复 10-25 09:16
你不懂别哔哔,什么事品牌价值,什么事商誉?!

火烈鸟
火烈鸟 4
2025-10-24 12:20
想买娃小宗的还是不少,不喜勿喷。
远行者-逆水寒
远行者-逆水寒 4
2025-10-24 16:26
光听那“娃小宗”这名字就知道干不了什么事,多俗啊!
淡水河谷
淡水河谷 3
2025-10-24 15:49
看看女权代表人物有没有力挽狂澜之力。
大雅。
大雅。 3
2025-10-24 23:26
这是多方博弈,看谁比较有筹码,如果是杜三一脉,不管谁上位,这个品牌差不多走到头了,如果是这位大小姐上位,杀伐果断,哪怕树敌众多,架不住人家名正言顺啊,而且人家久经沙场厮杀多年,有经验,有手腕,有想法,那些个外系的看不爽有啥办法呢。毕竟这一个盘子太大了,还是得有人掌舵。而目前有能力,只有她一个。杜三哪怕再想翻盘,她掌舵这个品牌只能死。我相信大股东会做出选择的。

刘昊 回复 10-25 04:25
感觉不到奇怪吗?小三偷家,另创品牌,正宗宗馥莉应该强力维护娃哈哈,娃小宗事件却是正宗嫡女行小三之事。倒行逆施。

大雅。 回复 刘昊 10-25 07:59
因为这个事她说了不算啊,又不是她个人的品牌,她没有决策权。所以是多方博弈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5-10-24 15:48
本来就不会长又 娃哈哈都差不多三四十年的品牌了 再说现在饮料品牌多 老品都慢慢消失了 品牌作大离不开消费者 新品牌作为消费者来说 没有市场
水果
水果 2
2025-10-25 02:06
娃小宗胎死腹中。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2
2025-10-24 19:48
一个品牌的建立是几十年的事情,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阿拖拉司机
阿拖拉司机 2
2025-10-25 00:18
连接班都接不好,还想自创品牌。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2
2025-10-24 22:20
辞职了,但还得管理品牌!这是又赢了吧?
望穿秋水
望穿秋水 2
2025-10-24 21:03
已经很有钱了,还折腾干嘛啊?
搬运工
搬运工 1
2025-10-24 13:40
请问娃哈哈现在是放在老宗女儿那里生产还是放在小三那里生产?总感觉这水不香了

为美好世界献上 回复 10-24 14:48
被绿过?

拔总
拔总 1
2025-10-24 21:08
宏胜还是给娃哈哈代加工好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1
2025-10-24 17:15
能力不足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1
2025-10-24 15:01
分钱也得整个明明白白,防止公司资金外流,背负法律风险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
2025-10-24 15:45
我们这里连影子都没有见,去哪里弄娃小宗
ZH
ZH 1
2025-10-24 20:59
看她那些商标,格局不如一个十八流小厂
挪威56789
挪威56789 1
2025-10-25 00:13
别把国家资产当成自家的摇钱树
用户23xxx66
用户23xxx66 1
2025-10-24 18:29
娃小宗这名字就很尬,哇哈哈多好
倔强的男人
倔强的男人 1
2025-10-25 00:09
为啥人家农夫山泉就啥负面新闻都没有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2025-10-25 07:48
感觉小时候不该出国,缺少中国传统认知
墨墨太阳花
墨墨太阳花
2025-10-25 06:59
这个品牌早晚在她的反复横跳中玩完,农夫什么都不需要做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