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今日看到消息,2025年比亚迪重庆工厂内60Ah固态电池中试样品己悄然下线,生产

今日看到消息,2025年比亚迪重庆工厂内60Ah固态电池中试样品己悄然下线,生产调试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汉LEV固态电池升级后,续航直接从600多公里蹋到2000公里,加上比亚迪亿兆快充。到时候比亚迪汽车大家排队买。油车日子就二,三年了。固态电池谁先量产,谁就是世界老大,现在就看量产时间了,加油!比亚迪。

评论列表

用户56xxx88
用户56xxx88 62
2025-07-17 23:09
不吹牛逼会死的…现在的电池普遍200能量密度固态400左右…你告诉怎么从600续航变2000的!还有现在的电车使用便宜是国家补贴的…补贴从何而来从油车来 没有油车哪来的燃油万亿的税收?没有这个税收国家补个锤子啊…不明白为何非要踩油车?就像踩死了油车电车可以上天一样………要是所有的油车都没有了 电车使用税立马就要出来了!

用户56xxx88 回复 西门大官人 07-18 12:40
你想的太简单了…石油就等于汽油吗?现在化工有数不清品种依靠石油,汽油只是占一部分罢了,要是国内都不要汽油了那其他石化制品价格会涨多少?还有汽油的税不是单纯的增值税…还包括养路税,还有城建税,还有教育税,还有地方教育税,还有企业所得税,还有一些环境相关的税费!进口1万亿石油做成汽油和石化制品后价值变几万亿!是多大的产业?没有了这个产业和税收用什么顶上去?电车吗?电车现在还在靠补贴…中国推行电车是为了石油不被卡脖子以及车辆的重工业制造!省钱加环保那都是扯蛋…

西门大官人 回复 07-18 12:17
每年进口石油一万多亿,发展电车摆脱石油依赖,大力发展水电核电风电太阳能电,电车只需要充电就行了,

一念花开
一念花开 44
2025-07-18 05:22
再给你十年时间,看你开个油车还会像今天这么理直气壮么?电车技术不断进步你咋就这么心理不平衡呢??

愤怒的彬彬 回复 及时行乐 07-18 09:06
当然了,闭上眼睛能看到啥

及时行乐 回复 07-18 07:07
没看到电池进步,到是看到了生产电动车的厂家都是黔驴技穷,奄奄一息了!

用户94xxx41
用户94xxx41 19
2025-07-17 23:55
2026年核电池续航60万公里进行投产,固态电池淘汰了[开怀大笑]

ququan135 回复 07-18 12:30
我们国家核电占比到50%再说核电池吧,如果我们在50年有核电池上汽车,中国将是第一强国。

用户18xxx03 回复 07-20 22:35
核电池是细水长流,永运不可能用于交通运输领域。

清晨阳光
清晨阳光 16
2025-07-19 16:33
有这么好你倒是先在手机电池上使用一下你的固态电池啊。手机电池这么小,成本能高多少呢?不要整天出来吹牛,真正的固态电池那是海市蜃楼,保守估计20年内搞不出来。

天意 回复 07-20 14:28
聚合物电池比固态电池更安全,要不然你敢在被窝里玩手机

用户10xxx76 回复 07-20 08:12
每台一万起步。[滑稽笑]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0
2025-07-18 08:36
电动车占比超过一半时,你猜养路费怎么收?

ququan135 回复 07-18 12:21
收养路费是为了不让你开油车那么多,现在石油依赖外国太严重了,有75%的石油要进口。如果能让国产煤代替进口石油,那点养路费都不算什么。

用户10xxx75 回复 ququan135 07-18 14:46
开玩笑吧?全国养路费一年多少?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9
2025-07-18 10:59
迪子的保密做得真好,前科包括给苹果研发电池,与华为合作豹8智能辅助驾驶,以及超级快充的发布等,很多研发都是悄无声息的进行着,快量产时候透透气。新一代电机,新一代电池,下一代车型都是悬而未发,呼之欲出。也可能与自成一派相关,研发阶段不需要接触太多供应商。
一路向南
一路向南 9
2025-07-18 20:29
比亚迪去年就申请了深圳工信局的补贴,用于建设固态电池中试线[滑稽笑]
用户37xxx92
用户37xxx92 9
2025-07-18 12:48
比亚迪啥时候能能给老车主升级电池包,花钱也行啊,我的51km纯电续航都是鸡肋

用户16xxx41 回复 07-20 10:04
市区通勤还是不错的,前题是家里有停车位和充电桩,每天晚上充一下,也就两三分钟的事。

用户14xxx27 回复 07-20 00:05
买五十多公里的混动,不如直接买油车

里零
里零 7
2025-07-19 17:45
你这是搞比亚迪,固态电池出来前比亚迪是不会发布这样的消息的
科学家
科学家 7
2025-07-20 11:22
加油比亚迪,加油中国科学家,工程师,博士们!
小时光
小时光 7
2025-07-20 08:56
🔥 **煤电占比34.9%**(12.0亿千瓦),🌪️**风电15.6%**(5.35亿千瓦),☀️**太阳能27.6%**(9.46亿千瓦),💧**水电12.8%**(4.4亿千瓦),⚛️**核电1.8%**(6083万千瓦)

季哥 回复 07-21 12:00
新疆这边风电还在不断扩大风电装机产能,源源不断的在持续扩大,以前就一小片风力发电厂,现在已经一眼望不过来了,

WEDNESDAY
WEDNESDAY 5
2025-07-23 18:07
为什么大家都认为厂家都会做2000续航的,做小电池体积600续航不比你2000续航好,2000续航你家充一天都充不满,只能在外面快充,普通的快充也不能30分钟以内能充满,固态电池本来就贵,上到2000续航,你能买得起这车?
用户94xxx66
用户94xxx66 4
2025-07-20 14:47
吹牛直逼嘎了8。
黄amwhpc
黄amwhpc 4
2025-07-21 10:31
亿兆,是真是吹牛逼不上税。知道什么是亿兆吗,充电一分钟续航十万公里
prx-
prx- 4
2025-07-21 10:38
一度电五公里,如果是家充的话确实便宜,商充的话与油车差不多,如果收养路费的话,可能比油车不贵。
破冰泳者
破冰泳者 4
2025-07-19 20:06
未来的趋势肯定是电动车横行天下,现在最关键的是你买油车的话,过了几年以后,你这个车如果要换零件,到哪里去换?油车都亏损了,它还会生产吗?

用户10xxx76 回复 07-20 08:13
油车这几年倒闭的真不多,电车死一片了。。。。。。。。

用户10xxx76 回复 07-20 08:16
穷人越多,电车越多,事故越多。 买电池车的,大多不会开车。

威远
威远 4
2025-07-21 19:24
吹牛不花本钱
用户72xxx14
用户72xxx14 4
2025-07-19 16:51
今天第一次在高速智驾BYD元PLUS,感觉挺好,轻松安全,最高120公里/小时,15度/100公里,比油车有优势。

简约时尚风格 回复 用户10xxx76 07-20 14:25
小了,格局小了,你应该说一度电20大洋

用户10xxx76 回复 07-20 08:11
对,一度电2元,百公里30。 我2010花冠百公里5个油,百公里35。高科技就是牛逼,吃着政策补贴,省5元。

james
james 3
2025-07-18 16:31
忽悠,接着忽悠。相同度数的固态电池,跑得路不会比其它电池多多少。相同度数的固态电池,只会体积小很多,重量轻很多!

用户13xxx23 回复 07-19 08:10
车重减少,消耗更低,续航就上去了。

七彩飘逸 回复 07-18 22:22
所以原有体积续航大幅提升,不是挺好的嘛。

lwhailwhai
lwhailwhai 3
2025-07-20 10:17
棒得越高,摔得越严重,装的越B,越脱节生活
ILNBA
ILNBA 3
2025-07-21 08:19
这么牛逼吗拍?
苹果哥
苹果哥 3
2025-07-21 12:25
到时超充电费贵的很,现在高速服务站电费已经一块五到两块了,说实话一块一度电,才合理
男煮角
男煮角 2
2025-07-18 10:15
比亚迪自己都还没说你就先替人家吹上了,不知道人家会不会感谢你哈
1395969a
1395969a 2
2025-07-19 20:38
油车跟了外国后面拾屁吃。电车就不同了,减少石油依赖,晚上充电平谷电,让外国人跟了咱后面吃屁……
9527
9527 2
2025-07-19 20:15
希望是真的
gao
gao 2
2025-07-20 11:47
就算出来了,那也是几十万一台
三叮当
三叮当 2
2025-07-19 20:08
BYD又在吹牛逼诂计也快爆雷了
品果
品果 2
2025-07-20 00:02
我可不买哦!没地方停车!
阿甘
阿甘 2
2025-07-19 06:15
马上续航20000公里,一年只充一次电
用户44xxx09
用户44xxx09 2
2025-07-19 20:46
小编这样黑比亚迪,是收了谁家的钱啊?
小米
小米 2
2025-07-22 07:48
保险是影响销量的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2
2025-07-22 17:37
到底是不是固态电池。
远浪
远浪 2
2025-07-21 21:56
国产车中比亚迪是质量最差的千万别买
旭日初升
旭日初升 2
2025-07-23 19:55
纯油车被淘汰只是时间问题,因为对比混动,纯油基乎全方位落后了
小飞
小飞 2
2025-07-24 02:11
吹牛不用纳税的,现在的自媒体活生生的做成自吹体
卿   喜钓郎   爽歪歪
卿 喜钓郎 爽歪歪 2
2025-07-23 16:51
应该给充电桩使用的电把各种税费加到里面,至少和油里的税费一样多
0536青稞
0536青稞 2
2025-07-23 02:06
那就看看比亚迪是不是老大就行了。。嘴嗨
David Zhang
David Zhang 1
2025-07-19 07:43
比亚迪自己都不知道
gsgl02chen
gsgl02chen 1
2025-07-19 16:21
友商赶紧上PPt
↣小梦想☞大作为
↣小梦想☞大作为 1
2025-07-20 18:20
大势所趋 就像当年摩托车变电动车 安卓系统取代塞班系统……

↣小梦想☞大作为 回复 07-20 18:20
只是时间问题

时光如仞
时光如仞 1
2025-07-20 07:00
固态电池?南孚不就是么![开怀大笑]
用户79xxx18
用户79xxx18 1
2025-07-20 08:55
我的21款宋plusDMI主驾座椅一言难尽[大哭]
Unique
Unique 1
2025-07-19 22:55
比亚迪就是汽车界的恒大吧
一颗蹦豆
一颗蹦豆 1
2025-07-21 15:11
不是,这消息信不信无所谓,油车电车也无所谓,但我纳闷的是一点,对。电池牛逼了,但现在在售的电车用的是固态电池吗?怎么说的好像电车车主不用换一样?换电池,你现在的电池不也是废物吗?你们在高兴什么?没买车的才开心吧?还有就是,固态电池出来,你确定是你几万十几万就能买到的?
王昆
王昆 1
2025-07-22 23:03
宁德老总不是才说固态电池到商用化0-9,现在才到4么
金甲小宝
金甲小宝 1
2025-07-23 15:18
又来吹2000公里续航了[静静吃瓜]上次 2100公里续航的车,卖了多少台?

倚楼听风雨 回复 07-23 20:46
6月卖了3万多

休鞋馆
休鞋馆 1
2025-07-24 16:07
固态电池问世,电车就要收购置税了吧?
从星开始
从星开始 1
2025-07-22 20:10
能换到比亚迪的老车上就好了!
简单爱
简单爱 1
2025-07-23 10:05
我就问会不会着火,火了有没有的赔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1
2025-07-24 07:24
两桶油挣的还少吗?瓶装气成本二三拾元。卖你130找谁说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