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小米玄戒O1被大牛拆得零零碎碎,并详细标准了每个模块的名称及厂家,至于自研与否,

小米玄戒O1被大牛拆得零零碎碎,并详细标准了每个模块的名称及厂家,至于自研与否,或自研程度大家自行评判吧! 其实,自研芯片本来就是风险非常高的事,大投入,不一定有大收益。小米愿意持续投入就已经值得肯定了,况且,最终做出来的效果也还不错。都是这样先易后难过来的,也没必要太过苛责。

评论列表

奕知道
奕知道 187
2025-06-16 09:48
玄戒01这种芯片跟汉芯砂纸打磨没有什么区别!一个是明着打磨,一个是暗地打磨!还花了135亿命名而已!

秋风瑟瑟 回复 用户10xxx89 06-17 07:29
买油漆的钱

用户10xxx89 回复 06-17 07:19
你不觉得135是大部分套现了嘛

车前草
车前草 136
2025-06-16 00:48
开创了买“自研”(跪芯)的先例,用了把脖子伸过去的价格。

浅念 回复 06-16 17:29
那不是哄蒙的自研纯血原生哄蒙系统么,光是套壳安卓就嚷了几百年

车前草 回复 浅念 06-16 21:12
信誉来自投资媒体封闭真相,营销来自吹洗忽悠骗天下,以跪下乞怜光荣,不受美犹控制有罪。

LOVE EQY
LOVE EQY 118
2025-06-16 12:36
一样的定制方式,VIVO叫共同深耕,营销大帅老实人吹“自研”,横空出世,连名字都没记好记,为了某种目的,这“自研”产品爹爹给得太快太急了!

酒浅 回复 06-16 14:51
名字搞错这个确实搞笑

冰冻西瓜投手 回复 06-17 06:40
就像养了个儿子,却不知道儿子叫啥名[开怀大笑]

奥龙
奥龙 62
2025-06-16 17:18
呸!!!!贴上一个小米Logo就算自研的了!!!!

谈若清风 回复 08-15 08:39
雷布斯:是的,我们小米的研发费用最大化就是贴标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58
2025-06-16 13:05
就像房子,外面刷个外墙就是打磨一下印上自己的logo就是自己的,把里面再装修一下就成了自研,一砖一瓦是不是自己的?

隔壁老宋 回复 06-16 17:30
外观小米,内在长虹空调

王大爷 回复 隔壁老宋 06-17 06:29
是logo小米,连外观都是长虹

大道无形
大道无形 50
2025-06-16 17:13
o1和01怎么念我也不知道啊[哭笑不得]

王大爷 回复 06-17 06:30
一个老板,连公司投入几百亿研究的啥都不清楚,可能吗?

真我的风采 回复 王大爷 06-17 06:39
据说4年投了135亿

我心飞扬在空中
我心飞扬在空中 46
2025-06-16 14:07
买的CPU上丝印个LOGO,就成了自研
我系渣渣辉
我系渣渣辉 45
2025-06-16 17:56
还是雷总牛逼,雷总就是绝世高手。高呼一声:剑来。芯片就飞到手里了。

用户92xxx61 回复 08-04 09:57
他都入陆地神仙之境了?那该雷神了。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37
2025-06-16 22:35
有自研的本领却不敢断绝与高通往来,承诺买高通只多不少。说明了什么?脖子上的狗链仍掌握在别国手上,谈不上自主可控,一不小心打回原猴形。
老板电器110
老板电器110 34
2025-06-16 12:44
就是贴了个自己的牌。。就是定制的。。。3NM设计软件 4月份才对中国放开禁止。。小米5月份就发布3NM芯片。。可能吗?造个房子设计都要三个月。。你信我是秦始皇?

Rasiel 回复 06-17 13:41
信你就给你打钱[害羞][害羞]

飞雪连天射白鹿 回复 08-24 07:56
我信你说你是秦始皇,卡号发来,打钱

lolddxxs
lolddxxs 34
2025-06-24 09:45
造汽车用的钢材是从宝钢买的,宝钢炼钢的铁矿石是从澳大利亚进口的,澳大利亚的铁矿石也不是自己合成的,而是地球自然生成的,所以一切溯源起来都是大自然的产物

网络已不再帮谁 回复 06-24 23:56
雷传志队伍最擅长偷换概念

怼你 回复 06-25 07:00
猴子智商不过80

寂寞乞丐
寂寞乞丐 29
2025-06-16 10:13
只是芯片是,不是所有都是,

奋斗的老师 回复 06-17 04:13
只能说芯片上的logo是小米自研的

追忆_不忘初心 回复 06-16 11:12
芯片都不是

jyj
jyj 22
2025-06-16 15:55
人家这个图明明是拆了小米15spro,很明显标注了芯片是小米的。

隔壁老宋 回复 jyj 06-16 17:30
长虹空调外面也是标注小米呢[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jyj 回复 06-16 15:57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19
2025-06-17 16:53
22年美国就限制了3纳米以下制程使用的eda软件出口中国,玄戒是如何设计的呢?

用户16xxx85 回复 06-20 07:37
自己人就不限制了

用户10xxx26 回复 07-20 12:19
在开曼岛上搞一帮人做设计,

Swindy
Swindy 17
2025-06-16 12:24
曾经有一个把国外芯片logo磨掉的[捂脸哭]
小宝
小宝 17
2025-06-17 04:19
人家ov也公布了只不过说是联合定制,就开曼企业和其师傅美帝良心想还有阿三美其名曰3纳米字研。[笑着哭]
华凰
华凰 16
2025-06-16 12:54
应该取名叫玄戒135

华凰 回复 龙的传人 07-13 11:01
135亿搞出玄戒,250是什么意思?

龙的传人 回复 07-11 16:57
玄戒250更合适

苏格拉底
苏格拉底 14
2025-06-17 20:02
他老老实实说是定制,就没那么多口水喷他

用户16xxx85 回复 06-20 07:38
他不是喜欢吹牛逼吗?市场营销被他玩成吹牛逼现场

12306
12306 13
2025-06-18 14:22
ARM都官宣了,它就是深度定制芯片,说白了就是小米套个牌子,还在给小米洗,真的是牛逼
勿念
勿念 13
2025-06-17 08:42
研发个锤子

Long 回复 Rasiel 06-18 13:14
矿泉水瓶、饭勺前来报到…[滑稽笑]

Rasiel 回复 06-17 13:44
还真有锤子专利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12
2025-06-16 12:32
玄戒01核心技术没一丁点儿是小米研发,它只是研发了米粉
天上有只么
天上有只么 12
2025-06-16 00:41
逗比,你把soc拆了试试
牧野苍狼
牧野苍狼 11
2025-06-17 11:41
小米让人笑不活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勿念
勿念 11
2025-06-17 08:53
投资媒体公司多就是有好处
Thinksoso
Thinksoso 9
2025-06-16 06:49
苛责只针对被制裁的个别千万企业。针对小米这种广大个别企业,我们要学会宽容。
叶风
叶风 9
2025-07-05 00:11
小米电视机、小米电冰箱、小米洗衣机、小米油烟机、小米热水器、小米手机、小米电脑、小米平板、小米天然气灶、小米空调…据说小米战斗机、小米坦克、小米导弹等等即将研发成功!

龙的传人 回复 07-11 17:02
我虽然穷,但尤米的东西一样都不买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9
2025-07-08 11:24
空客老总会不会把A380错讲成A38O奔驰老总会不会把S600讲成S6OO还有人头马会不会连XO还是X0都分不清吧。
萧剑锋
萧剑锋 8
2025-06-16 16:58
呵呵,这才叫只割中国人的韭菜
喜欢大海的追梦少年
喜欢大海的追梦少年 8
2025-06-17 22:17
是自研还是字研,各位看官自己定夺

空心菜 回复 06-24 21:23
如果特们看得懂,哪特么还有猴子[抠鼻]

离墨 回复 07-02 08:42
npu也不是小米的,是芯原股份的

无聊看看天
无聊看看天 8
2025-07-06 13:31
XM和高通签署15年自研芯片专利,,后面谁知道后面的事,反正当国货之光卖,利润润还能打压国内芯片,,美国英国代表厉害!!中国芯片后面更难,因为没人再去关注3nm以上的,,只会说XM都3了还出7654,,恶心就在这,0都没有直接买现成王炸国内芯片,,对国内发展影响很大,,大家应该抵制外资打手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8
2025-08-19 12:35
给大家科普个业内知识,华为经常会外采,但要求极高,有时外采的某些零部件性能达不到华为要求怎么办,自己研发,然后找代工厂技术授权合作生产,但只有华为自用量太少代工厂意愿不大,华为就允许代工厂在缴纳技术授权费用后给其他商家供货,这也是小米用了华为技术却理直气壮的说我花钱买的不用感谢华为的节奏由来,后来,小米玩起了字研,拿着华为的技术小改一下就营销自研,因为没有研发成本价格可以拉低这就有了所谓科技平权针对华为高价营销自己的性价比,华为肯定不高兴呀,就对代工厂做了限制,比如延迟供货,部分技术不放开,然后小米麻了,起诉专利无效和起诉国家专利局自然就来了,当然收了那么多自媒体也不能闲着不是,后面自然衍生出了华为科技垄断,阻碍科技发展,这也是最近很流行的节奏,所谓的阻碍其实就是华为部分技术不对外放开,小米用不了,就好比小偷每天能从邻居家偷一块钱,某天邻居把钱锁起来小偷偷不到了,自然就会满腔怨气的大叫,你吞了属于我的一块钱,我要告你,当然啦,我们都知道小偷就是小偷,但那些小偷的粉丝什么成分很耐人寻味呀
人马座卯兔
人马座卯兔 7
2025-06-17 09:29
苏迅科技爆料,说芯片三纳米制成的设计软件美国25年才给中国解禁,这流片加设计不到一年,这是神仙一样的公司,华为跑苹果高通都不如粗粮的设计速度
不是一点半点
不是一点半点 7
2025-07-18 11:37
1代比苹果高通差一点点叫玄阶芯片,2代超越苹果比高通差一点点叫玄阶巅峰,3代地表最强地级芯片,4代宇宙级芯片叫宇级芯片,5代宇宙最强所以叫宇神级芯片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6
2025-07-20 10:49
先别说华为,它粗粮不配跟华为比。龙芯负出的努力国人都看得见。他粗粮自澎湃1后都未见有啥动静,难道芯片不是在过往手机上一步步让大家体验吗?那个自研芯片能一蹴而就?他粗粮什么水平,难介董大姐说小米就是小偷。
抛锚的黄瓜
抛锚的黄瓜 5
2025-06-16 21:14
不是自研,你吹啥呀!人们主要抓住的点是吹自研!
zhong3401986
zhong3401986 5
2025-06-17 09:07
偷王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被二营长拆了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被二营长拆了 5
2025-06-27 16:19
最近很多水军黑子五毛遭雷劈死了,还真是造孽不可活啊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5
2025-07-04 20:22
小米牛吹大了,圆不回来了,请米粉原谅,我们会继续努力的吹,总一天会吹成功的。[滑稽笑][滑稽笑]
伍歌
伍歌 5
2025-07-11 11:33
美国还是要在中国市场上卖芯片赚钱的,打击研制芯片的,扶植销售芯片的,这是以中制中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5
2025-08-05 11:56
搞笑,几纳米的东西,拆?说的头头是道,细思狗屁不是。
梦影轮回
梦影轮回 4
2025-06-17 06:32
我感觉咱们自研芯片是为了摆脱美国的卡脖子问题,小米的自研芯片为什么什么呢?

wsp 回复 Rasiel 06-21 21:12
偷来的脏货卖再低的价,他的利润是丰厚的

Rasiel 回复 06-17 13:47
为了老美和米粉,米粉:看看我米就是地价高配,菊花高价低配

幸福♂真言
幸福♂真言 4
2025-06-17 07:27
还没看到怀孕就生小孩了这什么[并不简单]
三更一勾帘下斜
三更一勾帘下斜 4
2025-06-20 11:13
X925:我是谁?我在那?为啥我在研发了四年多的芯片里?[抠鼻]
咪哆喵呜
咪哆喵呜 3
2025-06-17 02:03
拿预制菜热一下就开卖,不要脸的说菜是店家自己做的,这个更牛逼直接说菜就是店家自己种的![doge][doge]
梧桐客
梧桐客 3
2025-06-18 10:09
某英国公司的自研就是当乞丐求友商技术开源和不停地告国家专利局
云水谣
云水谣 3
2025-06-19 12:27
洗了也是假的,他就是没这个能力,再洗也是没能力
野狼
野狼 3
2025-06-21 01:32
最后自己还不用。去跟高通玩首发。你就说他研究出来爆一次光就没有以后了???
微笑51269
微笑51269 3
2025-06-21 22:25
吹嘘国内第一家3纳米/给人错觉就不对了。有这么好的还长期用高通的。这不是气国内手机厂商嘛
暴躁外皮
暴躁外皮 3
2025-06-22 08:57
小米芯片就是个闹剧 笑话
随风
随风 3
2025-06-24 18:34
支持小米
非凡
非凡 3
2025-06-25 21:58
不是美爹给的太急,猴王🐒也不会把名字记错了
人神道殊
人神道殊 3
2025-07-02 12:29
小米就像韩国,什么东西都想和华为(中国)比,而中国的目标始终是美国。比不过我就偷,偷不了我就定制[墨镜]
光能量
光能量 3
2025-07-03 06:34
既然粗粮搞出国内最先进自研芯片了,为啥转头跟高通签15年合作协议。雷贼不死,天理不容
zhangxianzi
zhangxianzi 3
2025-07-09 08:38
他要真有那个135亿造芯片的本事,澎湃芯片呢?
谛诺
谛诺 3
2025-07-21 08:23
吹牛谁都吹过,把牛逼吹破了的独此一家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
2025-07-21 15:29
一个21年研发的芯片,居然能用上24年才发布的架构。 雷传志牛逼啊
H。
H。 3
2025-08-21 14:29
小米的芯片跟联想芯片基本一样。。联想没蹦出来,蓝绿厂说共同研发,只有小米的说自研。这不就是韩国棒子国内化??
Mr Qiu
Mr Qiu 2
2025-06-16 13:42
做出来了为什么自己不用呢
三三
三三 2
2025-06-16 20:49
华为挨米帝制裁时,没有一个字研芯片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5-06-17 15:10
这就跟国内房企一样的,房企出钱,设计和施工都是找相应的单位完成。所以只能叫开发商!
迷茫的小飞象
迷茫的小飞象 2
2025-06-17 02:00
贴牌猴字研4G芯片被起诉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飘雪无痕
飘雪无痕 2
2025-06-17 20:35
字研
用户61xxx87
用户61xxx87 2
2025-06-17 09:44
太垃圾了
海峰
海峰 2
2025-06-17 07:41
呵呵呵!还是媒体公司多的好处就出来了!
陆海空
陆海空 2
2025-06-17 05:40
枯名钓誉,编子!
123
123 2
2025-06-17 11:47
这个是米吹?把主板拆开就是拆芯片了?看标题还以为有神人把芯片给切开了
橙汁不喝柳橙汁
橙汁不喝柳橙汁 2
2025-06-18 07:54
小米这波操作挺实在,自研芯片路还长,大家多给点耐心和支持吧
遥望
遥望 2
2025-06-17 07:16
华为酸死了[哭笑不得]
天梭
天梭 2
2025-06-17 07:20
建议对小偷公司所有高管夷三族
用户93xxx00
用户93xxx00 2
2025-06-17 14:53
自己都不用,你吹吧
慕川
慕川 2
2025-06-25 07:03
雷01
雨田军浪
雨田军浪 2
2025-06-26 19:15
壁立千仞
壁立千仞 2
2025-07-03 00:13
拆机能证明是不是自研,拆机的就能自研一个了。
longjc
longjc 2
2025-07-03 04:56
小米会持续投入?!!有见过搭载玄戒的第2款手机吗?和若干年前的澎湃一样,买来拉一波关注和话题,然后就绝迹了。都是孤品手机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5-07-03 03:34
15年的芯片订单换来一个书面数据来夸大自研的科技成果,反正我不要脸我无敌。
何公仔
何公仔 2
2025-07-06 17:40
买办的偶像是联想
春晓
春晓 2
2025-07-12 14:11
骗大众就算了,不应欺骗国家吧
羁绊
羁绊 2
2025-07-13 13:04
帮美国卖昂贵的芯片,帮外国人赚钱,自己赚口水钱,给国家税收也不多,
胡说
胡说 2
2025-07-13 17:10
居然有人能把玄界芯片拆开?骗米粉的话术吧
用户11xxx25
用户11xxx25 2
2025-07-14 17:20
如果是国产自研的,那应该有产地标志吧。CN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5-07-21 02:59
水杯上印我想要的字,这个就是我自研的。
用户58xxx56
用户58xxx56 2
2025-07-26 21:37
都是假的,有可靠消息指出,小米芯片是用华为的芯片改名而来的
用户46xxx41
用户46xxx41 2
2025-07-30 15:09
靠嘴嗨吧
不羁
不羁 2
2025-08-03 02:58
🤣造出来自己都不怎么用。
浪里个浪
浪里个浪 2
2025-08-11 11:55
国家都想着怎么赚钱,你们在这瞎操心
用户54xxx04
用户54xxx04 2
2025-08-16 03:50
又一个联想
清澈阳光
清澈阳光 2
2025-08-15 17:25
起码形状是自研的。不像汽车,连外观都是保时捷的。
调节扣其实
调节扣其实 2
2025-08-20 08:10
然后老老实实给高通台积电交钱,刚出那会,那宣传我还以为是可以自己生产了呢
今天饿着吧
今天饿着吧 2
2025-08-26 20:25
一个纸巾盒吹的昏天黑地,手机CPU这种顶尖的工业产品露下面就不吱声了,怎么回事就不要深究了哈,给小米留个裤衩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2
2025-08-28 08:36
中国人都听到了:悬介灵妖!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8-29 05:35
小米能自研芯片?搞笑的吧,不是他美爹给的么
与狼共舞
与狼共舞 2
2025-09-03 12:20
一个靠抄袭、盗窃、蹭流量的品牌是没有前途的。
用户74xxx80
用户74xxx80 2
2025-09-06 06:14
自研如何组装在一起,只是小米没说完整
我只是个过客
我只是个过客 2
2025-06-19 08:23
有多少是国产的物料?
凡事愿讲个理
凡事愿讲个理 2
2025-07-01 15:41
所有工艺技术自研超过30%就算你自研,可惜…
小U
小U 1
2025-06-17 10:36
菊韭技穷了,拆了台手机,当芯片来黑
轨迹
轨迹 1
2025-08-13 18:28
垃圾公司,能作芯片?!
发霉的心
发霉的心 1
2025-08-19 04:32
这里太特么恐怖太阴暗了
大漠天蝎
大漠天蝎 1
2025-08-26 16:20
ARM架构CPU说自研,买的ARM8 架构说国产,不知道怎么说,大家都是这么宣传的,公版有罪?
华凰
华凰 1
2025-08-27 10:20
的确是字研啊!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