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些年都不提电磁炮了?说句不好听的,电磁炮就是个鸡肋,搞下去也是白扔钱。

静花开时节 2025-04-23 15:34:29

为什么这些年都不提电磁炮了?说句不好听的,电磁炮就是个鸡肋,搞下去也是白扔钱。 这么说吧,电磁炮这玩意儿听起来确实很科幻,可实际上也就那样,并没有一炮毁灭天地的效果,而且还是个中看不中用的摆件。 不夸张的说,就电磁炮的电力都是个超大难题,要知道电磁炮可不是啥玩具枪,随随便便装块电池就行,它要是打出一炮,估计整艘军舰都得没电,到时候雷达就得喝西北风了,还拿啥去干架? 耗电高也就算了,重点是这玩意儿就没什么用,不光是提升不了射程,还没法解决制导问题,所以说电磁炮目前就是个鸡肋,完全是用来拖后腿的。

0 阅读:2551

评论列表

岷江鱼

岷江鱼

19
2025-04-23 18:01

电磁炮和太空中扔乌棒有什么区别,除非电磁炮弹里面装炸药。

百年轶群

百年轶群

16
2025-04-23 17:56

同感,靠速度打击,炸药都没有,跟弹弓有多大区别?

KUMA希雅

KUMA希雅

12
2025-04-24 08:53

因为鹰酱搞失手了,而我们这边搞成了。

徐强

徐强

9
2025-04-29 04:42

你美爹没搞成,你不爽了吧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7
2025-04-29 08:51

耗电高还打不远是啥玩应?这东西是耗电越高打的越远才符合常理吧。如果一炮能把整艘军舰打没电,估计比导弹打的远。电力有滴是,现在的主要技术难点是怎么能更耗电,打的更远更快!

榴梿鸭 回复 04-30 22:12
飞得越快,阻力越高。能量都花到损耗中了。

老丁

老丁

5
2025-04-24 14:03

没制导,打200公里,能打中不?有制导,电子元件能否承受起这么大的加速度?

你说的对

你说的对

5
2025-04-29 04:19

中国搞成了! 然后 诸如此类得钓鱼帖子很多呢,呵呵呵

红尘游

红尘游

5
2025-04-29 11:58

这东西反导很实用[赞][赞]

墨者

墨者

4
2025-04-24 14:47

为啥电池炮弹不能爆炸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4
2025-04-28 19:25

想想能量哪里来的就知道威力了。可怜的中国科学家练气功练坏了脑袋才去信科幻小说里的东西。

瓜皮哥

瓜皮哥

4
2025-05-02 17:01

火枪刚开始还不如弓箭[打脸][打脸][打脸]

咔塔山

咔塔山

4
2025-07-08 06:00

超超超高音速,打定点目标好使。后边连个大电厂,要啥制导?大地测量就算出来了。精度不足,数量补。

12345

12345

4
2025-07-16 00:43

核电站装一批,飞机、导弹来就一通电磁炮又省拦截导弹、又不用飞机对仗多好。只不过电炮威力还没搞大应该是事实。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3
2025-04-24 20:04

炮没搞成,但这技术可用来干别的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3
2025-04-23 23:58

蠢货,所有在研的电磁炮都是用的储能器的电,缓充快放

焰火 回复 04-25 14:18
超级电容器

武寒旭

武寒旭

2
2025-05-09 18:19

加速和强磁,只能是一个铁块,装炸药都因难吧?

大河

大河

2
2025-07-02 19:35

有钱就砸呗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2
2025-07-09 07:00

早晚有用,无知就得了,还喘上了。

汉末长歌

汉末长歌

2
2025-07-21 01:03

然后呢?现代所有武器在原理上没有超越宋朝,不可悲么?

猜你喜欢

静花开时节

静花开时节

静待花开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