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扒不知道 山西大同订婚案最让人意难平的 不是二审驳回了男方的所有质疑, 而是男

柚源评娱 2025-04-17 00:29:24

不扒不知道 山西大同订婚案最让人意难平的 不是二审驳回了男方的所有质疑, 而是男方妈妈用虚弱的声音回复所有人: 我们还要继续申诉! 按理来说, 要录像吧有监控, 要检测吧记录有经斑, 要反抗证明吧有女生一身的伤, 要男方亲口承认的证据吧有录音而且是两份, 另外还有女生明确表示拒绝婚前性行为的记录。 你说证据链都这么完整了,还在那嘴硬啥了!还在给女生泼脏水,扣女生手机把她锁在屋里,导致女生不得不点火逃脱,这是不是还涉嫌非法拘禁了呀! 但是,结果就是这么的出人意外! 妈妈还要继续申诉! 可是她儿子, 二审的现场全程平静一句话都没说, 他应该也想尽快把这件事情画个句号吧!

0 阅读:187504

评论列表

小白

小白

1699
2025-04-17 05:01

呵呵,你漏了一个重点性行为,强奸罪的认定是性行为,你所谓的证据链缺少了这个最重要的一点,有证据证明双方有性行为吗?不管是女方体内是否有男方DNA,还是性行为后的痕迹,这些如果有确凿的证据,就能直接定性为强奸,可是好像这些证据目前都没有吧,唯一的定罪方式就只有违背意志这一个观点,而审判长采纳的证据也只能证明是违背意志,对于关键的性行为只字未提,你哪来的自信在这说三道四的?说实话,只要有确凿证据证明发生了性行为,绝对给法院给审判长点32个赞。

论语 回复 04-17 07:47
通告上回避了最关键的问题,是否发生了性关系。

520 回复 04-17 06:14
法官是女的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1107
2025-04-17 05:44

其实就典型的骗婚局,估计从头到尾都是设计好的,不加房产名字就把男方送进去

若叶风吹雪 回复 04-17 08:20
女方是处女你说呢笑死

ally 回复 04-17 07:44
所以女方拿刀强迫你强奸她了?!女方提要求,你男方可以不同意呀!!相亲认识罢了,能有什么感情!男的完全可以换一个不要彩礼不要加名的!而不是去强奸女的!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811
2025-04-17 04:07

处女膜完整的同时,女子体内有男子DNA吗?法官的解释中没有说清楚啊!这个不是重点吗?

用户89xxx45 回复 04-17 06:41
法官说了,处女膜存不存在属于个人隐私不方便透露,气人不?

用户89xxx45 回复 04-17 07:58
你在起诉强奸,强奸哎,然后隐私?

我心依然

我心依然

603
2025-04-17 01:26

我想在网上问一下判案的法官这个女的有没有违背中国的公序良俗?有没有?这女的主动约别人,是吧?主动抱着别人的脖子进去,事后呢要加房产证的名字。这个看起来就彻头彻尾的一个诈骗呐。当然你要说是强奸也没办法,因为他的过程是有些动作用强的,这个不好讲,是吧?但是作为中国传统新婚:新婚晚上新娘要假假反抗一下。是吧?不然显得多廉价,对不对?按照你的逻辑说那也是强奸了。但是作为官方判案,你们做了公平公正吗?如果男方有罪,女方诈骗罪必须成立?而且证据更加真实,自然,充分!

甲级 布雷西亚 风云 回复 04-17 08:27
按照你的逻辑,甲主动挑衅,然后被乙打了,双方如果报警会判斗殴。甲提出3万私了,乙不同意然后报警抓了,这样是不是算甲诈骗??

丱谯 回复 04-17 19:19
屁话一堆,去看通告吧。通告说得很详细了,别在这抖机灵了。

用户18xxx41

用户18xxx41

432
2025-04-17 04:41

有个律师说过,当法官想判强奸时,她的逻辑解释就是按有罪来的,相反法官想判强奸未遂,她的逻辑就是未遂逻辑。两套逻辑都合法,而且证据链都完整。

520 回复 04-17 06:15
法官是女的

勇哥 回复 04-17 13:26
合庭全是女

Zheng

Zheng

372
2025-04-17 06:01

说实话不论这件事谁对谁错,女方家应该是非常恶毒的一家人,天下有几个为把末婚夫送进监狱的

知秋知雨 回复 04-17 08:04
确实非常恶毒,也谈了五个月了,即使不爱,就分了就行。处女膜在,女的衣物和体内都没有检测出东西,男的想,但是没想到女的不愿意,接受对方彩礼首饰,订婚,就应该奔着过日子去的啊,说她是弱女子吗,目的性非常明确,什么立刻房子加名,打钱,如果是做局的,估计是个男的都跑不掉,而且这女的一家一切行为如录音什么,感觉很专业,都不符合常规

用户29xxx75 回复 04-17 11:12
天下有几个未婚夫强奸未婚妻的?二十多年都等了再等几个月不行吗?

山在云中笑

山在云中笑

367
2025-04-17 05:54

二审女方都不敢出面,而有些人极力把这个案子定死,就说明牵扯到很多人的利益。

微末蚁族 回复 04-17 07:11
就是看了审判长说的一堆,才发现漏了最关键的实证,都是用的佐证

微末蚁族 回复 04-18 16:20
不是牺牲小部分人利益,是牺牲别人的利益不心疼(其实牺牲了国家命脉),但不要牺牲到自己的利益,这就是这些法官,法官也避免不了自私的劣根性。

用户11xxx34

用户11xxx34

346
2025-04-17 06:06

网络现在都在为这个女的洗,铺天盖地,都是说,这个女的对,这个女的关系很硬,我希望看到中央出手

用户10xxx78 回复 04-17 07:51
我看都是男的洗

世界和平 回复 04-17 12:03
这是为了维护法律公正性,想追责一审的人,这已经不是一般的案件,现在案件本身重要性已经不高了。

华今朝

华今朝

306
2025-04-17 05:01

在二审结果出来之前,男方就发言要追究一审办案人员的责任了,这不自己找死么?原本还在摇摆的二审法官当机立断的维持了原判。

用户57xxx93 回复 04-17 05:14
确实,这母亲病急乱出招,在自己处于劣势时直接把原告和公检方逼成攻守同盟。

阿拉丁香 回复 用户57xxx93 04-17 06:27
确实是失策了,应该打赢强奸案的官司,判无罪后,再追究一审错误赔偿就行了。中国哪里有过能追究办案人员的责任的?而且一审本身也没有什么违法乱纪行为,你还要多搓鱼去告人家。估计是他们的律师想扬名立万的,忽悠他们一起把办案人员责任一起告了,赢了,那他律师就牛逼了,输了,他律师也没啥损失

孤军奋斗

孤军奋斗

293
2025-04-17 06:48

万能的网友,居然没挖出女方“一丝一毫”的信息。本身就不正常

风宝宝乖 回复 04-17 20:27
外地人不知道 当地人应该知道 主要是订婚了不想同房报案不是不能理解 但是不给加名字报案说被强这感觉半个社会都在蒙圈是不是仙人跳吧

麻麻说名字太长的话捉迷藏躲起来会被看到 回复 04-17 12:44
再接再厉,挖一下主两次主审的大法官[作揖]

无花果

无花果

283
2025-04-17 07:18

以后法院定性强奸,可以没有性行为,可以没有男性生物特征,可以没有搏斗痕迹,只要法官认定是强奸,那就是强奸,没有未遂。

用户96xxx95 回复 04-17 11:18
就一条女方处女膜未破裂,挑战了大众认知。

万千树海 回复 用户96xxx95 04-17 11:20
不止,女方衣物及身体内外没有男方DNA检出,女方衣物完整无撕裂

雨后晴空

雨后晴空

219
2025-04-17 04:35

你说划句号就划句号啊,毁的又不是你家,人家一个三十来岁的青壮年男士因为这个事蒙受不白之冤,以后工作事业人际关系都毁于此,凭什么!

麻姐编发 回复 04-19 07:26
凭他违抗女方的意愿!凭他触犯了法律!

河北高阳 回复 麻姐编发 04-19 16:04
如果婚后这女想跟别的男人。这男的不让,算违背妇女意愿吗?

づ南柯一ღ梦ツ

づ南柯一ღ梦ツ

213
2025-04-17 09:56

这个案件在一审之前是能解决的,但是警方和检方在证据链不全的情况下,硬是要把男方送进去。。。导致了这起全国关注的案件。。一审也是草草结案。。男方也没想到一审会这么判,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结果压力都给到了二审,毕竟一审的确有问题,要不也不会拖了两年。所以各方势力都在和男女双方协商。。但是已经晚了,谁也不能再退了,退就是承认犯罪。。男方退就是强奸,女方退就是诈骗。。(虽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在法理上还没有定性)。这时候呢,男方要追究12名一审办案人员。。给二审逼到了墙角。。本来这个案子双方都有问题,这回就不用纠结了。毕竟不能把这12个人都送走,要不以后谁还办事。。。结果就是男方强奸罪成立,判了3年。。

Tommy 回复 04-17 15:48
是的,本来还有缓和的余地,不知道男方家为什么要追究一审办案人员责任,导致二审为了自己人的前途搞成了维持原判

飞内失 回复 04-18 15:57
现在是二审把自己送上风尖浪口了,毕竟还是特么没有证据证明既遂[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漫步天涯

漫步天涯

149
2025-04-17 04:04

抽空看一下该案审判长的回应,有理有据,男方罪有应得

会飞的鱼 回复 04-17 04:57
看来你以后也找到了发财门路,条件达不到就强奸

水击三千 回复 04-17 04:39
不说这案例会对男女交往性质的改变有大概率起决定作用。最重要的是这案例代表什么性质?通俗直接的说,就是推翻了几乎所有无罪推定性质定罪的审判。也就是说,法律走回了老路,重新回到那个有罪推定的时代。证据链不在重要,所有疑点利益归于犯罪嫌疑人不在实施。如果还不明白?打个比方,摩托车撞死人并逃逸,高速行驶的摩托车并在死者身上留下一类似刀具划过的伤痕,恰巧有一路人拿着一把菜刀路过,受惊吓,菜刀掉进血泊中。上了法庭,菜刀有指痕,有血泊,法官有可能判处路人杀人罪名成立。同样证据链符合现场。这就是有罪推定。所以说你认为了?

烟台大樱桃

烟台大樱桃

139
2025-04-17 05:05

听法官这么一说,证据很多呀。而且都是之前都有的证据为什么现在才二审。为什么只判个强奸罪呢,里面没有非法拘役,恶意伤害吗?应该判个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哈哈

嘟嘟熊 回复 04-17 14:16
关键性证据不采纳,采用了口供和推理。质疑意见不采纳,那些证据都不具有唯一性,根本占不脚。只能说:任性。

剑步风随 回复 04-17 07:45
就是看了审判长说的一堆,才发现漏了最关键的实证,都是用的佐证

用户60xxx11

用户60xxx11

138
2025-04-17 08:02

女方应该是有预谋的,至少录音话术有人指点,一些列的行为更像是表演

麻姐编发 回复 04-19 07:28
你见了?

AHW妹子

AHW妹子

134
2025-04-17 04:09

可怜的天下父母,最毒的女孩,一定要坚持上诉

周生生

周生生

103
2025-04-17 06:48

谁叫你违背妇女意愿了,女方让你房产证上加名字你不加[滑稽笑]

河北高阳 回复 04-19 16:10
如果这女的想和别的男人做。这男的不愿意,算不算违背妇女意愿???

FOR Boy 回复 河北高阳 04-19 18:49

未知的归途

未知的归途

95
2025-04-17 06:34

女的如果还有点社会关系的话害男的是一害一个准!

未知的归途 回复 04-17 11:47
你不出轨不代表你老婆不出轨,她出轨了照样能害你

用户16xxx53 回复 04-19 00:05
不需要。会哭会演就行

秋水_

秋水_

94
2025-04-17 06:21

这案子得让张昌宗来审,不管结果如何,我不会有一点异议。

李旭 回复 04-17 12:00
那还得请张益达当律师啊

电器爱好者 回复 04-18 09:07
包大人就不用请了吧就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86
2025-04-17 08:15

标准的仙人跳,预谋诈骗,谁没事天天如此录音,本来就没安好心

用户10xxx26 回复 04-18 05:45
说的对,就是标准的仙人跳版本

静思湖畔

静思湖畔

86
2025-04-17 08:18

关键判决书说有对她这个性行为想法也算既遂。我有段时间天天想想和刘亦菲有点关系。我是不是该去自首?

爱国的牛 回复 04-17 09:55
兄弟,等着上刑场吧,[滑稽笑],这么大的罪过

用户10xxx31 回复 04-17 12:50
看了一路评论下来,你这个忍不了了。想也有罪这种能写进判决书?不是你断章取义就是故意抹黑。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82
2025-04-17 07:59

你还没明白,男方是不可能赢的。原因很简单,如果判男方赢,一审抓男方的那些人怎么办?处理不处理?其实无论谁坐牢他们根本不在意,但绝不能牵连到他们自己,现在放了男方就得惩办一审的人,所以我不管男方有罪没罪,现在需要你有罪,必须有罪,一定得有罪!

꧁༺Cerb༒erus༻꧂ 回复 04-18 12:24
你这不是扯吗?一审有罪二审无罪的案子又不是没有!那你这样说二审还有什么必要,所有案子都按一审来

飞内失 回复 ꧁༺Cerb༒erus༻꧂ 04-18 15:59
因为这里一审的司法程序违法了,二审判无罪一审得进去,跟普通的不一样

知行合一

知行合一

79
2025-04-17 08:55

不管这个法律以后变成什么样子,道德始终在那里。现在的年轻人都知道,订了婚之后默认同居,都是事实上的夫妻。而订了婚,还不同居的,那就是奔着钱去的,什么样的人奔着钱去还,不接触人?骗子。

用户10xxx00 回复 04-20 10:27
订了婚后不结婚同居算什么?男方不叫骗婚?现在很多男人,为安全合法干净的睡良家女孩,打的名号叫恋爱或订婚,王思聪就是第一号代表

用户11xxx09 回复 04-22 14:46
订婚我这边等于试婚,合适结婚,不合适一拍两散

NASA

NASA

77
2025-04-17 07:50

牛逼,铺天盖地都在洗男的,审判长答记者问已经说得很明白了,还要怎样?这么多性别魔怔人,这时候倒是激动得很,是自家没有女性亲属吗?

Lee 回复 04-19 11:14
那为什么这么多你所谓的洗呢。男方家很有资源吗?

明月清风 回复 04-21 13:43
不好意思,我家的女性都是正常人,不正常的可能只有你家有吧!

心迷

心迷

77
2025-04-17 07:49

忽然好多女方洗白文了!

Ok 回复 04-19 19:35
你说的这一堆乱七八糟的本来就不算啥!领证才算数,别又扯什么婚内强奸的,去看看那有限的几个判婚内强奸的再来扯!而且没本事就管住自己老二,全国天天那么多婚前性行为一年也出不了几个告强奸的!再这里叫啥叫?

用户11xxx09 回复 Ok 04-22 14:49
都是成年人,录音录像明显预谋啊,成了无事发生,男的损失几十万,不成进去蹲几年

用户11xxx44

用户11xxx44

76
2025-04-17 05:50

这是陌生人吗,谈恋爱搂搂抱抱很正常吧。发生矛盾吵吵闹闹也正常吧。

阿萨德 回复 04-17 10:02
订婚了就可以干那啥事了吗?结婚了还有婚内强奸的罪名,只要女方不愿意,你就是犯罪行为,你以为给了礼金就可以瞎搞,要换到80年代初,双方都同意了,一天没有领证,搞一起也是搞破鞋,会被邻居戳脊梁骨的,再往前七八年,同样情况会被抓起来游大街的,

天草式十字凄教 回复 阿萨德 04-17 12:29
男女都是乡下人,在城里买房了而已。 按当地风俗定婚那就是结婚。 当然,我还没见过恋爱定婚后还能报警强健的,强健案中男方被抓后说只要房子加名就能和解的。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69
2025-04-17 07:10

证据链过于完美就是剧本。今后人人带录音笔带摄像头。车载摄像不够,要人载摄像头,每个人藏在头发里。

天刀落花 回复 04-17 14:48
如果真案网上说的协调时女方说了加名字就不告QJ这话,那这QJ罪就不成立了,最多算PC拒付嫖资

用户10xxx32 回复 04-22 23:23
再完美的案件都可以二审,除非最高院判决。

那年的云

那年的云

65
2025-04-17 07:29

那个鸟录音还好意思提?带有明显的诱导性!正经人谁会用你强暴了某某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这样的句子?只会说你强奸了某某?或者人家不愿意你硬上了?明显一看就是研究过,录个音好打官司![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更好的哈哈

更好的哈哈

65
2025-04-17 07:32

法律怎么判,已经不重要了。告自己的未婚夫强奸居然成功了。

只为、那一笑 回复 04-19 09:57
emmm,还有一个结婚几年有孩子的,丈夫也被妻子告强奸,也成功进去了

shopping 回复 04-18 09:38
法律层面就是陌生人啊😦,你说的那是道德层面

No歪

No歪

62
2025-04-17 08:31

从法律上讲 男方就是强奸 但是从正常人的逻辑来看 都订婚了 该拿的不该拿的都拿了 还把未婚男人送进去 这尼玛得有多歹毒[捂脸哭] 法律只是最低的道德要求 仙女们真拿这个来要求男人啊

江湖最后一只大虾 回复 04-21 03:50
你听谁说的 你那么会听说

查岗 回复 04-22 20:01
签协议本质上没问题,后面女方想退,男方再想睡问题可就严重了。

王东方

王东方

61
2025-04-17 07:40

会说不如会听的,亲密接触与强奸不是一个概念,无强奸直接证据,其他证据都是苍白无力的。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61
2025-04-17 08:18

男女相处提前录音,分明是仙人跳,

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

61
2025-04-17 10:18

但凡证据链真的完整闭环无暇,二审也不可能拖两年多,所以必然有鬼心虚

疯了的小馒头

疯了的小馒头

60
2025-04-17 12:57

很恐怖的是要什么证据女方都能拿出来,监控,录音,除了处女膜和DNA拿不出来,其他的都是要啥有啥。怎么看都像是个职业选手

一天到晚奔跑的鱼 回复 04-17 13:15
就算骗婚人家做足了准备合理合法。就好像甲方故意挑衅乙方,乙方忍不住动手大甲方,你说法律帮谁!

交响探心包 回复 一天到晚奔跑的鱼 04-20 23:50
一审

挣扎*

挣扎*

60
2025-04-17 07:43

男女打架了,女的打不过就告强奸,是这么回事[抠鼻]

↘LOVEㄨAngelYing↙

↘LOVEㄨAngelYing↙

57
2025-04-17 08:37

新房有女方的袜子,女方没使用完的沐浴露,哪里看出来女方不情愿了?出事后,只是还是房产证事情没谈拢,这还是有问题的!

用户75xxx69

用户75xxx69

57
2025-04-17 06:32

其实这女人根本就没爱过男人一分!

给爷死 回复 04-17 08:31
就算是做生意这也是缺了大德了。骗婚的案子看过几个,给情绪价值给睡最后捞钱跑路。这玩意一点成本都不出,所有收益都要,最后还把出资的甲方给弄进去,性质比前段时间杭州的那个女模还过分

用户35xxx04 回复 给爷死 04-17 10:45
不一样的,其实男人在现实婚姻中本就是弱势一方,婚姻法里大部分是保护女方权益的,你打开不知道即使结婚了你对你媳妇用强她一样可以告你强奸然后把你送进去,再起诉离婚因为你是过错方她甚至能得到大部分财产。

青灯对酒_浮世相忘

青灯对酒_浮世相忘

54
2025-04-17 11:02

女方就是利用婚姻搞有预谋的骗婚行为,你都主动送上门到男方家里睡了,发生这种事很合情合理,如果没有意愿,得多犯贱才会睡在男方家里。而且刻意保留录音什么的,正常人谁会没事做这种无聊的事。

查岗 回复 04-22 20:13
真自爱,真具有传统性观念的女人,不可能在结婚之前跟男方住一起的。连替男方解决个人需求的要求都不可能同意。当天被那个当天报警,就可以看得出那女孩很果断。不可能不知道妥协一次既有无数次的道理。都在男方要求下住一起了,男方打的什么主意谁不知道啊?说不知道说相信男方忍得住,这话说出来谁信?法律真的有用,强子也不会进老美局子了。男方属于弱势群体,在现代是事实。或许男方本身也不冤枉,可女方也没好到哪里去,只看谁手段更高明而已。结个婚还要斗智斗勇,扯张证也就一上午的事,还尼玛玩订婚的路数,吃饱了撑的。

一声叹息 回复 04-17 11:35
这也有理

莲花亭主

莲花亭主

53
2025-04-17 10:37

如果没有彩礼这玩意,强奸未遂勉强能成立。但加上了彩礼房子什么的就说不清楚了,合着男的要白送钱给女的,而且不够目标就是犯罪。违反女方意志,女方意志是拿大钱不办事,不给够就让男方坐牢,这种意志也能获得支持吗?

顺风顺水

顺风顺水

50
2025-04-17 07:24

本是男女双方人生中最幸福的时间段,结果三年牢狱收场,婚前不接受性行为,那你在谈恋爱的时候说呀,看能不能走到定亲那一步!

冰心 回复 04-19 01:24
确实,我前女友被她前任伤了不敢再做,我跟她谈了两年多还是处,走不到订婚的,甚至没想过和她结婚这事,凭什么呢

网际

网际

50
2025-04-17 12:32

判罚也许在法律上没有问题!但对社会产生的影响巨大!负面影响!如果这种情况都成立,那以后,女的别有目的的时候,有1000种法子,让男方就范!不同意,就可以设套安排强奸罪!太容易了,社会的公序良德,信任感,会严重破坏!

星际元帅 回复 04-20 09:08
只要不用强,所有的法子都无效,男人自己得收住手

用户14xxx93 回复 星际元帅 04-21 06:47
在一个密闭的环境找个理由跟你打一架,然后告你强奸怎么破

海

49
2025-04-17 13:04

老实说,二审没有出结果的时候,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否则的话,一审那么多的问题漏洞,得有多少人挨处理呀?为了保全他们,就只能牺牲男主了。

用户12xxx67 回复 04-17 13:13
真多人盯着,你真敢想,你当别人都是傻子啊

中国升斗小民

中国升斗小民

45
2025-04-17 13:22

证据虽然多,但都不必然指向强奸,只是有可能而已。最关键的证据全都没有。视频都是附近的,有强奸现场视频吗?虽然女方有一点伤,但一定是男人强奸受伤吗?男方也有伤,是女方强奸男方吗?最重要的证据就是口供,这可以轻易做假。

名字一定要这么长才能对的起我的身份

名字一定要这么长才能对的起我的身份

44
2025-04-17 09:09

男的就算不是强奸也是强奸未遂,但是女方呢?事后第一时间不报警反而要求房子加名加钱!这算什么?敲诈勒索吧

正知道

正知道

44
2025-04-17 10:11

明显就是男子被某些隐藏很深的团伙套路了

传说中的路人丁

传说中的路人丁

42
2025-04-17 13:53

手臂淤青叫浑身是伤吗[抠鼻]锁屋有1小时吗?内限制行动自由了吗?也叫非法拘禁[打脸]既遂过程中女方有强烈反抗吗?衣物强行脱掉为什么衣物完好无损?既遂完以后处女膜未破裂体内没有男方DNA都是疑点[墨镜]疑罪从无变成疑罪从有才是争议的地方[敲打]

Go_AwaY

Go_AwaY

41
2025-04-17 08:08

他没说话,就是在想出去怎么搞 她们全家,一个不留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41
2025-04-17 10:11

这件事女方很明显是经过高人事先的指点。

人生地不熟

人生地不熟

39
2025-04-17 09:43

最重要的是加名不告不加就告

志钦ZQin

志钦ZQin

34
2025-04-17 08:10

如果感情变成交易,这种婚就没必要结了

○禁军

○禁军

34
2025-04-17 07:08

如此牛X的女人为什么不把图片发出来!好让大家见识见识!

别闹

别闹

33
2025-04-17 08:33

女方结婚后不发生性行为无罪 男方结婚后强迫威胁发生性行为有罪能判十年还的赔偿女方心理损失 骗婚最多赔偿所有损失没谁惩罚 你碰上骗婚的除了做的时候录像留证据基本就是完蛋 请怎么分辨骗婚的 还是以后每次做都录下来 女的不高兴你就违背妇女意愿

灼LOVING YOU

灼LOVING YOU

33
2025-04-17 09:03

证据链这么完整,为何二审拖了2年多?

可可西里 回复 04-17 10:16
心虚有鬼被窝,不然要拖那么久?

五星永

五星永

33
2025-04-17 06:07

完全支持法院判决 支持女方维护自己的权益

用户10xxx26 回复 04-18 05:52
讲的对,还是你清醒,

用户10xxx26 回复 04-18 05:54
讲的对,还是你厉害,脑袋清醒[作揖]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3
2025-04-17 09:48

其实都媒体都忘记提到了他们关系,他们是情侣呀,都一起住进一个屋,一起睡在一张床了,还强奸,真是非常搞笑

来了来了 回复 04-17 12:48
婚内都可以有“强奸罪”,情侣怎么不可能?要两情相悦而不是强迫。

苍老师的左手。 回复 来了来了 04-21 02:44
拉倒吧,懂不懂什么叫同意可撤销?

The edge of love and

The edge of love and

32
2025-04-17 08:12

你继续给那个女人洗白吧,已经有的证据只有男方录音,根本不可能是强奸罪硬安一个罪名上去呵呵

秋枫落叶

秋枫落叶

32
2025-04-17 07:06

支持申诉!

上鳝若水

上鳝若水

31
2025-04-17 08:56

正经人谁天天录音

用户10xxx24 回复 04-18 08:59
通话记录和录音是两码事好吧文盲

Charon 回复 04-20 22:28
现在用的Nova 5i pro,没有……以前用的每一台都没有,必须自己打开录音功能才行,而且得是接通了之后才能录

半城

半城

31
2025-04-17 14:31

虽然判了,但是男方在庭上没有认罪。说明什么。啊,在证据链上咱们可以认定,男方应该是有意图的。 这不经让我想起了一个网友说的,如果马蓉愿意,王宝强应该也能进去蹲几年。

大刀

大刀

28
2025-04-17 06:49

请描述一下详细的犯罪过程,让大众评判一下其逻辑性。

幽然~恒

幽然~恒

28
2025-04-17 09:47

支持判处男的有罪,跟当年那个“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要扶”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告诉世人人心不可测,万事须防备。

爱国的牛

爱国的牛

28
2025-04-17 09:59

我想一个问题,为什么准夫妻睡一间房,还准备了录音?正常吗?

简小翔

简小翔

27
2025-04-17 13:59

女的处女膜没破,女的体内和贴身衣物没有检测到男的生物信息,你是一句都不敢提[滑稽笑][滑稽笑]

贱死不救

贱死不救

25
2025-04-17 11:48

说多少都没用,关键是一审时法医证明女孩是处女,身体及衣物还有床单未发现男性DNA组织。怎么强奸的?意念强奸吗?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4
2025-04-17 08:00

这牢坐的不冤。原因如下:以处女身换房产加名,这本来划算的,站在女方来看,以处女身来换房产加名都不行,肯定会觉得不值得嫁。女方最值钱的处女身还换不来房产加名容易被白嫖。日后家庭地位可知。所以男方这牢坐的不冤。

保养好身体 回复 HHSS 04-17 09:22
婚前财产,加名无用。

HHSS 回复 04-17 08:46
加名字后还告他强奸呢

春花秋月

春花秋月

23
2025-04-17 07:31

女方故意纵火,也犯罪

空灵

空灵

22
2025-04-17 06:41

为了防止被骗婚,南方提前下手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2
2025-04-17 06:58

还是把女方全家画上句号把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2
2025-04-18 17:12

2023.5.2案发女方报警,2023.12.25男方被判刑,同日男方起诉女方归还彩礼,2024.1.31才归还彩礼,案发半年了才归还彩礼,这就是法院说的立案前退还彩礼[抠鼻],现在法院完全站女方说话,对女方不利的就含糊其辞,案发半年了在男方起诉后才退还彩礼确实有诈骗嫌疑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2
2025-04-17 10:27

我估计男子出狱,女子的生命进入倒计时了,好好享受着每天的恐惧时光吧!

我本凡人

我本凡人

21
2025-04-19 15:41

反正这个案件,就是六啊,男方所有证据,不予采信,真的六。判案标准,已经发布会解释,主题一个就是:违背妇女意愿,真特么的六。强奸的证据,第一个就是女方开门喊强奸,第二人个就是男方和女方谈判是承认了,有女方母亲录音为准。第三个就是手臂上的伤痕。第四个就是男方把她从13楼拖拽回14楼婚房。单凭男方能轻易把女方拖拽那么远,我想问一下,女的是怎么能够开门跑出去?既然是告男方强奸了,女方的衣服居然是完好无损的,最起码也得掉几个扣子之类的吧。还有伤势,全是只有胳膊上有伤痕,而且是淤青之类,难道这个不是男的把女的拖回婚房造成的吗。

不踢球

不踢球

21
2025-04-17 10:11

拒绝婚前性行为,还留有记录,这是预料到结果了吗?专业骗婚?

大鱼

大鱼

19
2025-04-17 12:26

你用眼神看我也是强奸,看什么证据!女方说你强奸就强奸

记忆依旧 往事随风 回复 04-17 12:35
你是单身吗?如果是那你玩了,蜀黍去你家给你床单拿去鉴定,鉴定出那玩意你强奸罪就成立了,至于有没有进去,女的身上有没有你DNA不重要。

Horizon

Horizon

19
2025-04-17 13:08

膜都没有破,强个毛,就是一伙骗婚的

南方山羊

南方山羊

19
2025-04-17 13:26

请问天下之大,有哪一个女方家从始至终都在准备证据链,且是很专业的证据链,这是奔着过日子去的吗?很明显这是做局,男的很难逃出女方的手掌心。

我是自由的风

我是自由的风

19
2025-04-17 14:17

还有就是我们国内太清楚,如果没有威逼利诱男的承认点什么事更大,男的所谓承认基本都是威逼利诱,说失误一句话都会被抓住记录下来当证据

hsssa

hsssa

18
2025-04-17 11:18

问题是就算强奸,那也是未遂吧,即便情节恶劣按既遂量刑,也不能按既遂判吧[裂开]怎么能维持原判

I-Cat

I-Cat

18
2025-04-17 11:19

先生大义,以身入局。渣女们看似赢了一次,实则输得一塌糊涂,结果只能是更多男人不再惯着女人既要又要,想捞的女人们只会更难找男人去捞。有钱人家都开始跟媳妇婚前财产协议了,新婚的房子车子全是男方父母名下,儿子媳妇只有使用权,想通过嫁人再离婚来捞钱基本别想了

晓之车

晓之车

18
2025-04-19 00:19

二审不看男方提供的所有证据直接驳回。然后光速定罪。。

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17
2025-04-17 07:22

那就把处理过程都公布出来

随风

随风

16
2025-04-17 07:12

你就是个洗地的,避重就轻,

777

777

16
2025-04-17 07:41

但是她的膜未破

钱塘老匹夫 回复 04-19 16:29
会不会是因为没破,才告男的?

芝麻开门了

芝麻开门了

16
2025-04-17 06:42

想想梦鸽吧,为了李天一各种能想到的歪理都用了一遍,但是正义最终战胜了邪恶

Vactor

Vactor

16
2025-04-19 00:06

明显女方在事态发展过程中就在处心积虑的收集证据 电话录音 引诱话术等 也不知道法官怎么想的 关键证据都没有 全是些补充证据就断案 我觉得可以请教一下张雪峰老师来评判评判一下

最绝恋

最绝恋

15
2025-04-17 08:43

话说,男人坐牢出来,会不会杀人

小志

小志

15
2025-04-17 14:08

估计男的出来了又要找女人一家满门了,坐等新闻头条[静静吃瓜]

第一枚硬币

第一枚硬币

15
2025-04-17 10:43

如果是判强奸未遂、犯罪中止、故意伤害都可以,偏偏判了最需要证据的强奸罪,恰好就没有直接证据

第一枚硬币 回复 天涯无根水 04-17 19:27
这次判的是既遂

天涯无根水 回复 04-17 10:58
强奸未遂,强奸中止都是强奸罪,只是因为未遂可以判轻一点,

不再乎

不再乎

14
2025-04-17 12:00

处女体内没有男方体液,这叫证据链完整?能不能别洗的这么不要脸?

爱要转移

爱要转移

14
2025-04-17 08:49

据说家里3个儿子,还有女方及家属应该出面解释或者把他妈妈也抓进去的,结果也没有,说明了什么大家知道吗

水中月

水中月

14
2025-04-17 17:42

有证据吗?床上的斑也可能是男方自已平时遗留的,仅凭一方的口叙能证明什么?男方的不言语能说明什么?身上的痕迹只能说有过肢体拉扯罢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3
2025-04-17 09:56

是强奸还是两个人闹着玩,情侣间的亲密动作就是一张嘴啊

用户12xxx10

用户12xxx10

13
2025-04-17 17:23

如果证据充足,需要过了两年才判吗?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13
2025-04-17 09:26

问题的根本就是彩礼,后面那些事都是这男的冲动。彩礼是压垮这个社会年轻一代话题

一泓清水

一泓清水

13
2025-04-17 11:23

如果是简单的,只是为什么600多天才审结?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12
2025-04-18 22:50

他们就是不敢判强奸未遂,因为是情侣,不然以后男人更不敢结婚谈恋爱了!

用户16xxx53 回复 04-19 00:06
有什么。杭州的彩礼给了,之前都同居五年了。就因为房子不加名,被告强奸。

冰心

冰心

12
2025-04-19 01:19

不敢谈恋爱了都,好怕哪天突然进去踩缝纫机

阿土伯

阿土伯

12
2025-04-19 08:32

加了名字就不是强奸了,不加名字就是强奸,哈哈哈

zastar

zastar

12
2025-04-19 01:19

这算强奸成功了?隔山打牛?

白云里的一滴水

白云里的一滴水

9
2025-04-17 12:21

1. 订婚不等同于结婚;2. 违背妇女意愿发生性关系即使是婚内都算强奸;3.彩礼钱给没给、给多少是风俗习惯问题,发生性关系的合法性是法律问题,这两者之间没有必然联系;4.老实人干了违法的事儿,无论你如何觉得不甘心实际上都一点都不冤枉你;5.女方人利用法律合理合法的保护自身的利益、追偿应有的损失,是法律赋予她的正当权利;6.我不相信女方是为了贪墨那几十万或者十几万的彩礼而故意豁出去自己一辈子的名声,这样做极不合理。

FF 回复 04-19 18:08
有个女的报了266次强奸,仙人跳让男方交钱,都成功了,第266次才按报假案抓进去。

白云里的一滴水 回复 04-19 11:55
不过时,既然已经撕破脸了,为了不影响下次有个好价钱,当然要保护好名声!

猜你喜欢

柚源评娱

柚源评娱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