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当媒婆的姑姑聊天,谈到山西大同订婚案,问她有什么看法: 她直言不讳的说:

龙探长 2025-04-17 23:31:01

中午和当媒婆的姑姑聊天,谈到山西大同订婚案,问她有什么看法: 她直言不讳的说:

她经过的婚姻介绍,没有千也有白,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点。

如果是男方来婚介所,那要求就很低。 只要求女方善良,漂亮,懂事,顾家,赚不赚钱其实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会过日子。

但是女方不一样,钱,房子,车子,是第一位考虑因素,然后是男孩的工作,身高和家庭。

我姑姑说:山西这个案子,可能女方一开始就不是很满意,但是双方家庭一直撮合,又抹不开面子,可能才勉为其难的订婚。

不然也不会出现后面的房子加名,彩礼等等。这些事一般一开始就谈好了!

从此案二审判决结果和案情说明来看,其所谓的证据和证据链,正常连未遂都判不了,却判了既遂,结合法院介入推动立案前退还,事涉案件定性定案和判决量刑的纠纷彩礼钱物的行为,综观整个案件及各方的言行态度,极为类似借商标知识产权,借打假之名坑骗及敲诈勒索钱财案件的风格手法。所以,此案的最终二审结果,更增加了其疑点。

1 阅读:145403

评论列表

用户95xxx32

用户95xxx32

666
2025-04-18 00:22

这么说吧,就算是男的用强了,可以民事赔偿,可以行政处罚,但是绝对不能上升到刑事案件的层面,这种有性基础的决定不能按强奸判,否则以后强奸罪妥妥的就讹诈工具

汲暗 回复 04-18 06:23
订婚了啊,感觉婚姻法还是不完善,订婚和结婚后的强奸应该和普通强奸案不一样,量刑也应该不一样,三年判的有点重了

叛逆天使 回复 04-18 07:00
你看,能说出这种话的我一直以为是印度人,用强迫手段,目的是发生性关系,这还不是刑事案件,那什么能是刑事案件,你干脆直接宣布强奸合法算了

用户69xxx43

用户69xxx43

352
2025-04-18 05:01

最直接的后果是绝大多数待婚男对中国女人失望了,可能造成人口出生率断崖式下降

用户15xxx66 回复 04-18 12:09
我出生那年2000万好像,800万就属于断崖了,人口负增长了。要不然能鼓励二胎三胎还给奖励吗?但是现在弄的一些破事谁还结婚生孩子。就这样没几年中国的人口优势就没了。

用户17xxx82 回复 04-18 05:21
应该施行抢亲,谁抢着谁要

曾晓峰

曾晓峰

210
2025-04-18 07:12

既然女方厌恶这个男人,那为什么要他房子加名,为什么要他彩礼,为什么要与他订婚,为什么进他的家,进他的房?你说这价值观正常么?如果男方确有不妥行为,我不反对判刑,法律自有标准。但我也希望,不爱就一脚踢飞,别因为男方有彩礼房子,就委屈自己与这个内心厌恶的对象订婚。

不明真相2018 回复 用户18xxx19 04-18 13:47

用户18xxx19 回复 04-18 10:10
这男的只给了10万彩礼,女的说过不婚前性行为,男的也答应过了。这男的一家,就行强行生米煮成熟饭,让女的怀孕,拖到孕龄大了,就不给后面的彩礼了,女的也不得不嫁了,这手段几千年了,屡试不爽,没想到今天碰到硬茬了。还有,男的没房,出事后,才爆出房子是男的姐姐的,她姐姐就没答应过过户加名的事。你说这男方一家会不会算,妥妥骗婚

风雨同舟

风雨同舟

134
2025-04-19 03:46

保一审

一点点

一点点

122
2025-04-18 05:21

从这事上看,男的也不是啥好鸟,根本就不会从心里尊重女性,开始就这样,以后女的敢有点不从,打都是小事

玉930712 回复 04-18 07:58
确实是,都订婚了,离结婚不远了,尊重对方不愿意婚前性行为就可以了,干嘛非要强上对方?我怎么感觉他也不是什么好鸟,他打什么主意?强上对方搞大肚子后面赖掉剩下的彩礼和婚后一年后房子加名?这种骚操作不是没有,我表姐跟人订婚了同居生了娃,后面剩下的十万彩礼就不了了之了

用户10xxx27 回复 04-19 05:02
谈了差不多半年,订完婚才性要求,你还想怎么样?

用户15xxx13

用户15xxx13

118
2025-04-18 03:01

瞎说,彩礼和房子早谈好的,协议都签了,按了手印,硬性洗说没谈好

杨春林 回复 04-18 06:48
强行发生性关系了就让加名,不给加就告强奸,强奸这种刑事犯罪也能协商解决了么?

破茧重生 回复 04-18 05:27
你结婚也签协议?这是什么社会?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06
2025-04-18 07:09

订婚结婚也算强奸,那男的还是去嫖吧,逮住了罚款或行政处罚,风险小多了,成本也小,起码不用彩礼房子车子

撕烤人生 回复 04-18 07:41
嫖完给钱不够一样告你强奸

用户10xxx91 回复 04-18 19:39
给钱都算强奸,别说不给钱搞笑[狗头]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92
2025-04-18 06:19

这个时代完了,从古至今可能也没有那个时代把结婚,钞票和房产这么赤裸裸地写在协议上吧。?完了结婚已经成了男人家庭的一道高坎了。

520 回复 04-19 02:01
不懂别瞎逼逼,去多看看文献资料!古代,聘礼,陪嫁,嫁妆!聘礼是体现男方财力地位的,多少不限!陪嫁,嫁妆,是女方要出的,嫁妆是女方家,按照古代说法,田契,金银软丝!陪嫁丫鬟!仆人,嫁妆几乎是女方家的一半家财!这些是女方带去男方的金库,这笔钱负责家里的吃穿用度,娶妾,也是正妻出钱,这个钱也是他带过来的钱财里出!无知!贫穷家庭,基本一斗米,娶走,女方穷,好吃好喝招待送走!所以古代女人称呼,贱内!古代的女人地位低,生女孩赔钱!现在懂了吗?

用户10xxx28 回复 520 04-19 17:40
道理是这个道理,小仙女会告诉你今法不同古法,今法就是要以妇女意愿为准绳,反之就是犯罪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88
2025-04-18 04:28

订婚,交了钱这算不算一种合同关系

吾本将心向明月 回复 04-18 06:57
结婚证就是废纸,女方不同意,一样判你强奸

BP机只买金菠萝 回复 04-18 06:33
结婚也没约定性关系,唯一能证明约定了性关系契约行为的应该就是PC。

用户1357748748

用户1357748748

84
2025-04-19 08:41

你看证据了吗?男方与女方对强奸过程描述一致,男方不止一次承认强奸的证据,女方身上验的伤,强拖的视频都不是证据吗?就男方母亲一次次造谣的才算证据吗?刚开始造谣女方二婚,他母亲为了儿子不择手段带节奏,一堆免费的枪冲锋陷阵。

零星的雨88

零星的雨88

78
2025-04-18 06:30

就现在的结婚率和出生率,如果不公平,会再次拉低!

玉930712 回复 04-20 00:14
你说确实是事实,但是只要男方不同意,女方提再多要求也别用,这种事又不是强逼着你对吧!你总不能这边想娶,这边想着白嫖白睡人家,那也要看人家愿不愿意,结婚这事说来说去就是你情我愿的事,当你不同意的时候,女方就是提出一个亿都没用,她们可以提,你可以拒绝,多正常的一件事,甚至你还可以对女方说,想嫁给我,请准备好一套房一辆车,不然你凭什么嫁给我?她提你也提,怕啥?

a人间正义 回复 04-18 12:29
那是你的自由,这是个自由的国家,没人逼你结婚生娃,你可以不结婚不生娃,所有人都在求你不要结婚的,我们陌生人都求求你了,别结婚,求你了!国家没逼你结婚

懒洋洋

懒洋洋

72
2025-04-18 06:02

以后走进民政局结婚的都是勇士

用户14xxx26 回复 04-19 21:37
知道为哦啥欧美求婚女方会那么激动吗?就是只要结婚,离婚后,女方不仅仅能分钱,男方还要一直养,养到女方开启第二段婚姻,欧美现在一大把的临时夫妻,日本和韩国的在和女权对抗,日韩是先遣服,欧美是终极服。

NEW 回复 04-18 07:43
戳中你了,老女人?

暗影熊

暗影熊

54
2025-04-18 16:35

大家没看到深层次的问题啊。口供大于实证,疑罪从有才是法律的退步。人进去了让你认杀人罪都没问题,张志超那个案子不就是。

用户42xxx81 回复 04-24 18:05
翟欣欣一要,冬萍微微笑,余霞偷偷乐,大同钢化膜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7
2025-04-18 06:52

漂亮,漂亮,懂事,顾家……这还要求低……说实话前3都是没有衡量标准的东西。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

树袋熊 回复 04-19 17:06
上一句说量化的指标和不量化的指标谁更难,下一句举了个例子说这量化指标好难。偷换概念你最牛。你觉得用分数区别高考好难,别人告诉你分数这种量化指标更简单公平,你搁那扯你看211985分那么高不难吗? 还有月薪过万有百万房子真没那么少,我专业算起薪中等偏低的,硕士应届12-15,博士应届20-25,前几年行情好还能更高点,这还是纯靠自己没算上那些读书的时候家长已经给买好房子的。

poemjing 回复 04-18 09:09
不要求女的收入,就是要求女的不要出去工作,在家里免费当保姆

一棵老树

一棵老树

44
2025-04-18 06:41

再以后结婚后也只有婚内强奸和婚内顺奸的说法了!毕竟非强即顺吧[捂脸哭]

狡兔三窟 回复 04-18 13:45
哪有爱情,都是钱

远处的风景 回复 04-19 08:31
这男的给完彩礼就要睡,也不顾拒绝,是把女的当成什么。不是和小姐更配。

水中望月

水中望月

42
2025-04-18 10:08

明眼人都知道,就是奔着男方钱去的,只是男方猴急还没有结婚(还没有等女方搜网)就搞出这事,女方心想机会来了能敲一笔,没料到男方不愿舍钱免灾,结果两败俱伤[滑稽笑]

会跳舞的阿宝 回复 晓东 04-19 16:55
你仔细查一下这个结婚两个月被判婚内强奸的案子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双方结婚两个月,然后女方向法院起诉离婚并回到娘家。这时候就处于《民法典》里婚姻异常状态,离婚诉讼中和事实分居状态。男方在一周后醉酒,跑到女方家里强了,这判了六个月都算轻的。

晓东 回复 04-19 14:19
结婚两个月都判婚内强奸呢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4
2025-04-18 07:16

法律是根据事实来判的,男方如果没有性侵行为会被告?女方别有目的,只能说苍蝇不叮无缝蛋,强中遇着强中手了

心若残烛随风摆I血似飞雪漫天漂 回复 04-19 15:32
你特么结个婚还要跟搞间谍战一样?只有千日做贼哪有千日防贼?

扁舟渡狂潮 回复 04-19 12:30
[抠鼻]是好鸟还用得着去婚介所?[抠鼻][滑稽笑]。所以找不到不找也不要去婚介所。

用户38xxx95

用户38xxx95

33
2025-04-18 15:14

反正以后要同房都事先打电话让派出所出警作证。不然多少有点不安心

好想遇见妳 回复 04-19 21:42
报备的时候女性是同意的,报备完毕,女性不同意了呢?还是告你

轻轻飞舞吧 回复 04-24 22:20
你录音录像都没用,中国妇女报说了女性有事后反悔的权利,一样可以告你,想不到吧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9
2025-04-18 07:32

一个民事案件上升到刑事案件高度,都尴尬,怎么收场,判是判了,男方家肯定不服,看小伙子出来怎么说吧!白吃三年牢饭。

一个人在梦游 回复 04-20 11:44
偏激的出来后就报复,还能怎么说。

心若残烛随风摆I血似飞雪漫天漂 回复 04-19 15:32
怎么说?怎么说?呵呵→_→

正义

正义

27
2025-04-18 08:10

现有证据都不能证明有插入行为,因此强奸的罪名不成立。

在水一方 回复 04-20 08:22
都不能证明脱衣服。。。

明月

明月

22
2025-04-18 07:23

这个男的必须告女的讹诈,事实就摆在那!仙女现在是装着弱势,根本不干人事

陕西-levy-12

陕西-levy-12

21
2025-04-19 09:34

现在的网友,选择性的只相信自己认为的信息。 反对的信息全是喷。男方拉拽的视频,男方的录音,男方的口供,只字不提。没进去是别人反抗,自己不行泄了,不是男方大发慈悲。

青山依旧 回复 04-20 16:22
而且那个录音是男方自己录的,不是女方录的,基本上网上那些各种消息都没有说到这一点,男的自己录音给的证据。

该取个什么名字呢 回复 青山依旧 04-23 19:31
你以为那些人不知道?都知道!但凡正常人哪个心里不清楚,那个男的不无辜?但凡不妨害他们骂那个女的!无脑黑罢了!

木棉花开

木棉花开

20
2025-04-19 23:07

男方承认的是强抱,不是强暴,女方认为是强暴不是强抱,在这样分歧上,都是给男方做了有罪推论,结果引导过程,这本身就是证据链不足。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18
2025-04-18 16:14

原来是来放鸽子的呀

蒙圈OO

蒙圈OO

17
2025-04-18 11:40

结婚证有啥用,没结婚证不是一样可以在一起,孩子可以上户口,以后就是有矛盾了也没有结婚证束缚,不用办理离婚证多好啊,~~,还不用彩礼房子车子,满意就在一起生活,不满意就各自安好,多好啊~

小样儿 回复 04-24 12:34
现在没有准生证这个东西

小样儿 回复 04-24 12:35
两个人在一起没结婚,有了孩子,在医院生产,生了带上身份证就可以给孩子办理出生证。出生证就可以给孩子上户口。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6
2025-04-18 19:41

我好奇,你们是觉得男的没强奸,可能被诬告愤愤不平,还是说订婚了强奸也无罪?

马伟锋

马伟锋

16
2025-04-18 15:56

男同胞们问一个问题,你们和女生发生第一次关系是不是都是拉拉扯扯,动作副度大小等,有没有女生第一次也很配合的,指的是处女啊

熊猫

熊猫

15
2025-04-18 11:57

漂亮,善良,懂事,顾家,这条件不高?这比单纯说钱还难,房子,车子,家庭等等,其实就一个条件,钱。可是漂亮是形象,善良是性格,顾家懂事是能力,这是提出了好几个条件了好不好。

卷毛皮球 回复 04-19 09:14
对钱没有要求就是要求低[点赞],真要是穷人家的姑娘再有个弟弟你看他跑的快不快

卷毛皮球 回复 04-19 09:15
连这种要求的对象自己都找不到,那男的得是啥样啊?

三叶草居士

三叶草居士

14
2025-04-18 06:52

好日子,要放炮,炮没响,人没了。我勒个去。

嘿呦喂

嘿呦喂

13
2025-04-18 14:06

干脆都不用结婚了,男女双方都可以有偿提供生育服务,如果男方家需要一个孩子,可以招募一个生育对象,付费生育,约定后续的抚养,陪伴,孩子后续的一切问题!反之女方就更加可以单独生育了,这样男女方也不用麻烦了!

有破力

有破力

13
2025-04-18 17:25

女生压根就没看上他就算结婚了也不会让搞得结婚当晚就回娘家了[100]烧窗帘感觉上过培训学校

jamiechen985

jamiechen985

13
2025-04-19 10:45

庆幸女的没有嫁过去,不然这样的家婆和丈夫,后半辈子不好过,被拿捏一辈子!网上都是阴谋论,那有没有一种可能,男的上完,毁婚了,要求退回彩礼,才嫖!

高战

高战

12
2025-04-18 10:22

如果女人爱他就绝对不会这样

a人间正义 回复 04-18 12:31
相亲讲什么爱,都是摆实力

棠梨煎雪 回复 04-18 11:44
相亲看实力,啥爱不爱的

小孩哥

小孩哥

12
2025-04-18 11:59

男的用强不管处女膜坏没坏都属于强奸。没坏属于个人体质问题。其他的彩礼问题需另论!

楚乡

楚乡

12
2025-04-20 02:07

订个婚,毁了男方一生。甚至三代。出来后女方有好日子过??????

用户14xxx60

用户14xxx60

11
2025-04-18 15:57

[并不简单]摸一下就要分走一半身家,比路边的鸡更贵!

酒酿财神

酒酿财神

11
2025-04-18 07:41

婚姻有风险,订婚需谨慎。

龚培

龚培

11
2025-04-18 08:13

判案最关键的难道不应该是女方要求马上在房产证上加她的名字不果才报警说强奸吗?如果这个事有证据就不应该是强奸,如果当时侵犯了没有谈条件就报警那就是强奸。

棠梨煎雪 回复 04-18 11:46
女方怀疑男的没房才这样说的,事实就是房子是男的姐姐的,人家姐姐从始至终都没同意女方加名,男方属于骗婚

该取个什么名字呢 回复 04-23 19:34
事实就是女方先报警的,警察考虑他们特殊关系让他们先调解的

用户87xxx46

用户87xxx46

11
2025-04-18 08:08

麻痹,以后情侣上床先签协议。不然怕吃牢饭。

录像之国

录像之国

11
2025-04-18 09:06

订婚不一定是同意,结婚不一定就是夫妻呗……

南宁集团

南宁集团

10
2025-04-18 07:38

这个事法律只顾女权权利,并非顾及男女平等

用户68xxx03

用户68xxx03

10
2025-04-18 07:17

粘上的所有人这辈子都洗不白了。

有破力

有破力

10
2025-04-18 17:29

把未婚夫送进大牢害人害己,得不尝失

用户10xxx93 回复 04-20 13:11
都不是好鸟,男方骗婚,女方骗财。

用户14xxx60

用户14xxx60

10
2025-04-18 08:14

我有个儿子,也有个女儿! 我儿子结婚我也只要求女孩善良,顾家,通情达理就可以!至于什么工作收入这些不重要,因为我觉得挣钱养家本来就是男人的事! 至于我女儿结婚,我也肯定要把男方的经济条件排在第一位, 这样我女儿嫁过去过的就舒适了! 特别讨厌那些说幸福生活是夫妻共同创造的,要吃苦你们让自己女儿去吃苦,老子含辛茹苦的养大,从小好吃好喝招待,不忍心让她吃一点苦,凭什么要嫁个穷小子跟他一起受苦。 即使我女儿愿意我是坚决不愿意! 所以不要说现在女孩子要求高。而是男孩的努力够不够!

用户10xxx98 回复 04-19 22:32
你的要求在如今家庭基本都可以做到,就是说现在的家庭吧,都是条件比较好的,因为全国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小两口子都有双方家庭财力的支持,生活在蜜罐里,车子房子票子啥都不缺。倒推二、三十年前,当时怎么说呢?许多人都是夫妻双方共同创造的,至少我大学同班的同学,单位的同事,什么买房啊,买车啊,养大小孩啊,都是两口子共同努力的。再倒退个50年,那阵子全国绝大多数人也都是两口子共同努力的结果,怎么说呢,国情如此,伟人说妇女能顶半边天,其实中国的妇女大多数都是在跟男的一起建设国家。同时也共同建设家庭。对女孩子的工作收入没要求也是不对的。现在的女孩子大抵都是既能养家又能建设国家的。讲个笑话。我同事的女儿说,她的理想是大学毕业后做全职女儿。她妈妈就说我不需要全职女儿,因为我也一直不是一个全职妈妈,所以小主你得努力啊。如今这个小主还是很努力的,准备上了硕士再工作。

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

10
2025-04-18 14:24

所以说既然立法婚内强奸就要立法禁止彩礼婚房

黄金海岸 回复 04-24 12:08
你这人太恶毒,为什么不能父母双方任意

路德维希 回复 黄金海岸 04-24 13:30
你这个人太贪心太不要脸,都禁止婚房彩礼了,孩子的冠姓权就应该还给女方,毕竟是女方十月怀胎,12级痛生下来的骨肉,冠姓权默认女方。

咬你哦

咬你哦

10
2025-04-19 06:16

男的要求很低?善良,还要漂亮,还要不嫌弃你穷,这种姑娘早就被预定了好吧,搁这相亲市场许愿呢?

Tan

Tan

10
2025-04-18 06:40

在我印象中,父母谈好彩礼流程,收了钱订了婚,双方就可以名正言顺大大方方住一起。这件事,女方在不骗婚前提下不同意婚前性行为,我觉得在当前社会是很可贵的,就算在只差领证情况下男方用强也肯定不对,但判刑就矫枉过正了,法律是最低道德下限,低估人性的话就会让很多骗婚骗财的人效仿,就像彭宇案极大降低社会信用度

路德维希 回复 04-24 06:46
这件事情告诉男人们未婚妻和老婆不是你们可以为所欲为的性对象

空闲

空闲

10
2025-04-18 20:29

其实山西这个案子闭眼都能猜到个七八成。女方狮子大开口还拽的二五八万,男方心里憋闷想找回点平衡。矛盾到派出所,完全可以按家暴故意伤害拘禁等等各种罪名处理,还可以狠狠敲一笔赔偿,弄个强奸把男方彻底毁了,他能咽下这口气吗?法律不只要严惩被告,也得替原告考虑考虑。案子是结了,女方还能睡踏实觉吗?

用户10xxx26 回复 04-19 10:03
告强奸才是最佳手段,很多在派出所就赔钱解决了,多不胜数

该取个什么名字呢 回复 04-23 19:35
别扯了,女方家在事情发生后降低了结婚条件!如果你这点都想不明白,只能说明你智商低

绽放的烟火

绽放的烟火

9
2025-04-18 15:25

女人不愿意很难强奸呀,除非害怕而配合或者暴力弄晕

路德维希 回复 04-24 06:49
你这话说的前后矛盾

雄猫

雄猫

9
2025-04-18 07:33

主要是女的家里就是希望用结婚再离婚给弟弟攒彩礼钱!

用户15xxx68 回复 04-22 13:37
啥意思,你们男的结婚需要靠卖姐妹啊。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9
2025-04-18 07:36

本案之争论点是证据不足,听口供就就能判定罪,这是很恐怖的。

路德维希 回复 04-24 06:49
你是不听任何证据的

野猫

野猫

9
2025-04-19 11:27

这就是一场婚姻的闹剧!动用法律就有些小题大作了!双方都有责任,婚姻就是性的关系,凡事出现性男人总是首当其冲的是错误方!这不正常!!!!本来就是一桩婚姻,可是到后来婚姻变成刑事案件,总让人有种怪怪的感觉,法院参于其中利用法律来解决民间的婚姻问题就让人们感到不是那回事了!这种事情双方有矛盾可以通过别的途径能够解决。法律参于其中就违被了法律的初衷!个人观点!

路德维希 回复 04-24 06:49
婚姻不仅是性的关系,还有很多其他的关系,还有男人应该树立一个观念,订婚和结婚并不是一个男人可以随意行使性权利的地方。

yyyyu10

yyyyu10

9
2025-04-18 10:27

以后推出带生育功能的AI,估计再没人要什么彩礼了!

mory

mory

8
2025-04-18 07:55

有啥好争的,做个调查,我是男的支持女方,有没有女人支持在非婚不情愿的情况下被强上,如果大部分女的愿意就不算,也可以自己回去问下你们家女人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8
2025-04-18 10:21

负面社会,严重问题。

暗影熊

暗影熊

8
2025-04-18 16:31

如果是男方来婚介所,那要求就很低。只要求女方善良,漂亮,懂事,顾家,赚不赚钱其实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会过日子。————这叫要求低?[狗头]

用户11xxx72

用户11xxx72

8
2025-04-18 09:03

越穷的地方越破事多

贵州金瓷家橱柜

贵州金瓷家橱柜

8
2025-04-18 10:01

通过这件事,我都放弃找对象了

a人间正义 回复 04-18 12:30
赞同你,你一定要坚持住,大家都求求你别找,你可千万别找

冰城黑蝶 回复 04-18 10:26
别找了,那是自找麻烦

沉默

沉默

8
2025-04-18 07:50

说白了性生活以后女人说了算,男人的乖乖的听话,不然就告你强奸,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文哥

文哥

8
2025-04-18 09:15

收彩礼就是卖婆娘

路德维希 回复 04-24 06:51
不收彩礼骂倒贴

灯光舞美

灯光舞美

8
2025-04-18 20:44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单身快活日子过舒坦了,都不爱结婚,不生孩子,不愿负责任了,非要等光棍税,无丁税出来了才消停吗

鑫森淼焱垚

鑫森淼焱垚

8
2025-04-18 09:21

婚姻介绍所有几个不是骗子 好一点让你充会员 黑一点的卷包女 洗房女 仙人跳 大同就是仙人跳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8
2025-04-18 07:44

当嫖资成本远低于彩礼,人会怎么样

卖萌的熊猫

卖萌的熊猫

8
2025-04-18 08:32

法官如此判决,我相信紧跟而来的会是更大的悲剧!男方及男方家庭已经一无所有了!!!

路德维希 回复 04-24 06:50
彩礼退回他不拿,什么叫一无所有

Tao

Tao

7
2025-04-18 12:39

说白了钱不到位,其实当时应该和女方坦白谈决给钱签字再套一下话录音这不齐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7
2025-04-18 17:06

我就问,奸了没有?没奸何来强奸?只能创造新罪 隔空强奸!

星星之火

星星之火

7
2025-04-18 11:03

婚介所介绍个锤子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7
2025-04-18 07:15

彩礼是陋习,敢问各位看官的老一辈给了彩礼了吗?现代彩礼的开端就是那个被曝光的恶人开始,搞坏中华五千年的文明

用户10xxx70 回复 04-18 13:23
聘礼娶妻,彩礼纳妾

忠伟

忠伟

7
2025-04-18 07:44

河北人一名,在我老家订婚后就可以光明正大睡一块。

试水打酱油 回复 04-19 08:48
前提是女方同意。

老陈醋

老陈醋

7
2025-04-18 08:03

现在婚恋市场被搞得乱七八糟。都成了赤裸裸的金钱交易钱。

用户17xxx48

用户17xxx48

7
2025-04-21 14:30

这件事如果单论男方似乎他被告被判有点冤!但如果从整个事件经过而言,这个男的(包括其家人)都不是善茬。第一,女方已言明在先的几条,男方都没尊守,第二,女方退了彩礼,他却拒绝拿回,反以此为由说对方有诈婚嫌疑,那他想强行与女方发生性关系,难道不是想既成事实,又想赖掉没给那部分彩礼?你可以怀疑女方有诈婚之疑,她为什么不能怀疑你的企图?第三,女方要什么事成之前就讲了,他没做到,比如房子,事后证明是其姐姐的(难怪他不肯写女方的名字),很名显是欺骗,又要强行与对方发生性关系。打什么算盘?是谁骗谁?第四,事情发生后,女方一开始可能有不想退钱的想法,但终究是退了,也愿意接受某些调解,说明对方还是想息事宁人的。相反男方钱不拿,这也不认那也不同意,其家人还散布女方一些不实传闻。既不算强奸,男方也有非法拘禁,致人受伤的行为。若不是女子点火而引发被关注才恢复自由,还不知有何后果。综上所述,男方并不是什么好鸟。唯一可以讨论的是没有事实上性行为,判罪应酌轻处理。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7
2025-04-19 15:39

我很诧异,争论的点是什么?当男方自愿承认强迫以后还有什么好争论的?不告你是情分,告你是本分,有什么好争论的?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7
2025-04-20 14:37

这媒婆话说的,女的不要彩礼也想找懂事,听话,家务活全包,生孩子养孩子全能型男生

往日如风

往日如风

7
2025-04-21 23:27

大同案已经超越案件本身。关系到结婚生子整个社会的运作。如果结婚不能保证忠诚和性权利,仅仅是分男方财产。那么结婚的意义在哪儿?处女一告,冬萍一笑。那个男的敢耍朋友结婚!希望不要像南京扶不扶,后面再出来个新婚洞房强奸案!希望能像药神和第20条那样推动社会的进步,最高检该出来走两步了。

zzw50十

zzw50十

6
2025-04-18 08:14

强奸了。洗不了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6
2025-04-18 07:49

不喜欢,婚前就搂搂抱抱了,你在开什么玩笑

花生a米

花生a米

6
2025-04-18 11:04

怪谁呢?自己儿子太猴急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6
2025-04-18 07:57

一开始在电梯里面亲密搂抱,你跟我说这是勉为其难?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6
2025-04-18 08:59

复杂

随了谁的意

随了谁的意

6
2025-04-18 21:03

这是要是仅仅是民事男方保准一早就投降认错了。不是么,开始这一家子法盲以为认错就行了。结果,女方硬是上升到刑事的高度。这哈男方才彻底慌了神。肯定是打死都不认了,哪怕和解这刑事案底咋和解?难道刑事案还能把你案底给和解没了不成[捂脸哭][捂脸哭]这才是问题的根本。男方的录音你们仔细听仔细分析,妥妥的法盲一个,自以为是的想着家丑不可外扬,家事法律不会干预[捂脸哭][捂脸哭]认真说来,就凭这点,不管男方有没有强,我都认为活该背时[捂脸哭]

荣荣

荣荣

6
2025-04-18 21:34

女方你看不上男方你也不至于害男方去坐牢。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6
2025-04-19 11:58

要求女方善良、漂亮、懂事、顾家算要求低?漂亮不说了各人有各人的标准,而善良懂事的潜台词就是我(或者我们家人)说啥是啥你要反驳或者质疑就是不善良不懂事,顾家的潜台词就是得伺候好一家老小不要有任何社交,出去逛街聚会旅游全都是不顾家的表现。

国风

国风

6
2025-04-18 08:36

山西听说彩礼都给爸妈,是真的吗?

拼搏

拼搏

6
2025-04-18 20:25

这不能算刑事案件,有一定的基础

礼部侍郎

礼部侍郎

6
2025-04-18 13:50

不要婚礼要彩礼,不想同房想婚房

高剑

高剑

6
2025-04-18 08:15

到底双方有没有性接触?

liuyang837

liuyang837

6
2025-04-18 08:02

还是胶妻好啊,便宜好用想换就换,最重要的是没有法律风险。

老妖

老妖

6
2025-04-21 07:36

有人说可能中介才是主谋,女子是职业婚托儿,所以一板一眼都有证据。

匿名题友123

匿名题友123

6
2025-04-20 17:30

要求很低,只要善良漂亮懂事顾家?

碧水春江

碧水春江

6
2025-04-18 08:16

这两人相亲就是一桩买卖。把婚姻当买卖,悲剧是注定的。这是两普通人,那些嫁入或入赘豪门的,不也一样么[哭着笑]

哟!!!

哟!!!

5
2025-04-18 08:10

听说那男的在法庭上一直一言不发,这种状态很危险,要么是真怂,要么就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不准备再辩驳了。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5
2025-04-18 12:06

膜还在呢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5
2025-04-18 08:18

我觉得这个悲剧,九毛九的思想占到了60%,既然已经发生了,为什么不息事宁人呢

嘟嘟熊

嘟嘟熊

5
2025-04-18 10:40

从违背妇女意愿上讲,应该把女方父母给抓起来。女方不想和男方在一起,但是又想拿钱拿房子,不顶上结婚的遮羞布,女方捞钱的意愿如何得逞?女方是在其父母的意愿支配下,进去订婚程序的,所以女方父母违背了女方的意愿。

雨田禾

雨田禾

5
2025-04-19 08:56

处女膜完整,体内查不出男女混合物,请问,男方QJ进那里了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5
2025-04-19 15:56

此事定为强奸案真的过分了。有录音更加说明了女方是骗子 ,成年人强奸有那么容易吗?

你好吗!

你好吗!

5
2025-04-21 17:11

睡觉都不踏实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5
2025-04-21 10:10

事实证明强扭的瓜虽然解一时之渴,但是真的不甜,甚至是苦涩的让你后悔就不该去尝试

人心

人心

5
2025-04-21 12:42

男方要求低,女方要求高,这就是双方平等

琉璃

琉璃

5
2025-04-18 07:53

结婚率下降的原因就在这,怕了,不结婚了,省得坐牢

用户97xxx17

用户97xxx17

4
2025-04-24 01:59

我只想问大家一句话,结婚的目的是什么?是夫妻双方互相成就,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夫妻生活和家庭生活!现在社会的彩礼已经违背了彩礼的意义!如果女方不喜欢哪个男方,给多少彩礼都不收,房产证加她名字也不嫁,为什么你收了男方的彩礼,也不给别人碰?难道男方娶个老婆回家,要放在神台供着,等着分一半家产给女方?

用户97xxx17 回复 04-24 22:54
那为什么女方这么强调房子要加名字?就不告强奸?房产证加名字目的是什么?

路德维希 回复 04-24 23:03
这件案子好像是发生在去年,每一年都有新的婚姻法解释,在去年就算加名字他也是要看出资比例的,除非这个男的加了名字还签个自愿赠予

猜你喜欢

龙探长

龙探长

品春秋,解历史大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