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所有的新能源车主都有这么一个现象,“死鸭子嘴硬”省钱,然后就是开惯了新能源汽

青山绿水映心欢 2025-06-13 12:43:39

几乎所有的新能源车主都有这么一个现象,“死鸭子嘴硬”省钱,然后就是开惯了新能源汽车真的回不去了“再开油车”,然而事实就是在满电的状态下沾沾自喜,眼瞅着不断递减的续航电量莫名的感到焦虑,一年到头万儿八千公里的行驶里程,考虑到汽车保险,陷入了沉思: 怀念以前开油车的日子,至少不会因为续航而感到焦虑,在很多用车场景中油车的优势一目了然,新能源汽车未必真的省钱,不少人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做到。 所以省钱未必买新能源车,费钱的不一定是油车,而是由多方面因素注定的,浪费充电的时间也等于金钱,尤其是高节奏的生活状态,高出的价格也是钱,车险也是钱,电池的衰减,保值率更是影响成本因素的原因,你开个9万左右的逍客开五六年还能卖个四五万,所以省不钱,并不是每公里的成本低,而是用车周期的所有开销,油车未必就用车成本高。

保险没多少钱,关键是维修!你一辈子得到厂家指定地点维修,换个保险管或者螺丝,要你几千块钱你也别嫌贵!你要敢自己修,那就是脱保!都知道电池车一文不值!厂家也就是拿着同样一文不值的电池,卡你脖子!脱保以后,电池的维修更换可就算是你自己的了,电池出了问题,这辆车,那可就真的是废铁一堆了!

1 阅读:26894

评论列表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81
2025-06-16 19:12

我油车开了十多年,刚换上一辆油混,仍觉得是两个层次的车。纯油车无论怎样改,都达不到新能源这个层次。就好像,有企业现在仍在做按键式的功能机一样,根本无法达到现在智能手机这样的层次。

6013960 回复 06-28 11:24
三个顺风车平台注册为车主,跑长途时顺路的接三两人。常看到有顺风客加价指定要油车,有些第一句问是纯油车吗?从来没人加价指定要高层次的电车!

6013960 回复 06-28 11:27
电车除了提速和充电比加油便宜外别的一无是处,尤其是对后排乘客并不友好!

和雨听风

和雨听风

77
2025-06-15 19:41

为什么有些油车车主特别关心新能源[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和雨听风 回复 06-17 15:27
油费里有养路费,这是谁告诉你的[捂脸哭]

打击水军 回复 06-16 22:30
现在的奠动车不考虑,新国标电动才再看

能吃能睡

能吃能睡

70
2025-06-16 23:03

开电车最大的焦虑来自油车主

用户14xxx92 回复 06-18 11:47
油车主为电车主操碎了心

鹰击 回复 07-05 06:53
龟车多数是油车,要么是两箱油,要么是省油党!

李兴伟vip

李兴伟vip

57
2025-06-16 20:13

没什么好争的,看自己的用车情况,短途多,用电车,长途多用油车,用车频率低了老老实实用油车,省心

StLoar

StLoar

48
2025-06-14 12:33

几乎所有的油车车主都有这么一个现象,“死鸭子电车就是更花钱”

乐见脐橙 回复 06-16 23:06
没电车的车主为开电车的车主操碎了心[笑着哭]

南墙泪雨 回复 06-16 23:59
油电同权你的电龟等着扒下吧

非常咸蛋

非常咸蛋

45
2025-06-16 23:59

电车省不省钱看一点就知道了,20多万的电车能有几百万油车才有的零百加速,也别说不需要这么快,以前油车盛行的时候拥趸们不就喜欢吹捧这个吗?[滑稽笑]

非常咸蛋 回复 06-17 20:12
我和他说的是性价比问题,毕竟热爱油车那帮人以前最喜欢说的就是零百加速和发动机多少缸,不是想比省钱吗,就从这方面比咯

☆藏马☆ 回复 06-17 13:38
别说20多万的电车了,哪怕最便宜的7.98万的秦,0-100也在八秒内。同样速度的进口或合资油车得20万往上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2
2025-06-16 19:26

电车险谁说比油车贵很多?自己瞪大眼睛看

奥卡姆 回复 07-15 21:32
油车车主说的呀,他们又没开过电车,只能靠臆想来说

用户18xxx89 回复 07-12 00:40
去年年底,我朋友买了个奥迪电Q4,二十多万的车,保险九千,好省钱哦[狗头][狗头][狗头]

劳资

劳资

31
2025-06-16 23:15

争论个啥,要省钱啥车都别买了,靠两条腿走路不是更省钱?

用户12xxx82 回复 06-17 00:47
老友老实说,走路也不省钱。路走多了“阿迪”易穿隆。几千上万的一对鞋一下子报销。你说省钱不。省钱它,坐在椅子上少出街,那才叫省钱[静静吃瓜][并不简单][敲打]

花花毛

花花毛

27
2025-06-17 06:01

“开个9万左右的逍客开五六年还能卖个四五万”小偏信口开河吗?

tom 回复 06-18 09:48
我的卖了八千。。我也就是七年,除了刮几下没事故。你说值两万,我卖给你一万。

Versus.胜 回复 tom 06-24 12:04
那剩下一万你怎么退给我?

诗雨梧桐

诗雨梧桐

26
2025-06-16 14:34

电车省油,油车省电,都不省钱。想要省钱,买辆雅迪。省到极致,买辆凤凰。

锋行天下 回复 06-25 06:36
对,穷人最不值钱的就是时间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6-19 09:41
那是你跑的街道车不够多

孤高的自宅警备员

孤高的自宅警备员

26
2025-07-13 14:07

[抠鼻]就是越扶越烂,比如芯片,比如电车,从一开始骗研发资金,到现在的骗补。你自己去查查这种扶持是好是坏,中国汽车扶持了几十年,红旗每年拿多少研发资金,结果弄出的是啥玩意?孩子一岁的时候你抱着,20岁了你他么还抱着?他自己不会走?

虽万千人吾往矣

虽万千人吾往矣

24
2025-06-16 21:03

家里两辆车,一油一电,我谁也不评论,谁也评论不了我

山人

山人

24
2025-06-16 22:17

都在争论哪个更省钱,就是没觉得烧起来后省再多的钱有什么意义?当然都觉得自己没那么倒霉,万一呢?

花花毛 回复 06-17 06:09
刚看见有个走路率死的,在思考还要不要出门呢?万一呢,还是在屋等死吧!

用户10xxx21 回复 06-20 21:03
对了,前几天是什么船在海上烧来着?琼州海峡轮渡为啥单独给新能源放甲板上?还不是电池容易自燃!我一油一电两台车,都不把电车放油车边上停,出远门自驾一定开油车。只有心瞎的人才敢肆无忌惮否认基本物理化学规律。

0o哦嗯额o0

0o哦嗯额o0

21
2025-06-17 07:23

不是回不去,也不是电车比油车好,最重要的是加一次油两三百,充一次电一二十,那是真的肉疼

大圣齐天 回复 06-19 11:49
八年以后你知道电动车能发展到什么地步。还换什么电池。直接换新车了。功能更强大。没准固态电池都下来了。未来,电动车和手机一样。更新换代快的跟吃饭喝水一样。只有老外才挤牙膏一样的压榨每一分的利益。我们就是卷。卷出一个新世界。一两年就把技术给它淘汰了。不断推陈出新。这才是最正确的发展模式。

乐天 回复 06-24 07:33
吹特斯拉的可以去死了,95%的零件他产组装,大部分还是国产的,出事故最多也是它。

文竹

文竹

18
2025-06-17 05:53

要换车了,看中了国产新能源,看了好几家,比来比去,经过多轮试驾,终于要买了,结果路上看到了电车燃烧,无奈放弃了,即便电车省钱,但与生命安全相比,省那点钱值得吗?再说了,也未必省钱

helitao2007 回复 06-18 07:53
自燃这个是命,阎王叫你三更死,绝不留人到五更

在一起 回复 07-16 06:22
开车不安全,容易撞了,走路吧

用户17xxx22

用户17xxx22

17
2025-06-18 21:25

目前电车在国内普遍是没有开过10年的车!!!这是重点,电车是这几年才出现的!十几年前,有得卖的几乎都是油车!所以你说能开16年的,你叫一个用到16年的站出来看看!!!有吗???

用户91xxx32

用户91xxx32

16
2025-06-16 10:55

二手车还买的动吗

旺财哥

旺财哥

16
2025-06-15 20:31

买了电车才知道真香,油车在车库里吃灰。

用户47xxx36 回复 06-16 11:21
烤香?

天神仁者 回复 06-17 15:35
用鼻子闻一下,那里香?什么味道

汉邛

汉邛

12
2025-06-15 07:58

不知道争论个啥,

伴你行天涯、 回复 07-07 04:11
另外你解读下。为什么电车补贴政策下来的时候油价在几个月内涨了以前接近10年的增长额度。并且为了国际原油价格一直降的情况?肯定是巧合是不是?

伴你行天涯、 回复 07-07 04:10
聪明不聪明无所谓。我就费解。你们既然觉得便宜能联名申请解除电车任何福利。要求油里的教育税。增值税这些同权么?你是觉得专属汽油?

云中漫步

云中漫步

11
2025-06-27 21:17

个人支持发展电车,至少给我们油车带来一个好处:车价大幅下跌!支持别人开电车,但我不要!

清新致远

清新致远

9
2025-06-17 14:25

为什么那么多发达国家不生产所谓的新能源汽车!是他们没有这方面技术吗!本来我们在发动机离合器等机械方面就不如发达国家!现在又大搞特搞新能源结果可想而知!

不再一醉倾城 回复 07-20 10:45
你不知道外国人有多浪费,因为燃油便宜,算是大排量的车,中国是个贫油国家,百分之七十多的燃油需要进口,所以你敢肆无忌惮的去浪费吗

不再一醉倾城 回复 07-20 10:44
确实没有,卷不过

手心

手心

8
2025-06-17 00:29

我的mo3515版本,智能预估412。昨天媳妇充电到398从荆州出发去武汉,全程高速。上下高速大概一共二十公里。全程197公里也就是高速177,城市道路20。到了以后还剩215公里。绝对真实。你说我这种不出省的人有什么好焦虑的,全省我充一次电都可以到。。。

蛤蜊炖蛋伐要切了

蛤蜊炖蛋伐要切了

8
2025-06-17 10:41

有固定车位及充电桩的除外,这个条件不能满足,还是油车好!至少省心!

john6078

john6078

8
2025-06-17 10:57

不少开电车的人不计较这鸡毛蒜皮的事。

用户99xxx16

用户99xxx16

7
2025-06-15 07:44

有什么嘴硬的,随便问问电车朋友就行了

小的木

小的木

7
2025-06-17 10:59

自从买卡电车后,油车基本上就没开过,五一期间想出去耍开油车,发展油车打不燃了,搞的油车电瓶都没电了。

悦洋

悦洋

7
2025-06-17 14:04

现在看到这种文章就不自觉笑起来

一棹烟波

一棹烟波

7
2025-06-17 07:40

我有两辆车,一辆油车,一辆混动。混动一年两万多公里。油车一年开不到一千公里,纯属怕搁坏了,一周开一次出去遛遛[捂脸哭][捂脸哭]

大圣齐天

大圣齐天

7
2025-06-17 07:49

开增程不就行了。都瞎逼逼啥啊。

cbje1924

cbje1924

7
2025-06-17 08:42

我有个icar03也有个日产油车,现在的油车就是没半个月发动个十来分钟,平时压根没人想去开它,电车比油车真是好开太多了。

红薯

红薯

7
2025-06-21 22:05

油车主为什么反感电车除了自燃以外最大的问题是油车主出着电车主的养路费,电车主还得意的说电车省钱

汉邛

汉邛

6
2025-06-15 07:59

不知道争论个啥,早上爱喝粥就非得说吃面食的人蠢?

用户64xxx67

用户64xxx67

6
2025-06-17 16:45

都是钩上的鱼,没有什么可以值得骄傲的,花钱的消费者在替挣钱的车企在这高兴和争论,可笑至极。

Mr•羅

Mr•羅

5
2025-06-14 00:19

现在情况刚好相反,买了纯电后,另一油车也换成插混了。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5
2025-06-17 12:56

当年赶马车牛车驴车的也是这么说的

采花的小和尚

采花的小和尚

5
2025-06-18 09:05

有电车的人是有油车的,油车的人,那肯定是没有电车的,一个连电车都没有的人,天天喊电车怎么怎么样,真是好笑

提刀独立顾八荒

提刀独立顾八荒

5
2025-06-25 14:48

瞧你发的文章,你肯定没开过电车。一是电车省钱,如果自己有个充电桩,基本相当于白开了,百公里七八块钱,即使在商用充电桩上充,百公里也就十五六块钱左右。二是新能源车带来的一些新功能油车根本就没有,比方说辅助驾驶外放电功能,很香的,试过才知道。三是舒适性,电车非常安静,你开过你就知道油车的噪音有多大,根本没法回去。另外说晕车的,那是看你怎么开,柔和开车,合理设置,绝对不会出现晕车的情况,坐拖拉机的没有晕车的你坐吗?所以小编没有开电车的经历,靠自己的想象写了这篇文章,满清遗老遗少。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4
2025-06-15 10:45

其实有多少人买个车能坚持用十年八年?如果能坚持下来以现在的电车续航能力日常生活工作是能满足的,真的计算下来应该是没有什么油电争论的必要,就是个代步工具至于吗?

用户85xxx83 回复 06-17 08:40
现在没有强制报废了,一年一审

用户85xxx83 回复 06-16 18:22
我就一个打工仔,油车 15 年了,没有什么毛病,代步工具希望省钱耐用,想换车但现在车竞争激烈,各种问题,想想还是再开几年看看再说。

大狗大狗叫叫叫

大狗大狗叫叫叫

4
2025-06-16 08:27

作为油车车主 我表示除了充电比较折腾人浪费时间 其他方面电车几乎全是优势 毕竟我连个手机充电都嫌烦 基本就打消了买电车的想法

人心

人心

4
2025-06-18 07:13

好东西不会到普通人手里的。。。。。

用户83xxx31

用户83xxx31

4
2025-06-18 07:47

电车比油车,唯一的好处就是不限号,哪里都可以去,其他各个方面被油车碾压

尽力而为

尽力而为

4
2025-06-17 07:13

买了好受不好受自己都得认!自己拉的屎自己吃!除非你特别有钱!开两天不爽了卖掉。

天刀落花

天刀落花

4
2025-06-21 09:20

买了电车的人早已经不关心油车了,还在用油车的人一直在网上说电车的各种不好

雅韵物流 回复 06-23 11:14
太对了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4
2025-06-28 07:35

现在路上绿牌比例早就超过了蓝牌,所以说这些人都是沙币吗?

老九

老九

4
2025-07-01 07:22

吵什么,有两辆车的人,第一辆车都是油车,为什么不处理掉,放到家了坏。

t_boy2000

t_boy2000

4
2025-07-10 23:00

9万逍客,五年后卖你5万,你得收啊!

不上大物不回家

不上大物不回家

4
2025-07-19 11:04

充电桩的车位被别人占了,那个心情啊,爽😊

klrs

klrs

3
2025-06-17 07:19

电车车主为啥不焦虑呢?因为总有智商尚有足够发展潜力的油车车主替他们焦虑,愁啊愁啊愁!

大圣齐天 回复 06-17 07:53
开增程啊。近了用电。远了用油。美滋滋。

用户27xxx44

用户27xxx44

3
2025-06-17 16:06

开油车的天天为开电车的操碎了心

77

77

3
2025-06-17 17:18

我们工厂有五百多人,这两年停车场里的绿牌车是越来越多,我以后换车肯定选纯电,以后油车狗都不开。

用户11xxx27 回复 07-16 05:41
大冬天的,到东北来试试吗

史提芬.周

史提芬.周

3
2025-06-17 11:14

争什么掺在一起做撒尿牛丸笨蛋说笨蛋了说了我是有名的顺风耳

非鹅不或

非鹅不或

3
2025-06-17 13:42

通勤绝对是电车好,省钱只是其中一个好处。虽然我是油车车主

用户63xxx05

用户63xxx05

3
2025-06-17 06:30

老外二百年前研制了电车,觉得不行,才发展油车, 除非更好的能源

熊光仪 回复 06-24 00:41
那时候只有铅酸电池。

用户16xxx41

用户16xxx41

3
2025-06-17 08:19

怕他的油车落伍了,拼命维护

一刀两断 回复 06-25 02:43
这才是句大实话。[赞]

国字号

国字号

3
2025-06-18 19:56

油电各有各的好处,争也没用,钱是自己的,不要替别人着急!

注意你很久了

注意你很久了

3
2025-06-18 06:37

最喜欢看水军互啄

流浪歌手的情人

流浪歌手的情人

3
2025-06-17 18:06

每年两万公里以内老老实实买油车就对了,

饭醉高手

饭醉高手

3
2025-06-17 17:13

开电车的真是为开油车的加油费操碎了心。

陽金

陽金

3
2025-06-17 13:20

车只是代步工具,不管什么车,只要能安全的把我送到达目的地就行了。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5-06-17 16:09

我的电车实际能五百,长途随便跑,三元后门一百公里不虚,有一次剩下二十跑去充电

小鸡炖蘑菇

小鸡炖蘑菇

3
2025-06-17 18:53

电车是有车位可以安充电桩的才会觉得香。比如每天通勤60公里。一个月的费用不到200块。

er sha

er sha

3
2025-06-18 19:17

我只知道:电车很省油,油车不费电!开啥都花钱!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5-06-20 08:30

我出远门真的是要开油车,开电车我能崩溃,自驾一日行程起码是800公里对比600公里的差距,上下班则是开电车。

熊光仪 回复 06-27 13:50
74kw的发动机,爬山发电足够了,大不了爬山开慢点,还可以提前设保电到70%以上预防万一,没必要低电量上山。

熊光仪 回复 06-27 14:29
爬山没你想象的耗电,山路不可能开120码。120码平路巡航大概才二三十千瓦。有电的情况下大电机动力足够的,不像小电机爬不动山还得靠发动机。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3
2025-06-24 10:09

油车好你就继续开油车,又没人拿枪押着你买电车。一群榆木脑袋的家伙!

leslie

leslie

3
2025-06-25 14:00

开电车真是要心态好的人开。我就受不了。天天担心电不够用。每天晚上出去充电。一个月最后换成油车就高兴了,心情舒服了。

用户15xxx42

用户15xxx42

3
2025-07-01 15:37

电池技术突破了就有前途了,你们继续

白又白

白又白

2
2025-06-17 08:35

开了十年油,现在用了一年混动。后悔没直接纯电[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现世安稳 回复 06-17 09:46
是的,油车的变速箱不管多先进,都做不到电池的平顺,红绿灯起步走了看后视镜还以为闯红灯了呢,后面的车都没动一样。

熊光仪 回复 06-24 00:44
只有一辆车有家充还是混动稳妥,偶尔出远门不用焦虑。

不离不弃

不离不弃

2
2025-06-17 15:52

我一个客户住市区,父母在农村老家!有三十多公里!以前是一个月回去一趟,现在换成海豚一个礼拜两三趟!餐桌上都是新鲜有机菜,农家土鸡蛋,溜达鸡鸭!这样的用户有多少?

學會ぃ死鈊 回复 06-17 20:38
电瓶车就得这样跑,如果只是上下班就不合算了。到了电池损耗期都没跑多少公里

熊光仪 回复 學會ぃ死鈊 06-24 00:44
我在南昌每天上下班来回25公里或两个来回50公里,混动加上充电桩基本不用油,一个月一千公里不到100块电费。保险四千多,22万的唐。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5-06-18 09:07

从新能源车销量越来越大来看,死鸭子嘴硬的恰恰是那些只有燃油车还自我感觉良好的车主。我有两辆车,一辆日产天籁,一辆奔奔Estra,四月份天籁换成了比亚迪宋PRO。燃油车好还是新能源车好难不成我还没有你们这些燃油车主更有发言权?麻烦那些燃油车主你自己老顽固死守着燃油车没人管你。但是你们皇帝不急太监急的为新能源车主操碎了心,还靠自我想象和补脑发表各种各样黑和喷新能源车的请问你们到底是什么心态?

用户10xxx67 回复 06-19 11:44
说的好像就你是职业司机似的。本人A2驾照职业司机,家里两辆车,一辆纯电车,另一辆日产天籁四月份也刚换成比亚迪宋PRO,请问我有没有资格评论到底燃油车好还是新能源车好?对了,我身边也有你这样年龄大快退休的老古董各种喷新能源车这不好那不好。不过他们现在有一部分也慢慢改变观念。不想你这样一个已经退休的老古董啥都不懂却要出来各种喷新能源丢人现眼了。新能源汽车销量越来越大,现在超过燃油车也是不争的事实。你选择装聋作哑睁眼瞎别人能拿你怎么办?你说谁去关系别人开什么车?请问你评论的这篇文章又是谁写的?写给谁看的呢?

用户10xxx67 回复 06-19 11:50
还有你确定你身边朋友没有一个买电车?如果有的话你直播自裁你敢吗?还有按照你的说法请问一年一千多万辆包括纯电车在内的新能源车又是怎么卖出去的呢?

白水

白水

2
2025-06-19 20:54

9万的逍客开五六年还能卖个四五万?你回收吗?我这里有一台。

乐天 回复 06-24 07:46
11年的A6,8千拿来开两年罝换个电车,开了两天吃灰去了,我自己的油车2百跑4百,这奥迪油老虎。

S人饼

S人饼

2
2025-06-24 00:25

还是油电混合好,卡在两者之间,也没有什么续航焦虑。

用户14xxx75 回复 06-28 10:02
对,像我们这样开了几十年的车,最适合的就是油电车!

圣者仁心

圣者仁心

2
2025-06-23 01:32

电瓶车目前已知好处是噪音低,怕易燃,保险维修成本高且不方便,信息被他人控制……

流刃如风 回复 06-23 10:36
纯电车电子化程度太高,会被后台控制的确是一个隐患,如果实体按键能安装齐全,还是可以用的

过客

过客

2
2025-06-24 11:15

在油车全部退出市场前我买最后一辆油车,就怕活不到那个岁数

提刀独立顾八荒 回复 06-25 14:54
很快的。[开怀大笑]

老草吃嫩牛

老草吃嫩牛

2
2025-06-28 09:20

电车、油车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自己觉得合适才是最好的。

chyb5219

chyb5219

2
2025-07-02 02:17

我就一个穷鬼,很感谢新能源汽车把价格拉下来。现在买辆车价格比以前便宜了。但我没车位装充电桩,也懒得去充电站等。所以还是选油车。一辆车就可能开到报废,也不会关心什么残值什么的。也不是跑运营一年就1万公里左右油费也可以接受。起码不用指定维修。应该也能省回点吧。

小黄牛

小黄牛

2
2025-06-29 13:31

每年都公布燃油车燃烧数量,新能然燃烧数量。。。。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2
2025-06-29 13:54

油费贵?等待充电的时间贵不贵?

飞蛇利刃

飞蛇利刃

2
2025-07-01 13:51

省不省钱看整体,不是一个单项就可以涵盖一切,就像一桶水的高度是取决于最低的那块木板

步行天下

步行天下

2
2025-06-30 06:33

我开了15年油车,换电车了。

Dumbledore

Dumbledore

2
2025-06-30 15:39

现在很多人根本不了解车,都在乱说一气,懒得和他们争辩。一声叹息

花木深

花木深

2
2025-07-02 18:23

最主要的是换电池!

狗屎

狗屎

2
2025-07-03 09:47

续航怎么就焦虑了?我加满一箱油显示跑五百多公里,一个月我上下班得七百多,现在充满电显示664,实际跑580公里左右,自己有充电桩,晚上充上电,夏天跑三个礼拜没问题,一个月五十电费就差不多,冬天续航短点,一个月也就一百来块钱,咋就焦虑了?

阎晖

阎晖

2
2025-07-09 13:11

还是电车好,就象当下的蔚来汽车车主,成了“弃儿”……[哭笑不得][大哭]

朱俊

朱俊

2
2025-07-10 07:26

纯电五年十万公里 每公里一毛七 4S店去过一次 已经省了七万了 预测还能省七万

fdd

fdd

2
2025-07-10 09:47

格局小了,国家大部分的石油都是进口的,通道捏在老美手里。国家想办法摆脱对石油的过分依赖。是个战略考虑,不是能省多少钱的问题。

用户13xxx97

用户13xxx97

2
2025-07-11 06:49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你管人家新能源车省不省钱,那是别人的事,你不喜欢,你不买就是了,别人喜欢别人买就是了。比如说你的老婆你不喜欢别人大把人喜欢。难道你也想去扼杀别人的喜欢吗?那是不可能的。何必要去操那种心呢?天天在这里争来争去的。。有用吗?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2
2025-07-11 08:15

逍客开五六年还能卖四五万,你确定?!

GU

GU

2
2025-07-12 04:21

电动车不好好造,就想搞各种花样收费使用,绞尽脑汁想高价卖车,我难道加不起那点油吗?

威哥

威哥

2
2025-07-13 00:42

看看体制内配车用什么就知道了

大路

大路

2
2025-07-16 07:10

汽车和摩托车一样的。你现在还能看到普通的汽油摩托车吗。都被电动车自行车摩托车替代了。

红尘过客

红尘过客

2
2025-07-16 07:51

时间也是金钱,不要浪费在找充电站,等着充电上!

自由的云

自由的云

2
2025-07-16 08:54

本来个人来讲是愿意支持国家新能源战略的,但是看着这帮造车的嘴脸和干出来的事情就非常的反感

hvpy

hvpy

2
2025-07-18 06:15

真的是闲吃萝卜操淡心

君子兰

君子兰

2
2025-07-18 13:56

省命与省钱自己决定!

阿雷

阿雷

2
2025-07-19 09:42

一群吃饱了撑的或饿晕了慌得,别人爱买什么车关你们什么事情,好像就你们聪明别人都是傻子[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榴莲

榴莲

2
2025-07-21 17:06

后台几个代码就可以让你车动不了[哭笑不得]

hgvgh

hgvgh

2
2025-07-21 02:51

现在只有穷鬼才买油车了

yzg00196200

yzg00196200

2
2025-07-21 21:07

油电各有利弊,互相伤害有啥意义?

雨落凉晨

雨落凉晨

1
2025-06-17 19:39

日常上班代步,偶尔跑个长途,有个p的续航焦虑。用车场景绝大部分人是上班代步吧,偶尔出去玩吧。

雨落凉晨 回复 學會ぃ死鈊 06-19 01:15
你这意思你比买车上班代步的都聪明呗,大聪明~

學會ぃ死鈊 回复 06-17 20:35
城市上班代步还不如四轮电瓶车还不如两轮电瓶车方便

snowy

snowy

1
2025-06-24 08:54

让我开油车是一点也不想开,反应慢,一脚油门还要等一下

用户14xxx75 回复 06-28 10:01
小米适合你,正好你老乡的快消品!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5-06-28 21:39

推国七,油车就死了,看谁发展快[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跪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70 回复 06-28 21:40
排气筒在给加一段[大哭]

青山绿水映心欢

青山绿水映心欢

青山绿水映心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