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贷款都没还,为什么要我还,00后小伙贷款50万扔到股市赔光,银行去要钱,小

莱吉看娱乐 2024-12-06 12:56:23

许家印贷款都没还,为什么要我还,00后小伙贷款50万扔到股市赔光,银行去要钱,小伙子这样回答;“我用征信换来的,你借钱给我算投资吧?我炒股也算投资吧?投资就有风险,凭什么你投资失败要我赔钱,我投资失败找谁赔钱去啊”,再说了;“许家印两万亿都没还钱,我才50万,凭什么要我赔钱”

应该让银行再借100万,50万加利息给还上,剩下的钱好创业挣钱来还,不然银行把你送监狱的话一分钱也没有了不是,所以要求银行必须借。这100万剩下的要是又赔了,那就再借200万,以此类推,许家印也是这么玩的。

征信还是管点用的,我一个跑pos机的朋友,欠支付宝借呗8000块,直接卸载不用了,打电话拉黑,后来急用钱,线上线下哪里都借不来钱,买房子也办不了分期,现在人不知过得怎么样了,我们3年没联系了。

24 阅读:271859

评论列表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196
2024-12-06 16:02

牛逼呀

Aa小二 回复 12-08 09:53
走路带风的

用户13xxx56 回复 12-07 20:14
皮带许!

一路向西

一路向西

1584
2024-12-06 20:26

牛B呀,00后果然与众不同

兀丌 回复 12-07 07:43
这个人说的好有道理呀!

传言 回复 12-07 10:25
那你进去陪许家印交流心得

定风草

定风草

1133
2024-12-06 23:16

言之有理。

快乐人生 回复 12-08 20:41
你以为钱都装许的口袋里了?

用户17xxx45 回复 12-08 12:04
你借你的邻居100元钱,小偷偷走了,这100元要还不

从此一个人O_o

从此一个人O_o

918
2024-12-07 00:24

要不再借他500万吧!说不定翻本了,到时候利息加倍怎么样。不然你等他打工什么时候能换清😄

威武将军 回复 12-07 10:06
第一步拯救计划:马上安排500万。第二步拯救计划:接着安排5000万!………… 直到小伙炒股赚钱还款为止!

依依 回复 12-08 12:38
打工是永远还不完的,只要再借给他拼一下[滑稽笑]

起个名真难1324

起个名真难1324

306
2024-12-06 23:02

许家印进去了,你也进去,没毛病

超越 回复 12-07 01:15
那就算算许家印欠两万亿平均多少钱一天,而他欠五十万该多久?

平行宇宙 回复 12-06 23:08
两万亿进去,五十万也进去?都不用量刑的吗?[笑着哭]

用户11xxx05

用户11xxx05

304
2024-12-06 14:11

呵呵這話有理

用户13xxx36 回复 阿白 12-10 14:10
你富了吗?

阿白 回复 12-10 10:31
所以你是穷人[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27
2024-12-06 22:23

有道理![点赞][点赞]

ゞ鯟鮭孖旳執著、伱卜嬞 回复 12-10 11:40
都一样,借钱也有风险[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饭猫子 回复 12-10 07:53
那就让银行看看债务也是有风险的[滑稽笑]

蓝色星期八

蓝色星期八

172
2024-12-13 19:29

正确!贷的越多越不用还[捂脸哭]

四海八荒

四海八荒

171
2024-12-07 08:37

岂止是拿自己征信换的,还有自己的前途、婚姻、子女入学求职、老赖的光环、父母的忧虑[滑稽笑]。二十几岁的年纪,这辈子基本能一眼望到头了[静静吃瓜]。只要以后不后悔,这辈子就没白活[滑稽笑]。

迷失香 回复 12-07 17:13
千万人当中对征信有用的只有一两个,别把他太当回事,遇事只能靠自己,没钱没抵押也就最多带给你10多万,疫情失信人上千万多少家庭了[狗头][狗头]。而且征信就是让你提前透支而已,好不得了的东西?

大跌 回复 12-07 19:40
征信?,随便一个老赖都比你过得好你敢信?

阳Z

阳Z

129
2024-12-07 00:36

自从许皮带进去的那一刻起,以恒大爆雷为标志,房地产辉煌的二十年就已经结束了

心在梦在 回复 12-10 18:13
人家现在就怕他挂,要当祖宗供起,咳嗽一下都要带花篮去看他,一定要保重身体。

认真就会是真的 回复 12-12 12:30
那就是没活过,懵逼的来懵逼的走,白走人间一趟

平凡

平凡

117
2024-12-07 23:11

就应该这样,未来社会就应该这样,银行的借贷就是投资,个人用信用抵押,个人信用破产,银行就不应该再次催收。

用户10xxx73 回复 12-12 19:46
样说,那银行就不会有借贷业务,社会上也不会有民间借贷了。借钱给人是包那个人投资有收益的吗?再说银行借贷是要签合同的,合同里有一条借贷的钱不准违反贷款用途,更不准用于入股、炒股。拿从银行借贷的得来的钱用于炒股就违反了合同,违反合同银行有权提前收回贷款,借贷款的人要承担法律责任。

用户10xxx62 回复 12-11 16:35
美国就是这样,所有东西基本都绑定信用,一旦爆发逾期,直接倾家荡产一无所有开始流浪汉生活。

用户27xxx97

用户27xxx97

89
2024-12-13 13:59

高手

鸭梨山大

鸭梨山大

87
2024-12-06 18:45

正解

抖落漫天星尘 回复 用户13xxx08 12-12 22:16
没错,真理掌握在你的手里,所谓的钱也不过就是一张纸[滑稽笑]

用户13xxx08 回复 12-10 23:01
真理掌握在你手里,你说什么是正确,什么就是正确的,2.5万亿也是轻飘飘的事,算不了什么。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84
2024-12-06 19:20

不用还

baby 回复 baby 12-09 18:16
是深圳

baby 回复 12-09 17:50
从北京转移到广州了,也算出来了,至少不是牢房了。只是被监禁,没有活动自由

我梦大西瓜

我梦大西瓜

64
2024-12-13 08:15

他回过头还得感谢征信,让他避了坑。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

63
2024-12-06 22:39

霸气

巴蜀农人

巴蜀农人

60
2024-12-06 23:57

别人凭本事借的,银行不得催其还款。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回复 12-09 21:57
你说是银行的本事大还是你的本事大?[开怀大笑]如果银行凭本事让你还款呢[滑稽笑]

用户10xxx62 回复 12-11 16:37
你凭本事借,银行凭本事催记你还,没什么问题啊。手段你能接受承担就得了,别又当又立就行。

我就BiBi怎么了

我就BiBi怎么了

56
2024-12-07 00:20

银行:法律法规明确规定,贷款资金不得用于炒股

风中年华 回复 12-07 00:44
法律法规还规定房子没有封顶不得贷款,恒大怎么靠一个大门把房子卖出去的。

回家的路 回复 12-07 07:02
法律规定预售了?规定公摊了?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56
2024-12-06 23:07

合理

要名字干什么

要名字干什么

54
2024-12-07 00:02

随便能贷50万?嗯😐

松涛阵阵 回复 12-07 06:50
又不是一家,信用卡一张怎么也一两万,借款平台这么多,没出事前那个平台不搞两三万

西北望丶射天狼 回复 12-08 04:05
如果,真想过把瘾就死,普通人,没什么抵押,贷一百个没有任何问题。 至于教程,不能告诉你。 一,算教唆,太危险。 二,这种玩法太危险。

用户11xxx18

用户11xxx18

54
2024-12-07 00:40

这个我真没想到、真TM合理啊 是你借给我的、还还得看我心情啊[哭笑不得]

刺客 回复 12-09 13:32
前提是法官认可

Franks360

Franks360

48
2024-12-07 00:02

就不用赔,没毛病!

用户13xxx60 回复 用户56xxx94 12-07 18:03
不用啊,只要有本事从我这借得到钱。不但不用还,我反过来一天还给他百分之五百的利息。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2:59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坐山观虎斗

坐山观虎斗

38
2024-12-06 23:03

正解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2:59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我有个朋友 回复 用户56xxx94 12-08 01:12
你还没得到过教训?反正凭本事借钱,为什么要还钱,大不了老死不相往来而已,谁让你借钱了?

萤火

萤火

35
2024-12-13 09:40

三年前买了房现在可不止赔8000

冷静前往

冷静前往

34
2024-12-07 01:02

哈哈,逻辑对的

心菲 回复 用户56xxx94 12-11 10:21
如果他向你借你给不给??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2:59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4
2024-12-07 07:57

银行会和你讲道理?意淫一哈[微笑]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2:59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往事如烟

往事如烟

33
2024-12-07 00:48

墙头不服就服你

用户17xxx15

用户17xxx15

31
2024-12-06 23:14

[点赞][点赞][点赞]

春梦了无痕

春梦了无痕

26
2024-12-06 23:39

哈哈哈!

沈晖

沈晖

26
2024-12-07 08:12

好多00没下一代,连累不了谁了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24
2024-12-07 08:04

许家印稍微还款一千亿,就能解脱中国八百万老赖

标准渣男

标准渣男

24
2024-12-07 08:12

这言论我竞然无法反驳

walwJ

walwJ

21
2024-12-07 08:17

要还50万,再借500万

笑容弯弯 回复 12-07 15:53
就是再借500万一个涨停就够还了,再吃一个板就有赚,运气好连吃7个板500万就翻倍了😆

小刘

小刘

19
2024-12-07 01:04

合理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3:00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用户10xxx45 回复 用户56xxx94 12-14 11:33
朋友借的必须还,哪怕是每个月还一点,迟早可以还清的,这是一种感恩。至于银行借的嘛,银行借给你也是为了赚你的利息,那就有能力就还,没能力就先不管,等还清朋友的,在考虑还银行的

seeker义乌5排150外贸男装 勿议

seeker义乌5排150外贸男装 勿议

19
2024-12-07 00:57

小伙很快就上征信黑名单了

风修影 回复 12-08 12:45
征信对于穷人来说有任何意义吗?不给做飞机高跌?穷人对于飞机高跌可能一辈子都不坐,限高额消费?穷人哪里有钱高额消费?对子女有影响?对不起很多都是光棍,就算有子女也没钱送上大学,何来考公。征信只对有钱人有点用

博英释冥 回复 风修影 12-09 15:56
说得好[点赞][点赞][点赞]

水涨船高

水涨船高

18
2024-12-07 00:42

有道理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2:59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Freedom

Freedom

16
2024-12-07 21:36

说的也没毛病

用户91xxx43

用户91xxx43

15
2024-12-07 00:13

资本控制下的…

用户80xxx11

用户80xxx11

14
2024-12-09 18:09

可以不还,以诈骗罪论处,10万5年刑期,50万就25年刑期,按经济案最高刑期20年算,进去蹲20年就不用还了

俊良

俊良

11
2024-12-07 00:06

没毛病

嘿呀

嘿呀

11
2024-12-07 08:37

00后厉害 以后买房子贷款不用还了

无敌风火轮 回复 12-07 09:33
这又不用坐牢

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

11
2024-12-07 21:52

小伙分析的有道理[微笑][滑稽笑],凭本事贷的,为什么要还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10
2024-12-07 12:17

就是因为你欠的太少了

风輕雲淡

风輕雲淡

10
2024-12-08 08:14

你用个人名义来贷款,负无限责任;许以公司名义,负债可以破产。所以聪明人都注册公司,掏空了资产直接破产。

回眸万古灭

回眸万古灭

9
2024-12-12 02:14

银行最好帮小伙找个年薪百万的厂去上班,这样小伙一年就能还清了,这样比坐牢强多了,双方双赢,还能进一步合作[微笑][微笑][微笑]

闪电侠

闪电侠

8
2024-12-07 03:07

靠房地产发展会带来灾难性恶果[哭笑不得]只能让长三角一体化,珠三角一体化,及重点城市实行医疗教育免费,让房价得到支撑[哭笑不得]

Gavin

Gavin

8
2024-12-07 01:27

没毛病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3:00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友友

友友

8
2024-12-07 07:08

这思路清奇,值得推广[点赞][点赞]

cloudhb

cloudhb

8
2024-12-09 15:49

贷款和投资不同的是,贷款的借贷只用还利息不管你赚了还是赔了都只还利息和本金,但投资不一样投资人问你赚了钱要分红的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7
2024-12-07 08:23

"理直气壮″![得瑟]

龙爷

龙爷

7
2024-12-08 08:06

首先银行个人征信贷款不属于投资,哪怕是银行的创业贷款也是不会算上风险的,银行的贷款属于正常利息,因为你贷款赚的钱无论多少都不需要分给银行,所以风险自然由你个人承担,如果银行还要承担风险他为什么不自己去投资,而是让人去贷款,就是因为银行赚的利息是没有风险的

用户51xxx50 回复 12-18 09:05
没有风险,你想的太天真了,没风险怎么那些坏账那么多,说白了现在有几个银行里大量现金的,想想就好了

宇宙一渺

宇宙一渺

7
2024-12-08 08:31

欠款不多的最麻烦,到时本金罚息和律师费诉讼费等费用全部都得还,结果是银行不仅不亏反而赚更多,而自己还清后还要背负五年的征信不良期!问题是把大多数人的征信搞黑,银行以后给谁放贷呢?

不省心的大爷

不省心的大爷

7
2024-12-07 10:07

说明了什么?!老百姓看得清楚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3:00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于迎雪

于迎雪

7
2024-12-07 21:22

人生无贵贱,反正都是骗

赣霓M

赣霓M

7
2024-12-10 00:10

确实,许皮带是人,你也是人,凭什么你不能花钱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7
2024-12-13 05:48

只是借的太少了!如果是借了五十亿,银行要叫你大爷!必须再借给你!!!!

用户20xxx98

用户20xxx98

7
2024-12-16 17:16

牛逼的人,以后的幸福生活就与他绝缘了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6
2024-12-07 22:25

这家伙欠那么多钱到底还不还,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6
2024-12-07 10:59

确实是的,逻辑没问题。社会巨大BUG。

用户12xxx91

用户12xxx91

6
2024-12-07 22:03

这回答合情合理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6
2024-12-07 21:22

说的对,[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黄埔三哥

黄埔三哥

6
2024-12-07 23:40

没毛病啊

上海注册公司积分落户

上海注册公司积分落户

6
2024-12-08 11:30

法盲

3D打印机

3D打印机

6
2024-12-07 05:53

牛逼!

提奥

提奥

6
2024-12-07 08:33

他能从银行借到五十万炒股?天方夜谭。

用户51xxx43 回复 12-07 12:35
你也能,一个银行撸几万,中国一堆银行

ybcx 回复 用户51xxx43 12-09 21:21
一个银行借了你看下一个银行会借你不,真以为贷款不查征信的?你有一笔了看谁还会贷给你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6
2024-12-08 08:15

怼的好

用户100xxx58

用户100xxx58

6
2024-12-07 10:57

有道理[开怀大笑][点赞]

用户56xxx94 回复 12-07 13:00
那他借了你的钱,也不用还了呗,毕竟凭本事借的

。。。

。。。

6
2024-12-08 01:26

有道理是有道理。。。但是能在银行借到50万,还没有抵押物的。确实牛逼

拼命三郎

拼命三郎

6
2024-12-11 17:06

小崔是不是应该全中国一个一个打电话啊,因为全中国都知道许老板

用户91xxx40

用户91xxx40

6
2024-12-10 23:42

许老板搞了两万亿他值了,你才搞了五十万,却一样要承担一辈子老赖的头衔。感觉不太值。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6
2024-12-08 23:21

00后🐂B[点赞]

风雨过后的平静

风雨过后的平静

6
2024-12-09 04:26

我就说过00牛逼的。但我要说了许老板是公司贷款至少能带动一批人,你50万是个人投资,燕雀安知鸿鹄之志。[滑稽笑]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6
2024-12-13 09:00

你借的少就必须换,不还就没收你的财产。你如果借1个亿,就不用还了。银行会再借给你钱,当利息收走。1个亿就长期挂在账上,行长也不会被追究责任。无数的银行都在这么干。

耒耘

耒耘

5
2024-12-07 05:45

本质就是一样的

自称

自称

5
2024-12-08 04:25

你说对了,你投资失败了要不回来,银行投资你可有的是办法哟

无花果

无花果

5
2024-12-08 11:58

这个可以有

佑东

佑东

5
2024-12-07 13:02

说的没毛病

麻烦仔

麻烦仔

5
2024-12-07 16:46

可以不还,进去坐!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5
2024-12-07 00:30

小伙子可以去吃霸王餐了

事实求是不装逼

事实求是不装逼

5
2024-12-07 19:00

说的没毛病

Tai-大衛

Tai-大衛

5
2024-12-08 18:04

最美毛病就是用征信换回来这句话,毕竟逾期也会影响个人征信,这多大牺牲啊

用户18xxx37

用户18xxx37

5
2024-12-07 09:57

人才啊[点赞][点赞][点赞]说一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你是成年人了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这种的行为不可取

小米沙

小米沙

5
2024-12-07 08:23

绝对牛,佩服!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5
2024-12-08 12:45

好似讲得对[捂脸哭]

王中王火腿肠201506

王中王火腿肠201506

5
2024-12-08 19:45

许老板那是职业背债人

小小的我

小小的我

5
2024-12-08 05:48

说得好

海之蓝

海之蓝

5
2024-12-08 17:26

有道理,你说的有道理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5
2024-12-08 04:48

银行不得恶意讨债

自然自由

自然自由

5
2024-12-08 05:30

还得零零后治各种不服,这话没错,那么多许家印之流欠银行那么钱不还,凭啥让我还?硬核!

小砣霸

小砣霸

5
2024-12-10 20:50

这话有道理

大牙缝

大牙缝

5
2024-12-08 18:35

666

携雕走江湖

携雕走江湖

5
2024-12-11 05:35

逻辑清晰没毛病!

清江河

清江河

5
2024-12-08 19:33

我们国家目前企业可以破产个人不行,追你的债死了还要清算的。

小熊猫

小熊猫

5
2024-12-09 12:39

银行怕许家印不还钱 可不怕你不还 第一 你借的不多 第二除非以后都不用银行卡(正规银行都算)要不是你名字银行卡只要进账就会被优先划走

实为贵

实为贵

5
2024-12-09 12:20

你不还试试

大黑

大黑

5
2024-12-09 11:37

我也这么想的,我那60万也不换了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5
2024-12-10 09:19

好像有理道啊[滑稽笑]银行也是赚他的利息

不锈钢

不锈钢

5
2024-12-09 19:06

你牛BB,银行借钱给你投资。最先的条例,就是不能投资在股市。你有没有看清条例。

用户14xxx46

用户14xxx46

5
2024-12-09 23:14

没毛病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5
2024-12-11 12:19

哈哈哈

平凡之路

平凡之路

5
2024-12-10 14:36

话糙理不糙!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4
2024-12-08 10:22

其实对银行来说,别说你这50万,就是许家印不还,银行也跨不了,银行不会回答你凭什么。 反正所有讼诉流程常规走一波,你如果有财产,理论上可以执行到你最后一条短裤,如果你没有,也不会怎么样你,限高,核销,日子继续过,你的人生可就永远在最低处了,你找不到工作,当然给现金的可以,因为你办的任何银行卡都会被执行,当然同理你也用不了微信支付,当然这个好解决,你换别人的身份证注册,当然你也可以说,发工资也这么办,能接受你征信问题,发别人卡上,接受你不能高铁飞机出差的工作,也至少不会是很正规的工作了吧!

用户17xxx45 回复 12-08 11:00
自己做生意更不行,执行人注册不了公司,当不了股东,也合不了伙,结婚谁愿意嫁𠆤负债累累的,佂信不好买不了房,买不了车,你别和我说你可以全款,不能做收生意,不能找好工作,哪能全款,你说父母给买,行,前题是不能买你的名,会被执行,要是你父母真能全款,那也不会不管你的欠款变被执行人的。 人生是长跑,每一步都是对自己负责,不能一把烟花放完,你如撸了银行50万,静悄悄的存着慢慢地用在了自己身上那退一万步讲,那也不算太亏,你倒好借500,000全亏股市里,自己毛都不见,没吃到没用到,没享受,到赚一堆官司,限高限行,一地鸡毛,活得让人同情,你还在那硬爽!

莱吉看娱乐

莱吉看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