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英雄联盟中,为什么高段位的人看到一点劣势,所有人就都会投降?

目前英雄联盟的高分段已经被主播、陪玩、车队牢牢把控了,就算是真的玩家,平时也不会去真的打自己的大号,而是去跟朋友玩一玩匹

目前英雄联盟的高分段已经被主播、陪玩、车队牢牢把控了,就算是真的玩家,平时也不会去真的打自己的大号,而是去跟朋友玩一玩匹配或者是其他分段。

可以说高分段中每一个人都不再是玩家了,而是一些为了分数和胜场的“赛博打工人”。

我们就拿主播举例子吧,经常看高分段的玩家可能会发现,有些主播打峡谷之巅会有很长的等待时间,可能三十分钟里面就能排到2到3次人。

就算排到人了也不会直接进行游戏,这些人要进行“赛博对账”,就是开启各种直播平台,各种战绩查询软件,去推测对面是谁,对面的绝活儿英雄是什么,有没有禁用掉。

如果全都禁用掉了,被禁用的一方有人会秒掉,如果没有禁用掉,那么没禁用掉的那一方会秒游戏。

反正就是不会让自己处于劣势,可能一整天八个小时下来都打不了五局。

这一点也能让人理解,因为那些传统平台的主播是有工资的,同时他们的分段也能给他们带来奖金。

如果说能够不用打那么多场,就能混到工资,自然就是能混就混,同时在劣势局直接15分钟点了,不浪费时间和精力去开下一局也算是职场护肝了。

除了主播,其他的陪玩、代打甚至是演员,大家的情况都是大差不差,都是要赚钱的,如果为了这一场游戏费很大力,自然是有点得不偿失。

而在游戏层面就是LOL这款游戏越来越难以翻盘了,可以说这是拳头拉偏架导致的,我们经常在说拳头去给LCK定制版本。

可是我们想一想,LCK赛区的市场才多少?LPL的市场有多大?拳头卖UZI的名人堂皮肤,一个皮肤就直接给拳头膨胀到想要去学DOTA2去创立基金了。

拳头太想让LPL夺冠了,可是LPL有时候经常会被LCK打出慢性死亡的大翻盘或者是前期优势被LCK运营、拉扯到吐, 因此拳头就出了一系列的措施,让前期有优势的一方没有那么容易被翻盘。

可是这种情况坑苦了我们普通玩家呀,现在打野位置的压力特别的大,谁能够先手拿下先机,那么哪一方的优势就会大不少。

不仅如此,被拿先机的分路或者玩家也会有很大的压力,如今LOL又有了语音系统,这就导致玩家之间会存在更离谱的吵架行为。

大家都直接不想玩了,这还有什么翻盘局可言?所以为了让自己更省力、省心,还是直接15就点,收拾心情下一局了。

目前英雄联盟的高分段已经被主播、陪玩、车队牢牢把控了,就算是真的玩家,平时也不会去真的打自己的大号,而是去跟朋友玩一玩匹配或者是其他分段。

可以说高分段中每一个人都不再是玩家了,而是一些为了分数和胜场的“赛博打工人”。

我们就拿主播举例子吧,经常看高分段的玩家可能会发现,有些主播打峡谷之巅会有很长的等待时间,可能三十分钟里面就能排到2到3次人。

就算排到人了也不会直接进行游戏,这些人要进行“赛博对账”,就是开启各种直播平台,各种战绩查询软件,去推测对面是谁,对面的绝活儿英雄是什么,有没有禁用掉。

如果全都禁用掉了,被禁用的一方有人会秒掉,如果没有禁用掉,那么没禁用掉的那一方会秒游戏。

反正就是不会让自己处于劣势,可能一整天八个小时下来都打不了五局。

这一点也能让人理解,因为那些传统平台的主播是有工资的,同时他们的分段也能给他们带来奖金。

如果说能够不用打那么多场,就能混到工资,自然就是能混就混,同时在劣势局直接15分钟点了,不浪费时间和精力去开下一局也算是职场护肝了。

除了主播,其他的陪玩、代打甚至是演员,大家的情况都是大差不差,都是要赚钱的,如果为了这一场游戏费很大力,自然是有点得不偿失。

而在游戏层面就是LOL这款游戏越来越难以翻盘了,可以说这是拳头拉偏架导致的,我们经常在说拳头去给LCK定制版本。

可是我们想一想,LCK赛区的市场才多少?LPL的市场有多大?拳头卖UZI的名人堂皮肤,一个皮肤就直接给拳头膨胀到想要去学DOTA2去创立基金了。

拳头太想让LPL夺冠了,可是LPL有时候经常会被LCK打出慢性死亡的大翻盘或者是前期优势被LCK运营、拉扯到吐, 因此拳头就出了一系列的措施,让前期有优势的一方没有那么容易被翻盘。

可是这种情况坑苦了我们普通玩家呀,现在打野位置的压力特别的大,谁能够先手拿下先机,那么哪一方的优势就会大不少。

不仅如此,被拿先机的分路或者玩家也会有很大的压力,如今LOL又有了语音系统,这就导致玩家之间会存在更离谱的吵架行为。

大家都直接不想玩了,这还有什么翻盘局可言?所以为了让自己更省力、省心,还是直接15就点,收拾心情下一局了。

评论列表

o暮雨晨潇
o暮雨晨潇 32
2025-08-06 23:04
时间成本太高了,一天七八个小时不是谁都拿得出来的,同时回馈太低了,就像有个段子,你见丈母娘不可能说自己英雄联盟王者段位,虽然是玩笑话,但也是现实。现在的人不傻了,没有几个人愿意每天花那么多时间去上分,除了立志打职业比赛或者做陪玩这类职业的人,对于跟生活对线的成年人来说段位一文不值,排位段位这一项那是装逼都不好意思掏出来的。

暂七师少酱诗长常乃超 回复 08-07 17:45
除非你是文森特[呲牙笑]

、宇
、宇 31
2025-08-06 21:27
你发重复了。垃圾游戏说封号就封号。封我3年我那个号玩了10年了

用户10xxx53 回复 08-15 23:11
原来也玩英雄联盟,后来王者,现在都不玩了。想下当初玩联盟的各种鄙视其他游戏。好像玩个游戏自己都高大上一样。

、宇 回复 用户10xxx53 08-17 11:48
现在开始没事打麻将了游戏只是游戏没什么大不了

无心有念
无心有念 30
2025-08-07 11:07
低段位会有各种骚操作,高段位主打运营稳,滚雪球,被人抓住机会一波翻盘的可能不是没有,几率太小了

hallo你好 回复 08-07 22:20
关键现在的英雄联盟十分钟,这局基本结束,十有八九。没有一点点希望能够翻盘,没有游戏体验

不及阁大学士
不及阁大学士 29
2025-08-07 04:18
因为打到高段位,不止需要操作,更需要脑子,劣势多大,阵容对比,资源对比,想一想就知道GG了。

灰色空间 回复 ╮(╯▽╰)╭ 08-17 08:11
所以是不是简单多了

╮(╯▽╰)╭ 回复 08-16 15:53
不一样的,lol地图小资源低还固定。你打刀塔会刷的当老鼠1500/分钟。但你玩lol收益固定又没地方藏。

The fate of
The fate of 13
2025-08-11 05:24
高端局的人比较理智,犯病的少,一看情况不对翻盘无望该点就点了。王者局一级团,0换五,对面ad拿个五杀,基本没了。低端局让你拿个五杀又如何,翻盘点无处不在[呲牙笑]
蝶梦七
蝶梦七 13
2025-08-11 19:17
先机系统和龙魂系统不就是专门拉顺风差的机制吗?强者恒强,连属性都比另一边强,后期劣势方要多认真才能翻?看似竞技游戏实则不公平竞技,主打一个压力队友

世界如此浮躁 回复 08-20 18:06
选一堆后期,对面也不傻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11
2025-08-08 02:49
高分段优势方不会给你翻盘局机会,低端局优势方会各种浪,所以才有机会翻盘

上吊的西瓜 回复 08-22 03:29
[得瑟]拆对面家名场面,手贱直接被队友一秒四破[笑着哭]都没想到他们点这么快

滴滴滴 回复 08-19 13:24
我打了快十年青铜白银局了,虽然后来没有频繁玩,但是实话就是咱这水平段位,啥都能翻,输赢根本捉摸不透,全是欢乐

睡觉睡觉狗命要紧
睡觉睡觉狗命要紧 8
2025-08-08 16:57
他们是为了上分,我玩游戏是为了消磨时间,输赢无所谓都能玩,队友和敌人互相攻击家人我也无所谓了,直接屏蔽聊天自己玩。

睡觉睡觉狗命要紧 回复 、逍丨遥、 08-12 19:23
我本来就是在农药视频下方评论的,是个农药主播打游戏队友不配合他,他就发癫压力队友和挂机,至于为什么跑这来了,那得问UC了。

、逍丨遥、 回复 08-12 17:23
玩农药去隔壁

奔跑吧
奔跑吧 5
2025-08-16 17:33
来大乱斗吧,这里才是玩家最终的归属[呲牙笑]
低调的小鬼
低调的小鬼 4
2025-08-08 10:25
我一玩大乱斗的,现在终于弃游了,身边也没人玩这游戏了,最恶心的就是挂机没处罚的,匹配的队友挂机的特别多,官方还不改,就不能让正常人和正常人玩,就要在那恶心你,而且当初台服出了那么大的影响,我们这一点都不改的,奖励还越改越少,就连最早的18000精粹抽皮肤都给强行删掉,变成6块然后继续增加12块30块,把玩家当傻子整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4
2025-08-08 18:40
所以前期大优势,领先1万多的情况下,被Faker的发条配合洛给翻了,不就15的局玩多了吗?你在看看Faker在韩服的直播,那一场不是全力在打?
雅歌
雅歌 3
2025-08-08 16:59
所以打打大乱斗就行了,要么被滚雪球,要么滚雪球
用户68xxx89
用户68xxx89 3
2025-08-08 14:17
逆风翻盘永远比顺风直推水晶来的心动投降机制恶心了永远给人半途而废的机会
C
C 3
2025-08-14 05:02
要不秒退机制太恶心,很多时候看到阵容就想退
十四五六
十四五六 2
2025-08-07 17:10
游戏的本质不是输赢,而是快乐,绞尽脑汁的赢不如快快乐乐的输
王八蛋来怼我啊
王八蛋来怼我啊 2
2025-08-07 11:18
高手过招,比的就是谁先留下破腚

王八蛋来怼我啊 回复 08-07 13:37
十万个冷笑话梗

用户35xxx46 回复 王八蛋来怼我啊 08-18 01:38
没有十冷就有这个笑话了

八神光
八神光 2
2025-08-07 01:36
劣势早点投还可以去洗个澡[得瑟]

暂七师少酱诗长常乃超 回复 08-07 17:44
[笑着哭]我都不投,我直接挂机去洗的

有人吗
有人吗 2
2025-08-08 20:01
职业比赛也可以投降[滑稽笑]段位巅峰啊
梦一世
梦一世 2
2025-08-14 23:12
想什么呢,都是💰
炮火连天的
炮火连天的 2
2025-08-21 16:54
看不到翻盘的点,
小黄说闲话
小黄说闲话 2
2025-08-18 13:20
现在都好难开心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
2025-08-07 07:25
反正我很少投降,基本上投降率在万分之一吧。玩游戏嘛,允许别人虐泉。

在沉默中变态 回复 08-07 13:22
是这样的 队友不投我就陪着打下去 总有一些自己线蹦叫嚣着我优势路15投 喊着投降的大部分都这种人

145 回复 在沉默中变态 08-08 07:58
自己家都没有肉上单选个提莫,被人家打出屎,然后吵着投降的,我就不投降,让你多体验体验

用户74xxx27
用户74xxx27 1
2025-08-07 12:14
说白了就是没人玩了
房梁上的冬瓜
房梁上的冬瓜 1
2025-08-08 15:16
见面就是干才是游戏。
Dreg
Dreg 1
2025-08-07 17:28
最高境界:不战而被人屈兵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5-08-07 13:16
段位越高,越没游戏乐趣
夜听风雨
夜听风雨 1
2025-08-07 11:51
16年毕业就没时间玩了,IG夺冠专门登了一下,好家伙,莫名其妙给我封号了,
千山万水,总是情~
千山万水,总是情~ 1
2025-08-08 19:02
倒反天罡,是游戏在玩人
山岚无故
山岚无故 1
2025-08-10 01:22
已经丢了游戏的本质,不快乐,那玩的有什么意思?只要是打得不顺心了,该投就投,该输就输。没打就想着投,那为什么要开游戏呢?
勿忘初心
勿忘初心 1
2025-08-15 03:40
各种隐形属性早就堆到天上去了,还玩个屁。开局没三分钟人都没看到直接五杀,我就崩了,好像叫什么司马空还是什么的,五六年了没玩了
陆道人
陆道人 1
2025-08-17 12:05
所以他们体验不到翻盘的乐趣,也没经历过被堵泉水的绝望[笑着哭]
revive。
revive。 1
2025-08-18 01:49
前期打不过后期想打过就得奔着50分钟去了。而且翻盘几率很低,还不如直接15投了下一把打好点[呲牙笑]
OwO
OwO 1
2025-08-17 21:46
能不能翻盘高段位可以判断出来的
丁才两旺
丁才两旺 1
2025-08-22 10:36
管你什么优劣势,我雪球扔中了我不上我扔来干嘛[得瑟]
乱马
乱马
2025-08-08 08:11
最烦死不投降的菜逼,我一般就挂机了。
等伱幾分鐘
等伱幾分鐘
2025-08-07 01:48
是劣势局翻盘太难了,现在根本没有可以一打三的英雄,更别说劣势局能一打三的,看集锦那些就一边去,他这个游戏已经是完全为了比赛而做调整,普通玩家的对局体验感越来越差,以前你五个人游戏,四个劣势,一个肥,你还能操作一下,现在三个劣势两个肥你连小龙都不敢看一眼,除非那两个是天肥,不然被对面开到就是团灭,操作在这游戏已经变得不是最重要的了,完全变成了看资源的游戏,白金以上现在有线杀的对局太少了,也就上单激情点,你上单遇上龟男,那就全局都在刷兵然后等三十分钟后打一波,输了就点,那不如前期被线杀那就15点

等伱幾分鐘 回复 用户15xxx53 08-11 16:56
十分钟能压三十刀,喊打野来越两次,吃个塔皮,二十分钟打团的时候你能比对面多一个大件,上单前期装备领先打团三秒能杀一个ad或者脆皮中路,所以现在上单龟着就是等死,除非打野每次来都能抓到对面上单,还是对面没反蹲的情况下,对面有反蹲,两个都要死,对局结束

用户15xxx53 回复 08-11 11:23
上单多补30个刀也c不了 但是你被抓一次直接玩不了游戏了[汗]

小小
小小
2025-08-09 08:06
因为知道没机会了
小鄢飞刀
小鄢飞刀
2025-08-07 08:09
大乱斗更加!如果一开始就落后了!基本八分钟就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