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了 宗家孩子争夺遗产铁定了输了 有个条件他们根本就没办法满足,那就是要验证D

喵呜小可爱 2025-07-15 08:54:00

破案了 宗家孩子争夺遗产铁定了输了 有个条件他们根本就没办法满足,那就是要验证DNA。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想要调取2023年宗庆后就在医院的血液,先不说过不过期的问题。在法律层面上,他们跟宗庆后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他们想拿到这个血液是不可能实现的。 想做这个DNA只有2种可能性,要么就是宗馥莉同意了他们取样,医院才有可能让他们进行DNA对比,要么就是提取宗馥莉的血液。但是从以前的事情来看,宗馥莉也不傻,这两条根本就走不通的。 宗馥莉有宗庆后的遗/嘱,只要咬死她没有收到宗庆后的任何指示就可以赢大半了吧?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钱多到了只是数字,若真血缘,适当分享,于情于理于法于本心于逝者都可交待,毕竟同气连技!血浓于水!

1 阅读:103211

评论列表

卡&車仔

卡&車仔

275
2025-07-15 14:41

这几个如果合法,早就公开了!不是一个女儿能阻止的!

星火 回复 07-15 18:30
是不像 就那那都不像 宗大小姐不用验证都知道人家是亲父女。 事实谁出手?要对付谁?网友永远不懂也不会知道 说真的人家宗大小姐是真真正正的名正言顺

看热闹不嫌事大 回复 07-15 18:12
公开了产品怎么卖?

ofcourse

ofcourse

236
2025-07-15 17:33

来中国送钱,欢迎 。来中国要钱,免谈

春夏秋冬 回复 07-18 00:35
格局大一点,说到底还是中国人民的钱,虽然你我没有支配权,但是这些钱要是流到国外,从宏观上来说确实是我们的损失,具体参考外贸方面的知识就可以了

渔夫 回复 春夏秋冬 07-18 02:21
按照你的逻辑,美对全世界加关税就是对的,因为入不敷出。

闲事不管

闲事不管

198
2025-07-15 14:02

第一不需要鉴定,第二无权要求鉴定。第三按合规书面遗嘱为准

啊洛 回复 07-18 11:19
其实小三早就分得她们应得的财产,那就是他们控制的国内外公司。三她们真的是贪得无厌呐!

Alice 回复 07-18 12:19
孩子都这么大了,这么多年,早就从宗老那里不知道捞了多少,现在人去世了,还想继续捞。

韦爵爷

韦爵爷

193
2025-07-15 19:00

你这智商别出来秀了,不可能承认的,承认了不就是自己亲手撕开亲爸的人设了,他们闹归闹,没司法程序承认就行,起码人设还在。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31
2025-07-15 22:31

这么多人站小三啊。难怪乱成这样。

伟岸 回复 07-17 23:04
因为那些人多少也想成为或已成为改变别人家庭命运的人,简称:奸人!

义薄云天的男子汉 回复 07-18 08:10
小三的孩子就不应该有继承权

用户28xxx84

用户28xxx84

83
2025-07-15 23:42

必须支持宗馥莉,小三孩子想上位,一旦开了这个头,很坏的影响

暴躁的温妮妮 回复 07-17 22:17
本来规定小三生子女有继续权的时候,就违背了公序良俗,就是很坏的开始!

春夏秋冬 回复 暴躁的温妮妮 07-18 00:38
大佬们玩的高端局,我们这些穷人玩不起的,

用户18xxx27

用户18xxx27

80
2025-07-15 18:53

破坏家庭还想要钱?给个毛要不要!

Alice 回复 07-18 12:20
为国家做贡献不好吗,为人民谋福利不好吗,非要给到一个见不得光的来主动抢夺的没有任何感情的人吗?

CD号 回复 Alice 07-18 13:29
那是人家宗老家族的传承,流着同一个血脉的,对同根生的都能那样看待,居然还说得出“为国家做贡献”、“为人民谋福利”!社会就是被你这样人前唱高调,私下里坏事做绝的东西给破坏了的。

春天真好

春天真好

76
2025-07-15 19:43

国家也不会让宗家资流到外国去!也案子教育哪些有钱人去外国养小三生外国籍小孩子!回来要钱没门!

松轩书狼 回复 07-17 05:27
不提遗产就是空中楼阁,不都是瞄着钱来的

萍水相逢 回复 07-17 00:23
老宗墓碑上还刻着原配的名字,同一块墓碑,女方没死瞄了红,老宗是瞄金,离婚了能这样?

人公

人公

71
2025-07-15 12:20

重男轻女的老人,你以为没有给儿子留后手,唯一的麻烦就是美国籍。否则绝对赢。

海哥霸 回复 07-16 13:50
得了吧,真照你这么说,宗馥莉就不可能从信托拿到钱,现在宗馥莉是从信托拿到钱了,那小3才这么激动要鱼死网破的样子

金属狂潮 回复 海哥霸 07-17 12:14
信托基金理论上是不可提取的。这个能取出来是因为基金根本没生效。表面看是只取了100多万美金,实际上剩下18亿,也跟小三一家毫无关系了。所以才急眼上门要钱。

姜朗

姜朗

58
2025-07-15 18:20

按遗嘱执行,就是对逝者最大的尊重。

老旋风请进 回复 07-16 00:05
谁来证明?就算你是残疾人没有证也不是残疾人

木移水漾 回复 07-17 04:07
头一个踏坟的

东方

东方

57
2025-07-15 21:25

哪怕是亲生的,也是以遗嘱为主。宗是中国籍就应该按照中国法律解决继承权问题。

用户16xxx75

用户16xxx75

57
2025-07-15 14:46

有提出要求,宗馥莉就必须同意,否则关系默认成立,你没破案呢

广一泵水泵供水工程 回复 07-15 16:47
政府也不会同意,一个美国籍的想分一杯羹,估计难的

枫树森林 回复 07-15 18:14
就是验证DNA,婚姻法的一夫一妻制有什么用,私生子有什么资格说继承权,否则就不要结婚证了

鸿鹄在天

鸿鹄在天

54
2025-07-15 16:30

谁主张,谁举证!

用户12xxx51

用户12xxx51

52
2025-07-15 18:54

怎么可能同意取血样,开了这个口,明天来几个说是老宗的儿女,后天又来几个那还得了

默然 回复 07-18 10:50
把宗大小姐的血抽干[得戚]

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

47
2025-07-15 18:16

人在做天在看!女人从来都不是传后人。若宗馥莉真的不分财产,宗庆后真的无后了。

水星用户 回复 07-15 19:04
美国籍的私生子,难道会回国纪念他?丧礼都不出现。还好有个中国国籍的女儿主持丧礼,不然他就绝后了

用户72xxx65 回复 07-15 21:20
还人在做天在看,有一点是非观念吗?太贪心了才是,私生子就是私生子,还想和正主争财产。

wefghyghjjj

wefghyghjjj

47
2025-07-15 21:08

想转移资产去美国,没门!

杰克

杰克

45
2025-07-15 19:06

美国户籍也不是中国人,中国法律适合中国人,不适合外国人,外国人请离开

龙在天涯 回复 07-17 15:35
你意思驱逐所有在国内工作 投资的老外 同时也禁止去国外工作 投资 直接闭关锁国吗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42
2025-07-15 10:46

这个有先例,证据充分时法院可以判强制鉴定,如仍不配合,法院即可作出对主张鉴定方有利的判决。注意这种方法操作空间很大,需要证据充分,那啥叫证据充分呢,这操作空间就大了。

晴天乐谷 回复 07-15 17:31
你这就不懂了吧,刑事案件,法院可以强制检测,但是民事案件不可以!证据充足也不可以!这就能解释为什么民事案件大多数希望能协商解决的原因!

.... 回复 晴天乐谷 07-15 21:10
笑死,谁跟你说民事不可以强制的,罗翔吗?[抠鼻]

沈锋

沈锋

40
2025-07-15 23:46

三个美国人来中国争夺遗产,哇哈哈杭州国资也有股份,十几亿美刀绝对不能外流。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35
2025-07-15 16:55

我认为海外那笔那几位铁定有份,吃独食不好的

用户16xxx90 回复 07-16 10:34
我管球那么多,我看宫斗剧只管剧情好看

经济技术 回复 用户16xxx90 07-16 17:38
只是指出你基本常识错误而已

文发

文发

35
2025-07-16 07:20

继承法是不是要考虑修改了,对私生子的继承权作出限制,既然是私生子,对婚姻存续来说就是不道德的。

诗贝儿 回复 07-17 21:32
对,现在婚姻法没有保护婚内子女的权利。虽说孩子没有选择的权利,但是现在的婚姻法就给了婚外情生孩子做决定的最好的保护依据啊!难怪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结婚,直接找个有钱的生个孩子,照样有继承权。还一步到位多好啊

夏日飘雪 回复 07-18 12:07
修订的通过的,有私生子比例肯定不少吧。

真理就在导弹射程之内

真理就在导弹射程之内

34
2025-07-15 18:49

也许宗馥莉不是不肯把,而是要求太多。在对于宗馥莉有利情况下,肯定有足够主动权。不是说她冷血,而是策略。先竖起一面墙,然后再开个小洞,法律上讲一分都不给,给你是认同情分。没错啊。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3
2025-07-15 19:19

可能是宗馥莉遇到财政难题,不得不动用宗庆后的基金,否则完全没有必要撕破脸。

小胖

小胖

31
2025-07-15 21:43

这有什么好讨论的。难道要把国内的资产判给美国佬?

杰克

杰克

30
2025-07-15 19:10

来中国打官司可以,但是要钱门都没有 你老爸走的时候一句话不提你们,说明你们没有东西值得老爸给你们留一点 提都不想提你们

雾影随风

雾影随风

30
2025-07-15 16:39

你觉得宗不做好一切准备会动托管基金里的钱惊动几个庶子吗?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7
2025-07-16 11:36

承认私生子,就是违反一夫一妻制

爱你の不理

爱你の不理

27
2025-07-17 00:04

那些同情小三孩子的,可以让你们的父亲给你们来几个,看看什么感受,还是美国籍的小三一家,上档次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26
2025-07-15 16:41

为了美国利益,美国律师肯定会拼命努力,毕竟还有巨额律师费回收。

永往值钱的牛 回复 07-16 19:46
为了中国利益,中国律师也会努力。不让钱跑出去。[抠鼻]

五蕴皆空 回复 永往值钱的牛 07-17 11:40
浅薄了,用律师吗?在中国真的需要律师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市民A

市民A

26
2025-07-16 22:49

要是再绝点,让小三再把所有东西吐出来更好

谁也摆脱不了那只无形手。

谁也摆脱不了那只无形手。

25
2025-07-15 18:32

大小姐,不管同意不同意,已经输了。同父异母也是兄弟。同根相撕,就是无情无义。

用户13xxx23 回复 07-15 19:48
你去养个回来

用户10xxx07 回复 07-16 00:20
我去妈的!你说是就是啊?几个美国人的事需要你哔哔?

用户17xxx39

用户17xxx39

24
2025-07-15 20:18

人心不足蛇吞象,如果是宗小孩,之前宗老应该在美国存储很多钱,宗老病时候,没办理遗嘱把公司股份给三个姻外孩子,说明不想给

春风吹又生 回复 07-17 13:49
还宗老。。。老引棍而已。

非洲紫罗兰

非洲紫罗兰

23
2025-07-15 18:36

子女(包括婚生、非婚生、继子女、养子女)继承财产,已故父母有遗嘱的按遗嘱执行,没有遗嘱的平均分配。

萍水相逢 回复 07-16 04:54
我去[并不简单]还平均分配[敲打]你当结婚证婚姻法是儿戏呢,先鉴定DNA,然后男方出轨生子做实了婚外情,再把男人赠予小三的夫妻共同财产从小三那要回来,然后按婚姻法分,破坏婚姻的一方能分到三四成就不错了,其它都归原配所有,男方的那点他可以自由支配

用户10xxx41 回复 07-17 11:24
突然冒出来一亿人都要分,怎么辨别真假

xiao8826xian

xiao8826xian

23
2025-07-16 23:29

原配状告小三,把宗老头给的钱要回来

松轩书狼 回复 07-17 05:31
期待原配的出手,不过人老了怕是没精力了

王飞

王飞

20
2025-07-15 18:30

确实,对方是美国人,中国不会支持

臨時演員

臨時演員

20
2025-07-16 11:28

在古代妾生的庶子可以分一点家财的、但是现在是没有三妻四妾的时代、不要树立不好的榜样、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要扶、这句话的含金量真的高、

臨時演員 回复 07-16 22:26
这样说他们根本就没有资格争遗产、

李凯 回复 07-17 04:14
古代外室的孩子都不能上族谱

joins1920

joins1920

19
2025-07-15 18:28

没有鉴定书、没有遗嘱、信托流程也没走完……赢面很小[doge]

书中自有黄金屋

书中自有黄金屋

19
2025-07-16 22:53

如果三个私生子女和小三跟原配和嫡出关系好的,给点钱无所谓,闹成这样肯定是小三那边不做人,那些劝公主善良的人肯定不是善良的人,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一分钱都不能给

野人

野人

18
2025-07-15 19:59

整个中国社会或者说大部分国际地区都不承认私生子的

迷途羔羊

迷途羔羊

17
2025-07-17 01:21

原配子女凭啥要让私生子?法不让不法!这是天道也是人道!这官司宗馥莉必须要赢!别给小三机会

四海为家

四海为家

16
2025-07-16 22:39

美国人分享什么呀!在中国生活就分享一下,不差那三瓜两枣的!

韵质兰心

韵质兰心

15
2025-07-16 11:35

反正让我对夺走我父爱的人仁慈,我是做不到的。

真如汉方

真如汉方

15
2025-07-15 21:46

宗馥莉接班后做的太自私了,无论清洗老人,还是针对同父弟弟妹妹,完全是冷血的,利益至上,估计用不了多久,不是彻底转移资产出境,就是塌房……

用户10xxx04 回复 07-16 01:09
美国走狗吧 一百多亿就白白便宜那三个美国佬吗

用户10xxx41 回复 07-17 11:26
不应该是他爸在国内有个太子?

遮脸司机

遮脸司机

14
2025-07-15 19:41

为什么那几个在香港还开一堂,在大陆几个外国人胜率几乎为0。这些私生子本就是封建思想的产物不能以现代法律处理,应该以封建社会的方式处理。古代私生子,庶子女是没有继承权的,给不给给多少全凭嫡支的意思

To meet~思索

To meet~思索

13
2025-07-15 22:24

明摆着是,为什么要验,浪费社会资源,你们就支持有钱人

宿仪

宿仪

13
2025-07-16 23:19

法律应该减少私生子获利的机会和获利的程度,保护家庭稳定、减少小三获利…私生子应该少分或不分遗产

ZweizhonG

ZweizhonG

10
2025-07-15 22:57

支持大小姐,干完不想干就捐给国家

apollo

apollo

10
2025-07-15 20:42

建议去看看王永庆死后跳出来的,有没有分到钱?

临渊羡鱼

临渊羡鱼

10
2025-07-15 21:01

根据遗传学原理,Y染色体为男性特有,其非重组部分以单倍型的方式由男性亲代稳定地直接传给男性子代。因此,父亲的亲兄弟与父亲具有相同的Y染色体STR分型。通过检测孩子(男性)与叔伯的Y染色体STR分型,若结果一致,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证明孩子与叔伯存在父系血缘关系,从而间接证明是父亲的子女。但这种鉴定方法准确率约为85%-92%,且需至少两位父系亲属参与检测以提高可靠性。

cicilyya 回复 07-16 17:48
只有99.99才能视为直系血亲,否则有可能是叔伯兄弟的孩子。

用户36xxx86 回复 07-17 09:47
法律就是这么规定的!如果生父去世,非婚生子可以通过爷爷兄弟姐妹叔伯这些直系亲属的染色体对比签定!

foxwu

foxwu

10
2025-07-15 16:32

老宗和小三是有在美国登记结婚的,不那么简单

foxwu 回复 07-16 12:13
扯这些没用,是你根本不知道宗老兽的真实婚姻状况,二是香港法律和内地不同

宁马人 回复 07-17 20:44
就问你,是国家法大还是地方法的大

zy

zy

10
2025-07-15 17:10

比电视剧好看太多了:豪门恩仇喜录:喜当爹。 宗馥莉赶快结婚造娃,要不然百年后家产真不知道是谁的

狗爷 回复 07-15 17:41
都是人民的

香帅

香帅

10
2025-07-16 21:54

男人有钱了基本都不靠谱

世人醒,唯我醉

世人醒,唯我醉

10
2025-07-16 01:14

美国人 可以继承国内的财产吗? 继承法有用吗?

gukie

gukie

9
2025-07-15 18:27

先把超生的罚款补上。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9
2025-07-15 19:26

如果老头离婚再娶就不会是私生子了吧?重点在私生子

大家好

大家好

9
2025-07-16 08:00

小三想上位难上加难。

神男

神男

8
2025-07-15 22:38

没用的,主要是不是中国国籍,想来中国打官司把钱拿到美国去,不管你是不是私生的还是公开生的,半点可能都没有。。。

用户14xxx93

用户14xxx93

8
2025-07-16 02:04

一帮不懂法无文化的混混还在这里瞎逼逼!美国籍怎么了?如果不是宗老头子的后代他们三个美国籍子女赶在香港🇭🇰起诉你宗老大女儿宗馥莉吗?遗产的争夺法律说了算!你宗馥莉想阻止验DNA绝对行不通依法服人!我看宗老美国籍的三个孩子争夺宗老遗产必定赢我们拭目以待吧!

用户10xxx06 回复 07-16 07:35
你告诉我,没有直接的宗老DNA样本,怎么验。女王敢提出来验DNA就是因为笃定了没有法律认可的宗老的DNA样本

命运 回复 用户10xxx06 07-16 10:40
你能保证他们原来没做过鉴定?手里没证据就起诉?

萝卜的心

萝卜的心

8
2025-07-15 18:20

时间是个好东西,都不是好东西!

小蜜蜂

小蜜蜂

8
2025-07-16 10:45

不要给小三,如果给小三,那么中国的小三遍地开花,中国的家庭不稳定。特别是美国的小三。

大林

大林

8
2025-07-17 06:01

什么年代了,还能把白的说成黑的。事实是抹不去的,能证明的地方多了。

朦胧晨曦

朦胧晨曦

8
2025-07-16 22:08

几个外人来骗钱的。

谁也摆脱不了那只无形手。

谁也摆脱不了那只无形手。

7
2025-07-15 18:33

厚节被亲女儿毁了。

水星用户 回复 07-15 19:06
养私生子女的,哪来的晚节?美国私生子女给他主持丧礼了吗?没有,还好有个嫡长女主持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7
2025-07-15 20:00

法律应该制裁这些人头狗面的东西

萨克买迪克

萨克买迪克

7
2025-07-17 05:31

废长立幼,自古都令人诟病。宗家长公主是嫡系,掌控全局,不容有失。

厌恶说假话

厌恶说假话

5
2025-07-15 21:09

连法律都不懂,还在这里胡扯。私生儿女在法律上是没有遗产继承权的,不受法律保护。

用户10xxx22 回复 07-15 21:50
快来看,这儿有个傻子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

5
2025-07-16 04:11

私生子?哪国国籍?如果是入了外籍,他想回国内继承遗产?如果没有遗嘱的话他想回国内继承遗产恐怕很难吧?

用户98xxx44

用户98xxx44

5
2025-07-16 11:46

照你忒么这么说,全国啥遗产纠纷都没有,咬死不做DNA就就可以白搞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5
2025-07-16 00:12

大小姐肯定输。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5
2025-07-17 02:47

小三庶出和嫡女财产的争夺战,过段时间肯定有小说和短剧出来的

用户91xxx88

用户91xxx88

4
2025-07-15 23:12

虽然老三不是啥好东西,但宗馥莉绝对也不是省油的灯

用户10xxx07 回复 07-16 00:21
嗯,你他妈是只好鸟!

蜗牛先生 回复 07-17 11:59
户口迁走,农村的房塌了,宅基地就归公了。3个美国佬还想要中国的钱?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4
2025-07-15 20:01

你们闹吧,宗老的每步棋都走得很用心,避开原配,让老二带女儿去魔鬼城陪读生私生娃,避开了后院起火的尴尬,也让大公主默默接受这种无言的现实,培养老二与长女的感情,宗老明显着是怕家里的老大接受不了,眼不见为快,楚河汉界,一清二楚,面面俱圆。遗嘱你们还担心宗老写得少吗?血缘认证死了才鉴定吗?这个问题宗老生前该做的都做了,但谁也是省油的灯。死后豪门大战是难免的,宗老也不愿意气活过来了。

玲玲 回复 07-16 22:13
还宗老,私德不修,也只能叫宗老头……

没事

没事

4
2025-07-16 12:28

又是一个拿了钱的狗。

zhoujayy

zhoujayy

4
2025-07-17 06:09

这娘几个蛋烦不是个废物,也比普通人强多了,争的自己身败名裂才甘心

黑暗的等待

黑暗的等待

4
2025-07-16 06:29

活了不认,死了跳出来了万一是找个宗血缘近的接种呢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4
2025-07-15 21:16

有没有可能把宗庆后挖出来取样

李井汉

李井汉

4
2025-07-16 00:15

你这个脑回路可能进水了,[捂脸哭]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4
2025-07-16 11:41

最后肯定是岀个十亿美元就成了!那几个孩子也可认祖归宗了!宗庆后的墓碑上也能刻上其名字了!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
2025-07-17 21:48

信托肯定有问题。这个问题能让信托不成立就行!老宗给大小姐好歹留有文墨,这一条小宗就不会输!结果再差,至少小九拿不到平均数,信托也拿不走一分钱!

龙潭.若水

龙潭.若水

4
2025-07-17 10:39

人,要有良知!人在做,天在看!!!人有千算万算,不如天之一算!!!

用户13xxx24

用户13xxx24

4
2025-07-17 16:59

三个美国人,国家不可能支持的。

lili

lili

4
2025-07-17 08:18

哪个破专家让政府出台私生子也能继承财产的,这样话婚姻法没保障

唐鸢

唐鸢

4
2025-07-15 19:02

我也怕麒麟和撕葱惦记我的几万毛巨额财产,要跟我做亲子鉴定。我要把钱留给我的婚生女儿。

都市豹子

都市豹子

3
2025-07-17 06:27

50%+50%*25%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3
2025-07-17 08:39

都是你的亲弟妹,人性

A。阿兔哥哥

A。阿兔哥哥

3
2025-07-16 23:46

有遗嘱验不验dna有什么关系,就算是亲儿子不给继承也可以,再说了,原配还在,如果没离婚,那更轮不到

湖北首富

湖北首富

3
2025-07-17 11:23

三个美国佬,还想来中国分钱?没门支持丽姐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3
2025-07-16 08:12

宗馥莉还是太善良了,你诋毁你的,她改她的革,沉稳,有大将之风,显然宗庆后要有准备,给她出谋划策

阿文

阿文

3
2025-07-16 09:09

要立法,非婚子女,不具继承权,要不结婚证不过为一张费纸,

快乐的小闹虎

快乐的小闹虎

3
2025-07-16 06:41

几个美国人来抢中国人的财产,,门都没有,,就一分钱别给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
2025-07-17 20:03

三个都是美籍一分都不要给,拿着中国的钱在美国享受。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
2025-07-16 17:39

做的好。中国未来的榜样。

给你买糖

给你买糖

3
2025-07-17 16:00

关键点在于钱不能给美国人。

呀呼嘿

呀呼嘿

3
2025-07-17 20:53

幸亏王力宏撤的早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07-15 20:27

等下再给老宗定个重婚罪

萍水相逢 回复 07-16 13:57
说真的,老宗幸亏不在了,不然重婚罪+出轨+超生+人设崩塌,这法律要怎么判?开除党籍+哇哈哈董事长位置,还要与原配分割财产,他自己净身出户吧,和女小三都钉死在耻辱柱上。小三母子哪敢像这样这般猖狂啊。

lamberti

lamberti

3
2025-07-16 05:50

此钱18亿美元的合法性存疑,国家机关首先要调查其来源,流出香港的通道,税收交付等是否合规。如有违规违法,需按法律法规处理

中国赛皇

中国赛皇

2
2025-07-18 09:28

太狠了,不喜欢这样狠的人,不要太过,不好的,用得那么多钱吗?怎么对得起你爸爸,你这样对他的亲骨肉,够绝

默然 回复 07-18 10:51
呵呵,笑死人

yang12 回复 07-18 12:22
笑死。假设你爹就你一个,他在世的时候公司也有你的付出,私生子全在国外享福呢。他死了私生子全冒出来想瓜分你的成果,你愿意? 还有现在你爸没退休金没啥的,他攒的钱大部分都是你孝顺的,他死了,他私生子跳出来说要跟你平分财产,你愿意?你会分么?自己没有就别劝别人大度。你要真有你也不会分

粗蔡宝宝

粗蔡宝宝

2
2025-07-17 14:20

这不就是美国人来抢财产吗?另一个矿泉水牌子己落入美国人手里了,现在我都不买了,我不希望娃哈哈也落在美国人手里,以后买水都困难了。宗大小姐加油,不要让美国人抢走你的财产。

龙在天涯 回复 07-17 15:36
哇哈哈落不落美国手里 和那三兄妹有屁关系 宗馥莉转移的可远程那三兄妹

LXQ

LXQ

2
2025-07-17 17:12

从评论来看,想自己父母在外有私生子女的大有人在啊,颠覆了我的认知。

神通 回复 07-17 17:42
就没有可能人家想当私生子?人家不能换个爹?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5-07-15 17:20

一个女孩子要那么多钱做什么

水星用户 回复 07-15 19:04
几个私生子要那么多钱干嘛?

用户10xxx04 回复 07-16 01:10
几个美国人还想拿中国人的钱呢

猜你喜欢

喵呜小可爱

喵呜小可爱

拖延俱乐部顶级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