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金毛餐馆蹭空调被打死有网友反映饭店老板打墩墩的时候,他们就在场,当时很多顾客都劝

金毛餐馆蹭空调被打死有网友反映饭店老板打墩墩的时候,他们就在场,当时很多顾客都劝老板不要打,但是老板就是不听。

硬生生把墩墩给打死了,而且据说狗狗是在门口蹭的空调,没有走进店里打扰顾客用餐!

对于养这种大型犬,大家有顾虑能理解,我也很反感那种不牵绳自己跑出来的狗,这种狗主人就是失职!但是就事论事,如果这只狗没有攻击能力和欲望,为什么要采取极端方法呢?如果墩墩当时对店里顾客有人身伤害,我是支持店主采取措施的,但是墩墩那么听话乖巧,为什么要打死他!

评论列表

跑不快
跑不快 503
2025-07-08 09:16
都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家店门口趴那么大一只,顾客敢进来。

kuier 回复 07-09 11:26
驱赶走不可以?非要打死?可见这老板是多么恶毒没有怜悯之心的人

用户16xxx14 回复 kuier 07-09 12:20
怜悯?狗主不管好自己的狗,只要求别人怜悯?为什么要怜悯?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431
2025-07-08 19:24
城市里对大型犬种是限养的,无论是温顺的还是烈性的,而且必须办理相关证照,限养的意思就是只能牵养或圈养。违反城市管理条例,管理部门有对犬只收容灭杀的权利。

米诺 回复 07-09 09:53
他可以驱赶,可以报警,可以找有关部门,可以要求狗主人赔偿。但一定不能直接打死

十月泉 回复 米诺 07-09 11:14
背景城市禁止养的的烈性犬。还是一只烈性犬能挣脱家里链子跑出来的。只是在门口?还是在店里?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272
2025-07-08 13:53
“而且据说狗狗是在门口蹭的空调,没有走进店里打扰顾客用餐!”别据说了,饭店门口有一只没绳的大狗,这是一句“没走进店里打扰顾客用餐”这么轻飘飘啊?再说,没进门,就算打也是在店门口打吧……

Air 回复 07-09 14:44
[大哭]虽然挺同情这条金毛。但这狗主人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爱狗。也有很多人怕狗。爱狗人士应该连这个狗主一起骂。

自找的痛不敢喊痛 回复 07-09 12:45
以后在作者他家门口放一只狗,看他是不是很开心!门口有只狗,谁还敢进去吃饭人家是做生意的,不是让你家主子蹭空调的!

一念天堂
一念天堂 259
2025-07-08 13:58
狗主人散养狗造成狗死亡,应以给狗抵命
ZJW
ZJW 221
2025-07-08 08:38
狗主人不给狗吹空调,涉嫌虐待。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136
2025-07-09 05:22
才发生的小孩没有管好给车撞死了大家都在怪家长,这个狗不管好都去怪别人,狗主人不是人要,要万一是感染了狂犬病的流浪狗在店里伤人了那谁负责,倒霉的还是店老板

用户16xxx39 回复 07-09 14:46
一条野狗突然跑去你家,不是直接打呢还是问问他咬不咬人在做决定。还是等他咬你才做决定

只爱娜猪 回复 07-09 14:22
一个是意外,一个是故意

lyh20131103
lyh20131103 122
2025-07-08 19:47
为什么城市里狗会散养的?

用户11xxx70 回复 07-10 09:07
就你话多,小心被咬

阿路74
阿路74 97
2025-07-09 12:59
一条有危害的狗打就打了没完没了算什么事?狗主人没栓绳本身就有责任,卖惨有意思吗?不追究你责任算是对你够客气了。餐馆老板为了顾客安全打死有安全隐患的大狗有什么大不了?

江越能源陈越 回复 07-10 21:02
完完全全支持店家消灭狗和狗主

焰119 回复 07-13 12:52
没有表现出攻击性

觉悟
觉悟 86
2025-07-08 08:18
杜绝伤人悲剧发生,即然喜欢,就要负责,就要管护好,不让狗狗受伤害,也不让他人受到伤害;只养护不管护的结果。
左手天堂右手地獄
左手天堂右手地獄 82
2025-07-08 19:56
这是花钱买水军了?

自由的风 回复 07-09 07:34
狗的主人已经和店家协议解决了。现在跳出来的都是自带狗粮的。。。

阿白 回复 自由的风 07-09 09:25
没和解吧,昨天又有很多白花圈扔在了店门口,狗主人知道但未阻止

不忮不求
不忮不求 73
2025-07-09 09:55
我不养狗,这个事儿吧,明显狗主人不负责任在先,但是养大型犬的和暴力屠狗的我都会躲着走咱惹不起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7-09 13:25
仗义多为屠狗辈

被风亲吻过的夏天 回复 广岛原子弹 07-09 18:13
狗屁。哪得出来的结论。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72
2025-07-08 20:22
没拴绳!大狗!禁养犬!

duran918 回复 07-10 20:52
金毛都能当导盲犬怎么可能是禁养犬?

经济技术 回复 duran918 07-11 09:35
现在有些城市金毛属于禁养犬了,刚进入的名单,把中华田园犬加进去了

志强
志强 57
2025-07-08 20:33
说实话,我们中国有着法律法规,还是存在着很多问题,像这种养大型犬不拴绳子的,应该要有强制性的措施,同时对于这些虐待的动物的也要严惩

适可而止 回复 07-09 10:31
这个不是虐待,这个是防止大型犬可能对食客造成伤害采取的正当有效措施。

萧疏桐叶上 回复 07-09 19:06
直接打死可不是虐待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50
2025-07-09 09:13
养狗的人都会说,我很温柔,不咬人的!
tywdx3300
tywdx3300 50
2025-07-09 12:51
猫狗我都养,狗都正常死亡几轮了,我爱宠物,不代表我爱无人控制牵引的动物,更不代表能容忍放任宠物半流浪的野物!社会普遍认知里,金毛几乎不咬人,然而金毛归类是猎犬。

萧疏桐叶上 回复 07-09 19:08
金毛就是猎犬,之前发生过金毛咬人和咬其他宠物的新闻,虽然金毛很少咬人但是不代表没有这种事

论语
论语 49
2025-07-09 12:05
那些在店门口搞事的人未必是真的爱狗人士,只不过是借这个机会发泻一下情绪而已。现在生活压力这么大,有这么个机会可以没有风险的发泻,还可以标榜自己有爱心,多好。

用户10xxx37 回复 07-10 13:37
是的,谁会这么无聊呢,那是人家狗主人和店家的事

zu 回复 07-10 12:32
串联搞事,以后有经验了搞单大的。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8
2025-07-09 15:23
如果有条大狗躺你餐馆门口,谁敢来吃饭?城市都禁养的犬种,还放出来游荡,不危害公共安全吗?如果不会,城市禁养干嘛?

用户10xxx28 回复 07-09 15:28
那些让别人牺牲安全和利益满足自己癖好的行为是极度自私的,自许为爱心是可耻的。真正有爱心的请去孤儿院养老院照顾照顾老人儿童,别玷污了爱心这两字

duran918 回复 07-10 20:53
金毛都能当导盲犬上公共交通工具的怎么可能是禁养犬?

maihc2003
maihc2003 43
2025-07-09 13:20
1对老板而言那是一只流浪狗,2餐馆禁止带宠物进店,何况还是一只流浪狗,谁知道有没有细菌。3即使不是流浪狗,有顾客带狗进餐馆,你们还能吃进去吗?支持餐馆老板[点赞]
wangjyyh
wangjyyh 41
2025-07-08 20:07
狗主人全责
人性100
人性100 41
2025-07-08 18:45
认同文章表达的[点赞]如果我有权利处理这件事的话,首先狗主人不栓绳罚款一万做公益,其次老板凶残的打死狗狗,如果不能证明狗狗在店里面攻击他人,至少1万到3万。

用户56xxx09 回复 07-08 20:32
你算老几 你来说这话 你是店主 这狗在你店里咬了客人 你怎么办 你得赔多少?

家里人 回复 07-09 10:09
要等到都攻击到人的时候再打那后果很严重的了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7
2025-07-09 12:50
首先店主的行为就有问题,碍着你做生意,赶走就是了,下死手是什么意思?这么暴虐的,那要是个乞丐坐门口是不是也是一个结果?其次别管人家狗有没牵绳有没证,店主就没执法权,没资格动手,就跟别人汽车堵你门一个道理,报警合理,动手犯法。

15xxx92 回复 07-09 14:22
饭店不是专业人士,没有专业工具,驱赶狗如果不能做到快准狠,不能迅速结束战斗,万一狗急跳墙咬人,那就是不可挽回的悲剧了

用户51xxx95 回复 15xxx92 07-10 00:15
所以更不应该私自动手,应该打电话报消防的过来处理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35
2025-07-09 13:19
我支持店家。如果有顾客在店家被这条狗咬了,店家是要承担责任的。那些支持狗的人士,以后遇到狗咬人要赔偿的时候,最好你能站出来赔偿,否则别瞎BB。
阿木
阿木 33
2025-07-09 10:19
我爸妈小区有只萨摩耶,很亲人,嘴馋,每次它主人遛它,撒丫子跑来我家院子吃猫粮,作揖讨食,这只金毛也以为其他人会和它主人的朋友一样喜欢它咯

E r i C 回复 07-09 11:20
为什么要喜欢它?

用户10xxx87 回复 07-09 11:28
怎么金毛又不是没有咬人的,一般人不了解谁会去接近大狗?自己的狗不管好出事就跑出来了呗

萝卜青菜
萝卜青菜 33
2025-07-09 09:31
在门口没进店咋蹭空调?老板开着门 撩起门帘开的空调?老板把狗打死是不对 也不能乱编吧。

云珀云破云魄 回复 07-09 14:35
你要是把狗当同类,把人当异类,那么我就不反对你说的! 因为我被你的同类咬过,不过还好,当时你的同类没有狂犬病,而且你的同类是突然跑过来咬我的! 还有一次是在同学家,你的同类是他家样的,在院子里没拴绳,玩儿的时候在我腿上咬了一下,幸好穿着裤子,只是破了层屁,也幸亏你同类没狂犬病,不然我现在都没机会打字给你看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2
2025-07-09 13:30
我小时候,一只大狗进入我家,藏在桌子底下,我脚碰到毛绒绒的东西吓个半死的,当时我爸不在家,我妈去村叫了几男人过来帮忙把它打死了,当时我只有4岁,小时候的事没几件还记得的,唯独这件,童年的阴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现在都还怕狗,这些是爱狗人士永远理解不了的。

云珀云破云魄 回复 07-09 14:41
他们不是不理解,只不过他们认为狗和他们是同类,他们认为人类才是一类,所以对待狗会那么亲密; 但是当狗伤害人以后,他们又怕自己会被驱逐出人类社会,所以会矢口否认,不承认那个狗是他们同伴!

用户18xxx56
用户18xxx56 32
2025-07-09 11:43
狗主人散养大型犬,责任更大,店主赶走打跑就可以,打死属实有点过了。

用户10xxx77 回复 07-09 12:59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用户85xxx11
用户85xxx11 30
2025-07-09 10:50
你怎么知道没有攻击欲望?它告诉你了?大型犬一旦发疯,一个成年男子都不一定能制服,更何况妇女老人孩子。脱离了主人的控制就是主人失职,那就要承担后果,店主人没啥问题,要是咬人了,那就是另一番嘴脸喷店主不尽责任了。
你爸爸。
你爸爸。 25
2025-07-09 13:58
不废话。就一句打的好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25
2025-07-09 12:26
让他把狗证和安时打疫苗的证据拿出来!不然怎么证明狗是你养的!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22
2025-07-09 12:36
狗在店里咬人,百分之一百老板赔钱
非黑即白
非黑即白 22
2025-07-09 13:11
就一句话,没纤绳的狗咬人了,谁负责谁掏钱?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等你被狗咬了,希望你也能找到有人负责赔钱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21
2025-07-09 13:12
门口放只大狗,反正我不敢进去。。
郝孟一
郝孟一 21
2025-07-09 13:31
这个问题类似于酒驾交通事故!只看你血液酒精含量,超标就负全责。大型犬没主人跟随,没拴牵引绳,这就是违法行为,出事儿就是全责。狗是否温顺,是否咬人,都不是此案例需要考虑的问题。
神经蛙
神经蛙 20
2025-07-09 12:59
所以,为了防止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灭狗行动展开吧,城市发现一只狗杀一只。
剑意
剑意 19
2025-07-09 13:19
不栓绳的狗,直接打死,没啥问题
倔强的男人
倔强的男人 19
2025-07-09 14:25
我就想知道如果这狗从店里咬人了,责任怎么分?万一碰到那种讹人的主怎么办?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18
2025-07-07 21:23
坏人不论干什么事都坏!
旋风情
旋风情 18
2025-07-09 12:12
为啥宠物狗不戴狗牌?有狗牌在,既能知道它是宠物狗,又能通过狗牌联系它的主人

用户54xxx77 回复 07-10 21:20
戴了狗牌,万一咬了人或者吓到小朋友,那不是要承担责任吗?

秋风 回复 07-10 02:44
为啥宠物狗不戴狗牌?有狗牌在,既能知道它是宠物狗,又能通过狗牌联系它的爸爸

流逝的华年
流逝的华年 16
2025-07-09 13:13
没牵绳,没主人陪伴。一律按照有伤人情况的野狗处理。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15
2025-07-09 12:01
你们这些在场的爱狗圣母圣父,为啥不去替它挨打或替它去死?!
用户88xxx40
用户88xxx40 14
2025-07-09 13:09
没有栓绳子一律可以当做流浪狗处理
山民
山民 14
2025-07-10 10:05
人家开店门口蹲的大狗,就算这狗再温顺也是影响生意的,大型犬不栓绳被打死活该,狗可能很无辜,狗主人不无辜。

用户14xxx05 回复 07-10 12:49
说在门口你也信?难不成店家把🐶骗到屋里打死得?在门口一打狗不就跑了吗?还傻傻的挨打?

迷途羔羊
迷途羔羊 13
2025-07-09 11:08
没进来打狗狗不会跑吗,打都打不走怎么赶?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3
2025-07-09 13:20
私闯民宅,正当防卫!
老小伙
老小伙 13
2025-07-09 13:58
同类至上,我选择站在人类这一边!
龙头老大爷
龙头老大爷 12
2025-07-09 12:13
如果顾客被狗咬了,纷纷要求店家赔偿
前模是个大坏蛋
前模是个大坏蛋 12
2025-07-09 12:25
套个狗绳,就能活下来。狗主人的锅。
熊大爷
熊大爷 12
2025-07-09 19:18
既然没进门,怎么在里面打?编瞎话都不会,死条狗如丧考妣,每年狗伤人1千多万,也没见狗人有什么反应。谁能保证狗不在店里伤人??别扯什么狗乖赶走就行了,为什么动手,这次赶走,一会儿又进来,明天后天大后天。。。。

哈哈 回复 07-09 20:00
隔壁的监控看到在门口蹭空调, 被拖进去打的

退出文坛的鸠摩智大师
退出文坛的鸠摩智大师 9
2025-07-09 13:45
谁打的谁赔钱呗。当然狗主人不照顾好自己的狗也是大问题,这么热的天,不应该让狗在家里吹空调吗?为什么把狗放出来,这种大型犬还那么怕热。
秋浅雨轻寒
秋浅雨轻寒 9
2025-07-09 13:14
如果人类都是这么暴虐,人类将会消失在地球上

讲道理 回复 07-09 13:16
你自己消失就好。

秋浅雨轻寒 回复 讲道理 07-09 13:32
听不懂人话就别讲话

用户86xxx75
用户86xxx75 9
2025-07-09 19:29
咋所有的新闻都信誓旦旦说狗是去蹭空调的?它留下遗言了还是留下遗书了?为啥不是进去拉屎拉尿咬人的?这口径也太统一了吧?

哈哈 回复 07-09 19:59
因为隔壁的监控看到的

用户86xxx75 回复 哈哈 07-10 02:05
监控看到狗进去,咋知道是蹭空调的?狗对着监控说了?“look my eyes,看我口型,我要去蹭空调了……”

45678
45678 9
2025-07-09 18:15
我那把刀站在你家门口,不算对你有威胁吧,我又没进你家,各位看客你们说是不是?

用户26xxx25 回复 海的彼岸 07-09 19:11
大型犬的牙齿是摆设,从来不咬人是吧?搞笑

海的彼岸 回复 07-09 18:23
狗会拿刀?

啊瘾
啊瘾 9
2025-07-10 12:49
老板那么为顾客安全着想,这店要是开再我这里我肯定经常去光顾

用户10xxx37 回复 07-10 13:39
影响生意,顾客出了事他也得负责任

风是自由的
风是自由的 9
2025-07-11 03:14
我想知道这家点倒闭了吗
众生
众生 9
2025-07-10 19:40
趴在门口才有冷风,那不是就把门堵住了,打死不对,赶走或者打走都行,狗主人没品不拴,店老板也是狠人,🐶是无辜的
云淡风轻扬
云淡风轻扬 8
2025-07-09 16:09
大型流浪狗,打死活该!
那个夏天
那个夏天 8
2025-07-10 03:05
当着众人面给狗打死了,估计吃饭的人都会有心理阴影吧,这饭店估计生意黄了吧。再说了,也不至于打死吧。可以打城市执法者电话让他们把狗抓走不就行了。有法律在,为啥非要那么残忍去杀狗呢,
太空之弦
太空之弦 8
2025-07-10 23:55
有个虐猫的大学毕业,最近考公务员被录取公示期间被举报,结果被单位取消了录取!原因是什么?同样的这种老板如此残忍,估计之前没少杀过狗,吃过狗肉吧!能对一个没有表现出一点异常的温顺金毛这么下死手,不是一般的残忍性格!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8
2025-07-11 22:10
虽然我讨厌爱狗人士,但是这个店家的做法也确实太残忍了,不喜欢狗蹭空调把它赶出去就好了,为什么要打死它?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7
2025-07-08 17:57
一眼假,挑矛盾的!
哇呀哇
哇呀哇 7
2025-07-09 18:29
肯定有攻击能力,有没有攻击欲望,谁知道呢?可能下一秒受到刺激就攻击了呢?所以假设不成立。
随风的诺言
随风的诺言 7
2025-07-09 18:57
食客在店里摔一跤都要老板赔钱的,如果被咬或吓到你家小孩,我看你都该跳脚了,现在装啥清高?
名字被我吃了
名字被我吃了 7
2025-07-10 07:01
这种当众施暴的人,心理不健康,心胸狭隘,这种人做生意卖的东西肯定也不好,就怕哪天跟顾客发生争执,暴起伤人也是可能的
wangzhen9596
wangzhen9596 7
2025-07-09 14:10
活该,遛狗不牵狗,就是狗溜狗。不牵绳打死活该
东流水
东流水 7
2025-07-14 06:39
在可控范围之内,你赶走就行了,打死就过分了,只能说自作自受,因果循环[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青锋葫芦侠
青锋葫芦侠 7
2025-07-10 06:46
对无主之狗就是要打死!这是为别人的人身安全负责!

青锋葫芦侠 回复 07-10 07:08
看着很可爱温顺的狗可不代表它不会咬人!碰上特殊季节,主人不在旁,独自在陌生环境都大有可能触发应激反应!那些劝的人你们懂动物吗?

zeasky
zeasky 6
2025-07-09 14:39
[并不简单]可以驱赶的偏要打死,我不是爱狗人士,但最起码的尊重生命是作为人的基本道德把?

创业先锋 回复 07-09 14:50
每天都坐门口赶狗?不用做事了?

翳147369 回复 07-09 18:21
[滑稽笑]大兄弟,撤吧,咱串台进错地界了

一指禅心
一指禅心 6
2025-07-09 15:13
野狗咬到顾客了,责任在谁!!!
/  偏  爱
/ 偏 爱 6
2025-07-09 12:42
店主没你通狗性
小七的姥爷
小七的姥爷 6
2025-07-09 19:20
门口蹭空调,跟门口停车~不吃饭堵我门口?但车不堵客,门口一条狗~算了,吃下家。
常想一二
常想一二 6
2025-07-09 19:29
幸亏没有咬人,咬人了既找不到目击者,也找不到狗主人
龙珍娥
龙珍娥 6
2025-07-09 19:46
那些说狗是去蹭空调的,怎么的?狗给你们留遗书了?你咋知道他不是去咬人的?

哈哈 回复 07-09 19:59
隔壁的监控看到的

用户17xxx96
用户17xxx96 6
2025-07-11 22:07
金毛是有名的大暖男,就是与人类亲近,导盲犬就是金毛,不攻击人,金毛不在禁养犬中,打死金毛的人心理变态到极点!
丫叉
丫叉 5
2025-07-09 17:19
你怎么判断那只狗没有攻击能力好欲望?
中二中年人
中二中年人 5
2025-07-09 15:56
等着狗对顾客有人身伤害的时候已经晚了,到时候是谁要赔偿顾客损失,真到那个时候你看狗主人会不会站出来承担责任,而且也百分百会影响店铺生意,到时候老板的损失又得找谁
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 5
2025-07-09 15:25
狗主全责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5
2025-07-09 15:28
街上见到不少流浪狗,流浪猫,你们见到都要直接打死吗?反正我做不到,见到远离就好,它们虽然没主人但也不见得见人就咬,被咬的一般就是逗弄它们,或者你的行为让它们感觉到有威胁感,否者谁理谁,除非是疯的

用户10xxx87 回复 07-09 15:52
流浪狗只要集群,就会有攻击行为!!!!!狼性未泯灭!

用户12xxx78 回复 07-09 20:04
去过农村吗?等你被一群狗攻击时,也能坚持承认是你逗弄、威胁了它们。[思考][思考][思考]

关山飞度
关山飞度 5
2025-07-09 15:10
“那么听话乖巧”,你咋不领回家去?!
浅醉
浅醉 5
2025-07-10 08:24
评论区装圣人的真多!!换成你是是老板看看
CMOON
CMOON 5
2025-07-10 08:43
不懂就问。第一,大部分正常人,是无法确定一条没有主人在的大型犬还没栓绳有没有攻击性吧?第二,正常人,应该不会没采取任何驱赶或者警告方式,直接拎着棍子二话不说就直接打死大型犬的吧?
默默无味86
默默无味86 5
2025-07-12 17:07
在门口可以赶走,拖进去打死简直不是人。
格叽格叽
格叽格叽 5
2025-07-10 12:57
等咬了人店主要赔的时候狗主人就又溜之大吉了。
酸酸甜甜
酸酸甜甜 5
2025-07-10 12:37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峰言疯语
峰言疯语 5
2025-07-11 03:43
别吵了。正确做法是报城管,让他们来处理,如期间狗有攻击行为可正当防卫。
起落架爆胎
起落架爆胎 5
2025-07-14 11:35
可怜的老板,可恨的爱狗人士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5
2025-07-15 09:02
这个老板太坏了毫无仁慈之心
青锋葫芦侠
青锋葫芦侠 5
2025-07-10 07:11
狗粉的惯常逻辑就是“某某狗脾气很温顺,从不咬人”以自家的狗来推论所有的狗(包括流浪犬),我就问你,你从没被自家的狗咬过上过医院吗?
习惯孤单
习惯孤单 4
2025-07-09 13:56
坏人都不能随便打死别说一条狗了

云珀云破云魄 回复 07-09 14:37
对,打死你同类伤了你的心,带着你的同类离开人类社会吧,人类社会太危险了,不适合你和你的同类!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5-07-10 09:53
支持打死野狗,“如果这只狗没有攻击能力和欲望”是它告诉你的吗?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
2025-07-10 10:09
就想问在场的各位,如果狗在店里咬的人,请问谁负责?

用户14xxx05 回复 07-10 12:47
肯定店主,跑不了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5-07-10 14:01
什么叫做没有攻击能力和欲望?它咬不咬人它还能告你?坏人还得告诉你他是坏人?咋的?狗不拽绳本身就是对别人产生了人身威胁!法律应该是保护普通人的生命安全为基础!谁知道狗咬不咬人?
phq1688
phq1688 4
2025-07-11 23:25
一个人都不可以影响别人做生意,何况一头狗。狗死了就死了,难道现在狗要欺压人?
派大星
派大星 4
2025-07-11 12:56
打死活该[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北山
北山 4
2025-07-10 23:18
个人观点……这条狗死在了狗主人手里,那么大的狗不牵绳谁敢靠近,真要是咬了人,店主脱不了干系,虽然行为过激,但是造成狗狗死亡的主要原因是狗主人,城市不是农村,不过,店主确实过了,莫不是馋狗肉了?这也不咋好吃啊!
……
…… 4
2025-07-10 23:57
这狗要是真咬人了,被咬的还不是会讹店老板
不惯大叔
不惯大叔 4
2025-07-11 22:44
有些人看见大型犬是天然畏惧的,甚至连小狗也怕,那些说趴在那没有攻击人的只是没有摊在自己身上而已,都是一帮站着说话不腰疼的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4
2025-07-13 22:57
用来睡觉的狗,好好放在床上!!你放外面很吓人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4
2025-07-12 10:57
赶走就行了。打死过了。像防卫过当吧。像违规停车。违观是违规但你不能因为他违规把他车刮了。两码事
那山哥
那山哥 4
2025-07-10 08:43
什么时候出台不牵绳,狗主人不在的后可以当流浪狗处理的法律!!!
空手套白眼狼
空手套白眼狼 3
2025-07-11 14:21
招财狗就这样被打死了!

无聊至极 回复 07-11 14:49
狗屁的招财狗,我牵条藏獒不纤绳放你家里可好?我们签个免责合同,放你家里。你可要善待它

空手套白眼狼 回复 无聊至极 08-28 14:28
我操,说着玩,你就大惊小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