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印度的政策可以适当的调整下,由防御改为主动出击,印度只要分裂过一次就永远不

俊星谈娱乐头条 2025-04-27 13:11:26

中国对印度的政策可以适当的调整下,由防御改为主动出击,印度只要分裂过一次就永远不可能合得起来。 你知道吗?中印之间,就像两座大山,一座是喜马拉雅山,一座是青藏高原,天然屏障,注定难以友好。印度反华,几十年如一日,撞了南墙也不回头。62年我们打败他们,他们不服气,现在还跟着美国制裁中国,想分一杯羹。 但印度押错了宝,中国没崩溃,产业链也没转移。印度的制造业梦,碎了。他们怪中国,觉得一切问题都是中国造成的。可笑吗?一点不可笑,这是他们的真实想法。 你说,印度会放弃吗?不会!只要地缘环境不变,他们还会一次次赌下去。就像过去几十年一样,执着得让人头疼。 咱们换个角度想,为什么不能主动出击?防御太被动,出击才能掌握主动权。印度分裂过一次,就再也合不起来,这不是没有道理的。历史上,分裂的国家,有几个能重新统一? 印度在中美对抗中押注失败,但这只是暂时的。他们还会找机会,继续和中国对着干。我们不能坐以待毙,得主动出击,打乱他们的节奏。 你说,这样做会不会太冒险?不冒险才是最大的冒险。历史告诉我们,被动挨打,不如主动出击。印度的问题,根子在内部,外部压力只会让他们更团结。我们要做的,就是打破这种团结,让他们自乱阵脚。 最后,问问大家,你觉得中国对印度的政策,是该继续防御,还是主动出击?留言聊聊你的看法吧!

1 阅读:8574

评论列表

庐山

庐山

76
2025-05-26 16:03

分列印度成多个小国最好

无名123

无名123

38
2025-05-26 20:25

其实最上策是大力支援巴基斯坦,出动最先进的战机导弹部队在巴基斯坦后方狠狠的揍印度阿三,把它打趴下就自动分解了。

KK 回复 06-24 23:37
上策是支持阿三内部的各土邦复国军和解放军!

宁马人 回复 07-06 13:07
说得巴基斯坦就会永远站在我们立场这边一样,上策是他们内部分裂成很多个小国

快乐

快乐

27
2025-04-27 13:50

为子孙后代,肢解臭阿三

用户92xxx28

用户92xxx28

21
2025-05-27 08:55

对,在坚固的堡垒,也是要从内部瓦解。对印度这样卑鄙无耻混蛋的国家就不应该手软,直到让他解体,这样才对我们国家有利。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8
2025-06-06 09:25

中国收回藏南和分裂印度应同步进行,像一个人左右脚。印东北各帮想加入中国,我们都可帮助其回归中国。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5
2025-05-26 22:28

主动出击要避实击虚,也可以诱敌击实,调动印度的东西瓦解印度的动乱帮,这样才能收到自己想要的藏南。

東川路 回复 06-01 17:43
印度东北角没必要纳入中国版图。独立就好。

用户10xxx51 回复 東川路 06-08 22:34
以前我们坚持互不侵犯互不干涉,但是印度阿三非得冒犯我们,我们也不需要坚持互不侵犯,抢他土地就对了

相逢是缘

相逢是缘

13
2025-06-08 22:00

影响我们大中华民族发展的绊脚石都该清除,最好永久以免后患!

青青

青青

13
2025-06-09 20:52

狠揍和肢解同步进行,让印度人心如死灰!对中国小儿不敢夜谛!又无可奈何看着自己的国家进入无法可逆的分解!这是中国人的一大快事!

用户12xxx01

用户12xxx01

11
2025-06-09 03:27

支持印度反政府武装,收买反对派,支持内部渗透,把印度分裂成几十个小国家

无影侠医

无影侠医

10
2025-06-24 12:51

不要忽视国内的内奸企业个人,他们会为了企业个人利益不顾一切的出卖国民利益叛国资敌!必须严防死守!

金中原

金中原

8
2025-06-09 09:10

你是想把中国拉坑里是不!!!我们的头号敌人是美国!!!印度,让巴基斯坦盯着就行了,他叫两下,让巴铁抽一鞭子就行了,收拾完了美国,咱们有一万种方法收拾印度!!!

生活就是简简单单

生活就是简简单单

7
2025-06-08 19:57

要控制古里走廊,控制交通要道,藏南地区不战而胜 。

辛123

辛123

6
2025-05-27 20:32

分裂的印度才是我们的舒适。

逸云

逸云

6
2025-06-08 07:21

这事少掺和,真分裂成多个国家,难民,偷渡客等麻烦事太多! 我到认为目前很好,让他在哪自嗨,自己骗自己就行! 有些事动动嘴皮子捧一捧,让他走的更远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6
2025-06-09 05:33

主动进攻,最好把印度分裂为几个小国,使之无暇对外扩张。

实在话

实在话

6
2025-06-09 12:43

分裂是分裂最好,省的烦,但是真分裂后果很严重,第一上合金砖内讧,影响不好!第二印度高种姓百年积累黄金珠宝债券医药软件人才归了美西方能让他们回一大波血,万一分裂后滋生恐怖主义也头疼,第四核武器问题也很严重,每个势力匀个十几个,老美头疼我们也头疼!分裂后用我们制度管理20年差不多!辛苦基建计划生育什么的也给他们尝一边![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5xxx86 回复 06-23 17:20
接管

博奕

博奕

5
2025-06-11 18:35

只要是世界团结一致禁止阿三移民,随着阿三人口大幅增加,最后恐怕连牛屎牛尿都不够用了,出现人口灾难是必然的结果!

用户15xxx86 回复 06-23 17:20
禁止移民

用户15xxx57

用户15xxx57

5
2025-06-24 18:47

主动出击,肢解印度。

^&★

^&★

4
2025-05-27 21:58

对,要主动出击

紫气东升

紫气东升

4
2025-06-08 18:34

主动出击,以恒河北成为一个缓冲国家。边界成为永远的安静。

用户13xxx28

用户13xxx28

4
2025-06-12 11:53

主动出击优于防守!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
2025-07-06 20:20

恒河界一劳永逸,以前他们做买卖,他们的缺口未必买卖不能解决

hr

hr

3
2025-05-27 11:15

要存进击姿态,但不要太鹰派

友友

友友

3
2025-06-15 18:46

优先收复被阿三侵占的土地并消除外境武力威胁避免东南有事时陷入两线作战困境。

陈朝飞鹏

陈朝飞鹏

3
2025-07-05 22:58

印度超过一亿人口的民族有几个,超过五千万的更多,可以分成好几个国家。

刘静姝爸爸

刘静姝爸爸

3
2025-06-24 14:12

不干预别国内政要改下子!对付印度,只能用流氓手段!!

快乐

快乐

2
2025-06-01 20:19

收复印东北地区 支解印度

用户79xxx75

用户79xxx75

2
2025-06-09 12:57

分裂的印度才能不把不可调合的印度内部矛盾调合好。不然老想着把内部矛盾向外转移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5-06-09 04:16

错了,产业链已经转移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06-10 21:33

印度都想着开疆拓土,我们就守着一亩三分地,人口断崖式下跌

xbyf

xbyf

2
2025-06-12 20:55

网上很多弯特的号,专门挑拨,转移视线。当前最重要的是解决台湾问题,统一祖国。而不是占领一些偏远不毛之地,然后就是不停砸钱。

乡村早晨

乡村早晨

2
2025-06-14 05:55

这么多的网文,只有你说到点上

般若

般若

2
2025-06-24 14:00

主动出击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5-07-04 09:18

对,让印度一分为三,乃至更多,分而置之,没力对外侵扰,才符合中国的利益!

书同文车同轨

书同文车同轨

2
2025-07-07 10:51

让印度分裂!!

双木成林

双木成林

1
2025-06-09 22:35

肢解阿三才是硬道理!

阿白

阿白

1
2025-06-12 18:44

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

墨隐

墨隐

1
2025-06-15 20:37

估计国家有战略计划,不急,有算账的一天。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1
2025-06-16 10:16

印度就像一条疯狗,它咬你,你躲开,它再咬你,你又躲开。它总是想方设法地咬你,如果你总是躲开,那么它就会无休无止地咬你。正确的做法是它咬你,你就打疼它打怕它,它就老实了。

朝阳

朝阳

1
2025-07-03 13:30

对印度阿三,现在没有必要考虑!中印实力对比,印度阿三太差劲啦!不行就干!

与狼共舞

与狼共舞

1
2025-07-04 23:46

把印度东北部切掉,从此中国就有了孟加拉湾出海口。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5-07-04 13:44

大大的赞同,只要它分裂了,来自西面的压力就大大的减弱了,这绝对是最好的办法

圆石

圆石

1
2025-07-05 13:08

印度是中国未来威胁,十多亿敌视中国的有核牲口不能组织起来,印度必须彻底消失。

试试就逝世

试试就逝世

1
2025-07-05 19:15

屙三需要的是一个敲骨吸髓的东印度公司,每天早上抽3鞭子帮助认清自我

咖啡

咖啡

1
2025-07-05 16:51

印度本来就是一堆国家,被英国佬捏在一起的,这种国家有个毛线前途,哪个中等以上的国家不是靠自己的铁与血捶打在一起的。

你没剃胡

你没剃胡

1
2025-07-05 14:30

他能初一,我就能十五!基础变了!

用户11xxx65

用户11xxx65

1
2025-07-06 11:38

分開三个国家才是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
2025-07-06 09:27

该直接出手教训印度!

这名字可以吗

这名字可以吗

2025-06-10 06:36

实行高志凯线,把癫狂的赢度变回正常的印度

hongyuquan4

hongyuquan4

2025-07-04 07:54

阿三本来就是个散装国家

猜你喜欢

俊星谈娱乐头条

俊星谈娱乐头条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