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案的后遗症终于出现了! “蝴蝶效应”太吓人了!现在婚前协议都卷成这样了?

小黑侃社会 2025-04-22 17:04:01

订婚案的后遗症终于出现了!

“蝴蝶效应”太吓人了!现在婚前协议都卷成这样了?

最近刷到个帖子气得我脑壳疼 男方在协议里写着“生了孩子才能加名到房本上” 这不明摆着把媳妇当生育工具吗 现在小年轻结个婚跟开公司签对赌协议似的 生不出娃连共同财产都混不上 有姑娘私信跟我说 现在相亲市场都开始流行查输卵管报告了 你说这婚结的 到底是图个啥?

要我说啊 房子车子彩礼这些硬件早该摆到台面上掰扯 但把生孩子和房产证绑死这种操作 跟旧社会签卖身契有啥区别 民政局门口排队的小两口 现在不光要带户口本 恨不得连体检报告和生育规划书都揣兜里 这日子过得也太算计了吧?

那天路过婚介所听见大妈们闲聊 现在介绍对象都得多问句“能三年抱俩不” 听得我后背直发凉 咱就是说 婚姻这道题现在是不是超纲了?

1 阅读:3338

评论列表

liuyang837

liuyang837

148
2025-04-22 18:12

自己把自己当成货物明码标价,还怪别人物化她了。

单人床 回复 04-23 19:51
卖无罪,买有错吗?

用户94xxx30 回复 单人床 04-23 20:50
买就别怕,怕就别买,买卖不成仁义在,千万别动手抢以免伤了和气

微末蚁族

微末蚁族

62
2025-04-22 18:33

现在司法解释,女方具有事后撤回同意权,让男人不管何时何地都没法保证自己合法行使性权利,就相当于剥夺了男性合法使用性权利。加上结婚后生不生是女方的权利男方没权管,和谁生也是女方权利,男方也没权管,希望本次能对强奸罪进行规范,重塑婚姻法,生育权重新分配,婚诈按诈骗罪处理。

春天里 回复 04-23 01:19
这婚,还能结?。。。。。。

晴时雨 回复 春天里 04-23 06:29
不能结,不是明摆着的吗?让女人跟女人过日子去,找女人要彩礼

薄荷糖

薄荷糖

50
2025-04-22 19:30

结婚惦记另一半的财产就意味着结婚就是一种交易,已经在谋划最终的结果

和硕亲王

和硕亲王

44
2025-04-22 18:41

首先是部分家教不良三观不正的女性把自己当商品,把结婚当赚钱手段,然后才出现这种针对女性的措施!但是大部分女性家教还是良好的,要么不结婚,要么就是奔着过日子去结婚

厌蠢症患者 回复 04-23 09:07
把大部分的大字去掉。

和硕亲王 回复 04-22 20:21
大哥,你说的好像挺对的

撞死四只鸡

撞死四只鸡

42
2025-04-23 03:45

大同这案子出来 我奉劝诸位还是别结婚了,就在刚刚我跟我老婆说来一次 她说累 我说我轻轻的,她立马说别烦我 等下我就报警 听到这句话我立马出了一身冷汗,我就说以后再也不碰你了 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夫妻之间的爱情 亲情完全没有了信任可言,没大同案她根本不会说出这句话

cjynh2 回复 04-23 11:46
要开始为后续离婚做准备,什么证据都要保留,财产也要自己撑握

你哪位 回复 04-23 11:33
离么?

光只是错觉

光只是错觉

42
2025-04-22 21:25

既然证据确凿,为何700多天才二审??为何私下和被告商量认罪就缓刑???

苦与乐同

苦与乐同

39
2025-04-22 18:58

如果觉得自己被当生育工具,那自己老妈不也是老爸的生育工具?人本质也是动物都是要两性结合来繁衍后代这是自然法则!现在都是些什么荒谬思想?

飘渺

飘渺

35
2025-04-23 00:25

中国女人把自己双标化,然后怪男人强奸。

杰哥

杰哥

33
2025-04-22 19:11

牛排本来就是货物,而且还货不对板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2
2025-04-22 19:06

不生孩子结婚干什么?谈恋爱不就行了,没事多走程序

oo-。小人物

oo-。小人物

31
2025-04-22 18:57

女人要么就不要结婚,结婚就想好了是自己赚钱带娃,还是只负责貌美如花,别的啥都不干,还要要求男方干这干那,甚至生了还要婆婆去带,婚姻是两个人的事,不要让一个人去负累!

用户10xxx81 回复 04-22 19:23
老美为了卖安利产品,推广了这句广告语,男人负责养家,女人貌美如花,中国人上当。

用户57xxx35

用户57xxx35

31
2025-04-23 03:02

男方的硬件是房子车子彩礼,女方的硬件是什么?

何霞霞大人 回复 04-23 14:44
大龄

暮卷西山雨

暮卷西山雨

30
2025-04-22 22:54

有传统道德观的女性应该站出来痛殴女拳,清理门户

想说点啥

想说点啥

30
2025-04-22 19:47

防婚骗,建议立法:1.订婚已付彩礼钱,后面(婚宴或者领证环节)单方擅自加价行为(含要钱要首饰要房产等),另一方有权终止合同,按合同法,退一赔双倍彩礼钱。2.尤其是威胁 不加钱不结婚,不去洞房的要挟行为,建议退一赔三。3.结婚后一年内无正当理由,一方各种不配合,出走,婚闹,要离婚的,按第2条处理。4.提倡彩礼钱应以当地平均年收入的2倍以内为限。 **其实,有了前三条,第4条可以不需要了。更绝的是,没有单方面约束女方,对双方都适用哦

AHW妹子 回复 04-23 04:13
应该收10万以上的,判婚姻买卖罪三年以上,要是说风俗,那给一两百到1000就行了,反正两个人都要过日子。给一两百意思意思就行了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29
2025-04-22 23:57

男人花那么钱结婚就是图“生育权和性权利”?要不然还能是图自己差一“祖宗”啊?

双子座_鹰鹰

双子座_鹰鹰

28
2025-04-22 20:41

气个屁,还脑壳疼,又开始打拳。要彩礼就是买断,生死不论的那种,自己不往人道上走还怪男人,不知所谓。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0
2025-04-22 23:13

交易而已,各提条件有何不妥?

或许吧

或许吧

17
2025-04-23 01:36

现在结婚靠赌呗!反正任何的一天都会是你变成强奸犯的一天。

用户42xxx81

用户42xxx81

17
2025-04-23 01:45

金莲乐呵,冬萍微笑,好

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

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

17
2025-04-23 08:42

现在的婚姻不就成了一个对赌的游戏,有钱你还可以赌她真想好好找个家,家境一般工薪打工族还是一个人过好一生吧,别拿父母的养老钱赌这个,你赌不起

外公

外公

16
2025-04-22 21:14

实际婚前财产属于个人,或属于各自父母。跟夫妻双方丝毫没有关系。加名字什么的都属于非法要求,法律应不予承认。共同财产指的是婚后资产(登记后),婚前共同置业要么有共属文书协议,否则属于赠予(谁的名字谁幸运)。

厌蠢症患者 回复 04-23 09:09
有文书协议应该属于赠予。

一枚枚的

一枚枚的

16
2025-04-22 23:23

大惊小怪,现在很多女生生不出孩子,先怀上再领证摆酒席的多得是,那些傻子才先又给钱又加名字的。

CK揽月

CK揽月

16
2025-04-22 21:55

不就是货物吗?自己标的价格,而且风险极高,不生崽有屁用

大牛

大牛

15
2025-04-23 04:37

无情不爱,贪利勿婚。 以性钓利,是性诈骗。

大刀

大刀

15
2025-04-23 09:17

解释一下“嫁”的意思,“嫁”同“稼”。外来融入新的主体,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使其焕发新机。如果你不想融入,心中还保留退意,免强稼接上的树枝不会发新芽,很可能会枯萎。

用户42xxx81

用户42xxx81

14
2025-04-23 01:48

金莲喂药,冬萍微笑,好

杜波

杜波

12
2025-04-23 08:47

都明码标价了,不能生娃取你干嘛?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2
2025-04-23 09:04

出现这种现象还不是女方自己玩死自己造成的,又不是男方造成的

渔翁

渔翁

10
2025-04-23 08:52

既然是以金钱交换的婚姻,那就得按商业规矩来办事了,全世界都是这个理念。除非是无私捐助,那也得是一方自愿,不是你开口要多少,就算捐助也得有个感恩啊。所以,如果两人没有真实感情,个人觉得真没有必要结婚生子。

L丫u

L丫u

8
2025-04-23 11:07

结婚就是要繁衍后代的,不然干嘛呢。

虾扯蛋

虾扯蛋

8
2025-04-23 08:40

废话,不生娃结婚干毛,生娃后加名正常啊

江湖

江湖

8
2025-04-23 08:25

要房子加名都不要娶。生孩子是大家的事,为什么生孩子就要房本加名,总想耗羊毛。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8
2025-04-23 09:26

不结婚谈恋爱可能被告强奸,结婚了不生孩子或者给你戴个绿帽子都是女的权利,女人不高兴了想搞你随时都可以用婚内强奸的名义把你送进牢里,到时还能分你一半家产,让你人财两空!是啊!法律是保护了妻子的权利,义务却可以不尽!丈夫只有义务,却没有受法律保护的权利!权利和义务完全不对等!以后谁还敢谈恋爱结婚了!到最后男人只能让女人自己走开,不要恋爱不要结婚!有需要了宁可白纸黑字花钱去嫖娼,抓到了最多治安拘留几天罚个款!而不至于恋爱时或者结婚后碰了女人,就随时担心被告个强奸罪并人财两空了!

Joe Stifler

Joe Stifler

8
2025-04-23 12:37

看来小编也是没人买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8
2025-04-23 04:22

同不同意完全女方说了算,为什么

昨今明

昨今明

7
2025-04-23 01:18

典型的团伙诈骗案件,诈骗团伙选择作案目标对象的一般标准:1、不懂法,2、生活经历经验有限,3、有一定的经济实力,4、经济实力不能太差,榨不出油水,5、经济实力不能太强,太强吼不住,反而可能会被反杀。而大同案的男方当事人符合这些基本特点。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6
2025-04-23 09:29

生了小孩再加房本名字好像没毛病,。

快乐之城

快乐之城

5
2025-04-23 21:30

真搞笑。不去质疑那些拿结婚骗钱的同性反倒质疑起男性来了,是不敢不想还是不能质疑呢?本来男生对女性在结婚的时候哪有这么多这条条款款,还不是因为女性各种作,经常把人家害得家破人亡而不得不采取的补救措施,这种女人最好有哥哥弟弟摊上这么个骗婚捞女,体验体验几次就好了

人間道喺滄桑

人間道喺滄桑

4
2025-04-23 12:19

好双标的一篇文案[并不简单]

Ai

Ai

4
2025-04-23 09:28

就硬打拳,你都把自己明码标价卖了,那人家有质量要求不很正常?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4
2025-04-23 09:34

连半个月都不到,影响都快被说成赶上特朗普的关税效果了。影响肯定是有可以让一些不了解法律的又感情基础低,推迟或取消呗,就是结婚也是离婚结束的吧

看不懂

看不懂

4
2025-04-23 07:59

什么叫“生育工具”发明这个词的人和借用这个词的人都不能说是正常的人。至少心理偏激。

厌蠢症患者 回复 04-23 09:11
本来生育工具应该是属于历史名词,现代只应该冠给被拐卖妇女。

晨风

晨风

3
2025-04-23 15:19

以后推行合同制婚姻,省得出那么多幺蛾子

☆无言☆之月☆

☆无言☆之月☆

3
2025-04-23 21:02

正常,婚介所或者相亲的本身就不带什么感情,既然没感情,那就是商业谈判,如果你非要多少彩礼,什么房子,要车之类的,那就是商业谈判了,既然要谈判那肯定有条件的不可能你说啥就是啥,南方条件合情合理,要不要娶你回来干嘛?孩子都生不出来娶你回来我是缺个祖宗么,如果你不要彩礼,啥都不要,只是找个男的相亲,然后看中了谈一段时间结婚的话,那我相信男的也不会提任何要求

爱吃肉肉

爱吃肉肉

3
2025-04-23 13:24

娶老婆最重要的不是为了生小孩吗?世间生灵多知道的道理,就剩妇联女权不知道

周生生

周生生

3
2025-04-23 08:10

男人全是义务,女人全是权力呗

小桑子

小桑子

3
2025-04-23 07:34

现在彩礼连嫖资都不如,又贵又高风险

小桑子 回复 04-23 07:34

大牛

大牛

3
2025-04-23 04:48

其中有没有男法官参与判决?

A水木

A水木

3
2025-04-23 21:32

要房要车要彩礼,你是一点不含糊,特么的自己都把自己当物品了,还装起来了,你算什么玩意

陈董

陈董

3
2025-04-24 11:48

大部分婚房本来不是共同财产,一般都只属于女方或男方,大部分只属于男方。婚姻法应该保护辞工在家照顾家庭的一方,这个是大部分是女性。共同财产应该是双方组建家庭后的财产,当然也有一些婚前已经一起共同努力的也可以纳入

白菜

白菜

2
2025-04-23 11:46

顺便把彩礼的叫法改成提前预支生活费,,那就不是赠与了

语.耿

语.耿

2
2025-04-23 13:18

生了孩子写房本这叫男方的自我保护

好运

好运

2
2025-04-23 21:37

本来就是买卖婚姻,现在连基本的信誉都不讲了

浮世之诗

浮世之诗

2
2025-04-23 21:55

正常结婚的没影响,骗婚的生意大受影响

大叔

大叔

2
2025-04-24 11:55

男人们都别结婚了,让这些骗婚的没人可骗

梦幻之风

梦幻之风

2
2025-04-23 19:12

每次法官作死都是社会的进步,问我怎么看?我躺着看,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1
2025-04-23 13:06

人家生了孩子是伟大母亲,而你却称为工具

用户66xxx97

用户66xxx97

1
2025-04-23 15:36

[静静吃瓜]不生娃,男人为什么要花大价钱去结婚。

cnsx

cnsx

1
2025-04-23 07:29

婚姻法明确禁止借婚姻之名索取财物 ! 应进一步完善立法:凡收受彩礼结婚的,法院不接受女方离婚、家暴、婚内强奸等守法妇女享有的诉讼权利,且自收取彩礼之日起,视同事实婚姻。

上上签

上上签

1
2025-04-24 03:13

生意不成仁义在!谈买卖嘛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
2025-04-23 23:36

这也没办法,男方也想确保不会人财两空

梦幻之风

梦幻之风

1
2025-04-23 19:12

看到一个网友的观点我也认同,什么婚内强奸,顶多算家暴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2025-04-23 07:40

既然自己物化自己,那就不要怪别人和你谈交易

用户80xxx03

用户80xxx03

2025-04-23 07:49

炒作你妹啊,1450懂不懂法啊。新婚姻法已经规定婚前房子的定性,加不加名已经完全没用了!

午夜孤魂 回复 04-23 09:58
没用,早就有婚后各种套路让你卖房换新房洗成共同财产的套路了

无花果

无花果

2025-04-24 08:38

你说生了孩子才能加名到房本上,这是把媳妇当生育工具?那么那些要彩礼,在结婚前要求在房本上加名的,是不是把男方当提款机?女方自己当可售货物?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025-04-24 15:43

鸡不下蛋养着当祖宗吗?

小黑侃社会

小黑侃社会

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