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队能这么轻松拿捏广东队,背后离不开李春江的功劳,都说杜锋一直在吃李春江留下的

篮球阿桂 2025-04-18 07:18:54

山西队能这么轻松拿捏广东队,背后离不开李春江的功劳,都说杜锋一直在吃李春江留下的老本儿,那么,留下老本儿的人,自然是懂得怎么破解的,没人能比李春江更了解广东队,所以,广东队最不该遇到的也是山西队,不然凭广东队的实力,何至于两场都输的这么惨,真不是教练和球员没能力,只是你的对手太了解你,早知道这样,广东队应该想办法避开山西队好了!

主要还是外援厉害吧。每个外援几乎都能持球进攻,投中好强度下的三分,吸引包夹。本地球员自然就能轻松过得舒服的跑位跟投篮机会。 另外广东拼下上海,损耗还是挺大的。 能过山西就是决赛了。没办法。

赢球的第一要素是球员的能力,如果球员实力比较差,天下第一的教练来了都没用!其次才是教练的体系&系统训练,人员调配及临场应变能力。。。

还是广东硬实力不足,以前李春江也知道怎么打广东,但当时广东足够强,就算有弱点也比他们强。现在是刚好广东换代变弱,对方又刚好集齐了针对性的外援,所以才这么难打,换成别的球队广东最少都是55开,哪怕是现在的广东。

0 阅读:7440

评论列表

祥子

祥子

27
2025-04-19 17:02

李指导都离开宏远那么久了,队员基本都是新的,他不至于完全了解宏远,关键是对方外援厉害而已.

激光 回复 04-24 03:42
你错了,李春江在宏远时就带着录像分析师,杜峰的底裤早就被看透。依赖用徐杰和胡明轩,别人可是用外援或者强壮防守压制

祥子 回复 激光 04-25 11:20
其实如果东莞今年有个像样甚至是厉害点的小外援,那么就没有李指导什么事了,这是显而易见的原因.

一 一

一 一

26
2025-04-20 02:14

山西外援62 我们外援61,国内台拉垮了

用户14xxx43

用户14xxx43

23
2025-04-19 16:07

李春江离开广东后带过广厦上海队,在对广东队的比赛中都落败了,那的广东队是够强。现在的广东队确实难为杜锋了。

熊哥

熊哥

23
2025-04-19 03:04

狗屁什么名帅,没有几个工资高的老外,啥都不是,大家还记得当年北京有利名帅,现在没有马不理还名帅吗,啥都不是

晴天,雨天

晴天,雨天

21
2025-04-18 23:38

没有李春江留下来的老球员。你看杜峰会什什。四强都进不了。

八毛钱 回复 04-20 05:57
都说李春江厉害,到了别的球队都好几年了,也不见有冠军。俱乐部的老板不肯投资,神一样的教练也无济于事。

晴天,雨天 回复 04-20 01:46
就没有李春江的班底。杜峰会教吗?会用人吗?在场上。杜峰他接手就是班底在所以才拿到总冠军

战术大爹

战术大爹

19
2025-04-18 18:12

现在看不出谁强谁弱,因为有裁判,我们希望看到一场裁判公正的比赛 ,输也无所谓。

用户17xxx55 回复 04-19 22:24
要是裁判公正,广东队输的更惨!

用户15xxx80 回复 04-20 12:09
丢人不?输了就拿裁判说事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命由我不由天

18
2025-04-20 08:20

李春江是最有能力的教练不用质疑,看他去到那个队那个队就能屈起,这是有目共睹的。就是火气有点大,这也是离开广东的原因,广东俱乐部属民营企业,肯定以迎利为目的,投入肯定要预算,李春江要的是成绩,要成绩肯定要大投入,所以2者难容合,只有分开。

用户94xxx44 回复 04-22 17:25
李春江,郭士强两个教练都是最顶尖的,去那个队都能激活球员

隔壁老何

隔壁老何

16
2025-04-20 06:10

欢迎广东球迷来沈阳观看辽宁队四分之一比赛,😂

战区司令员

战区司令员

14
2025-04-19 14:22

山西这几个外援是真猛啊。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3
2025-04-20 09:58

没错,还是奥尼尔那句话实在,他奶奶去带梦一队也能轻松夺冠[滑稽笑]

↓y1站.緈福

↓y1站.緈福

12
2025-04-19 15:54

广东今年输在外援

↓y1站.緈福 回复 用户15xxx80 04-20 16:46
怎么哪里都有你这种水军

用户15xxx80 回复 04-20 12:12
怎么不拿裁判说事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1
2025-04-19 17:21

多给徐昕上场,今晚有机会 赢山西

袁仲欣 回复 04-19 23:58
不是不给上场,上场有用吗?球商太低,连接个球都接不住,番薯一个。

用户15xxx80 回复 04-20 12:11
梦醒不了啦

qtoonn

qtoonn

7
2025-04-20 15:57

广东队国内球员不像王7朱8易建联当时那样高别的队国内球员一个档次当外援来用,现在这批球员就算能进国家队也和别的队国内球员水平差不多,再有目前广东队是有短板的,锋线不行,中锋位置也缺乏防守强度,后卫线如果遇到强力防守发挥也会失去持续性不稳定

775

775

7
2025-04-18 16:50

广东队若有山西队一样雄厚的资金引援,一样能揍得你找不着北。

ぺ似水哖嬅

ぺ似水哖嬅

7
2025-04-21 00:13

广东四个外援没一个全面点的 伯克 吉伦沃特 攻强守弱 另外两个守强攻弱刘传兴完压广东内线

老农民

老农民

7
2025-04-20 15:21

主要是朱的经营数学出了问题,心里只顾引援节约,没考虑过门票收入,节约的经费不够门票损失大,以后没了门票收入,看还有那个老板敢请你!

Xin -L

Xin -L

6
2025-04-20 11:40

在CBA打的就是外援能力,能力在天赋面前努力都是徒劳。不要对宏远抱太大理想,今年广东宏远引援(外援)不力,总经理朱总有责任,本土球员培养方面除胡明轩和徐杰,其他人毫无进步,相对其他球队的本土球员是在倒退,这是主教练杜峰的责任,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培养的,培养了那些人失误多,没有球商还不敢打,还有杜峰场上用人方面也有很大的问题。再说以前猛是因为还有易建联,等于比其他队多一个外援,易建联有外援实力,易建联退下之后等同你和其他队同一个水平,区别就是外援的强弱,你外援找不好的,你就别抱太大理想了,本土的都是中国人体质,中国人球技。

悟

6
2025-04-18 14:18

春哥离开广东也有好几年了,也是时候该给一个总冠军戒指给春哥了

用户10xxx28 回复 775 04-19 22:03
你懂个球!李指导一走广东什么都不是!毒峰是借李指导带出来兵!才拿到冠军

775 回复 04-18 16:52
一个被禁赛的人敢领冠军戒指吗?

壶山居士

壶山居士

6
2025-04-20 15:09

主帅无能累死三军,杜峰排兵布阵乱七八糟,杜峰现在水平不行,暂停时间花三分之二时间骂人,三分之一时间布置没有用的技战术,每个球员在场上任务都不明确,杜峰执教水平和阿的江差不多了。按目前广东队球员配置,换一个好教练,成绩会大幅度提升,有争夺冠军的实力。为了不让球迷散去,广东队当务之急要解聘杜峰。

雨巷

雨巷

5
2025-04-18 13:39

山西的實力確實比我們高很多,春哥又有恩於我們。祝福山西

专干二狗子

专干二狗子

5
2025-04-19 13:12

说得李春江这么厉害就不会离开广东后“一冠无处”了,还要到处流浪!!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5
2025-04-20 09:11

教练再历害都离不开球员历害。山西每个球员都优秀,特别是外援

老历

老历

5
2025-04-20 13:09

广东特长小打小闹,吃苦不成。如润旺只会定位投和篮底做些小动作,场面单靠胡搅动,接应不到位,不输才怪。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5
2025-04-20 13:12

李春江没有你们吹得那么厉害,山西队赢在外援的能力上, 再加上潘江的低调谦逊,隐藏了锋芒,打出了出其不意的效果。进入半决赛甚至决赛,这些利好就没有了,真正的考验才会到来。

用户12xxx08

用户12xxx08

5
2025-04-20 15:46

山西队是彻底的把广东队打服了!毫无还手之力!看评论区里广东球迷一致认为是外援的问题,你们怎么不看看山西队的国内球员哪个表现差了?广东队主场比赛,贾名儒,葛昭宝,邢志强,张宁哪个上来不得分?相反广东队的国内球员就徐杰得分上双了,其他的球员哪个行?吉吉的表现差吗?一个人独得30多分,莫兰德的防守差吗?怎么不用?非得用三分挂零的伯克!

实干创未来

实干创未来

4
2025-04-20 17:07

小编懂个七八毛,CBA有史以来最有能力的教练非李指导莫属。

starzorro

starzorro

4
2025-04-19 23:34

杜锋朱八滚蛋

自动包装线

自动包装线

4
2025-04-20 13:28

你把美国国家队拿来,不用教练也行

这片深沉的土地

这片深沉的土地

3
2025-04-18 15:17

李春江带队是强硬不是埋汰

猴子88888888

猴子88888888

3
2025-04-18 23:16

呵呵,最佩服广水嘴硬,没易建联玩个屁啊

用户10xxx93 回复 04-20 00:39
恰恰是易建联受伤那两年广东队打败了辽宁队拿冠军。

用户14xxx42

用户14xxx42

3
2025-04-18 22:25

小编天天写这些就是扇阴风点鬼火。

暖意

暖意

3
2025-04-20 00:49

不要把李春江神化了,以前他教广夏,上海,还不是被广东队揍出翔来,一切都是球员配置问题

用户15xxx55

用户15xxx55

3
2025-04-20 15:47

胡明轩两场球都被迪亚咯爆头,是否有人想废了他

DG

DG

3
2025-04-20 16:50

老李时代都已经十几年过去更换好几批人还在念叨老李体系,瞎比比个啥

林小琳吴必吟

林小琳吴必吟

3
2025-04-22 01:03

那山西队也算半个广东队了,,必须支持一下,,人家工作分配就是好,该投的投,该抢篮板的抢篮板,,没那么多花心思,,加油了山西队,看好你们

用户75xxx03

用户75xxx03

3
2025-04-23 22:03

不是李春江是栽判和蓝协广东队太多冠军啦不能再给啦

辉

2
2025-04-18 23:27

你是放屁吗?李春江在广夏时干嘛干不过广东。不懂就别BB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5-04-19 23:38

广东这几个外援打不了关键比赛

我就是那个万中无一的绝世天才

我就是那个万中无一的绝世天才

2
2025-04-20 16:46

怎么,广东打你们打得还不够?

黑山口

黑山口

2
2025-04-19 23:55

广东队输了影响总经理朱芳雨下班后的快乐吗?

用户15xxx80 回复 04-20 12:15
朱芳雨快乐不快乐与球队输赢无关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4-20 09:10

自从易建联,杜峰,朱旁雨,不打篮球了,再也没看过CBA,😂

遇见伱

遇见伱

2
2025-04-20 15:01

废话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2
2025-04-19 00:00

山西外援太强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4-19 23:57

下个赛季广东队没有杜峰了,拜拜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4-20 09:45

张浩嘉真的不行

坚强不屈

坚强不屈

2
2025-04-20 16:21

还是裁判内定的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4-19 23:27

今年CBA达最是山西队冠军!没得说。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2
2025-04-20 00:20

球员有实力教练都是多余的,当年广东队那批球员,李春江都是坐板凳躺赢的,现在吹个屁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5-04-20 06:05

广东这三四年都在吃老本,,,

翱翔

翱翔

2
2025-04-20 10:29

主要是李春江带出来的人一个都没有了。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5-04-20 13:20

李春江教练确实厉害[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谁是谁

谁是谁

1
2025-04-20 12:49

广东就胡徐厉害,结果偏偏对面外援都能防你,对面外援进攻你防他们又是弱势,又要攻又要防,之前打上海本身就累了,还打什么,最强点都没法了怎么打

北山

北山

1
2025-04-24 03:35

外行话说的如此理直气壮。首先组团人员安排是最难的,单独能力很强的,一加一不一定等于二,而是小于二,主教练没有很好的战术安排,就是一盘散沙

情定今生

情定今生

1
2025-04-18 21:18

李春江这么厉害在广厦当主教练时对上广东队不是输多蠃少吗?

@頭暈@眼花¥

@頭暈@眼花¥

1
2025-04-19 14:39

吹吧,前几年广夏和上海不也是李春江带吗,没有好的外援撑着,让波波维奇来也没用

肉多点

肉多点

1
2025-04-19 14:02

老李认识广东队现在的这些球员吗?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5-04-20 20:24

广东只能请得起这种外援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1
2025-04-20 20:03

杜锋离开广东才有希望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5-04-19 23:03

四个外援至少可让广东20分。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
2025-04-19 23:37

主要人家四个外援都牛逼

秋枫红叶

秋枫红叶

1
2025-04-20 08:30

弱弱的问一句:杜峰在广东队在各个关键环节有什么战术?

Aqing

Aqing

1
2025-04-20 01:52

场上输,场外赢

寜靜致远

寜靜致远

1
2025-04-20 09:10

是的,如果碰上辽宁队,肯定会把他们打得满地找牙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1
2025-04-20 19:47

山西队外援强,国内球强过广东队,你从哪根算赢别人,朱方雨随便了签几个垃圾外援就能冠军,加胡明轩,除杰?最好每年给广东冠军你没话说了?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5-04-19 23:11

从选才角度看,李春江滴确高于朱杜。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1
2025-04-20 21:15

都有点草吧,都是看外援发挥的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1
2025-04-20 12:05

总是依赖比赛以外的算计、贿赂、拉拢不会有好下场

静如瘫痪,动如疯癫

静如瘫痪,动如疯癫

1
2025-04-21 19:23

球队整体实力在那摆着呢,只要教练不是特别猪头的话,哪个人给山西当教练都能赢广东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
2025-04-20 10:21

李不是已经离开山西了吗?

彭日剑

彭日剑

1
2025-04-22 11:46

李师傅……[点赞]

疯狂的石头

疯狂的石头

1
2025-04-22 19:42

神一般的公牛队都快三十年没有进入决赛了,不可能要求广东队一直那么强吧?现在的阵容再出一个巅峰易建联还有搞头,广东队现在的国内球员真的比以前差太远了,理智看球赛。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
2025-04-23 11:08

现在的广东队鱼死网破,下来可能连网也没有[笑着哭]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4-22 08:26

作者说这些话有意义吗??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025-04-20 07:12

中国篮协不是封杀李成江吗?你看看人家到哪里吃不香,有实力到哪里都会发光。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2025-04-20 06:29

李春江在广厦上海带队多年也没那么牛逼,主要外援太牛逼

猜你喜欢

篮球阿桂

篮球阿桂

体育世界,我爱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