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董事长突然爆出猛料! 2023年华为仅因电池温控不达标,直接终止了

有朋话车圈 2025-04-09 20:41:38

宁德时代董事长突然爆出猛料! 2023年华为仅因电池温控不达标,直接终止了与七家国产车企的合作。 更让人震惊的是,华为的电池检测标准竟包含137项极限测试,电芯能量密度误差精度比国标高12倍,这哪是供应商验收,分明是拿着显微镜在挑刺! 有业内人士算过一笔账,光是达到华为的温控标准,单块电池成本就要暴涨30%。 可就在国产车企还在用"符合国标"当遮羞布时,德系三强早把报废标准提到了行业标准的2倍。某豪华品牌工程师私下透露:"现在敢接华为订单的,都是按航天级标准在生产车间。" 这波操作直接捅破了新能源行业的窗户纸。一边是车企发布会铺天盖地的"安全第一"口号,一边是连电池包过冷过热都解决不了的现实。更讽刺的是,被华为淘汰的某车企,上个月刚拿了"年度安全技术创新奖"。 但吃瓜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有网友扒出去年冬季续航测试数据,达标华为标准的车型在-20℃环境下,续航缩水率比行业平均低18%。评论区炸出金句:"原来车企的良心不是按克算的,是按摄氏度算的。" 眼下这七家车企正面临生死抉择:是继续在PPT上画安全饼,还是咬牙升级产线?要知道,奔驰去年刚把电池实验室扩建到足球场大小,而我们的车间还在用"符合国标"当终极KPI。这场安全军备竞赛,你看好谁能绝地翻盘?评论区聊一波。

曾经和华为内部人员交流过,华为发布的产品都会经过严苛的可靠性验证,如果只有华丽的外表,亮眼的参数配置,但可靠性不通过,内部是不会让产品发布的。

电动汽车不是谁都可以造的,需要技术积累,不是油车买个发动机变速箱就可以造成了。那些购买别人电池电控的车企,连车辆检测和维修都做不好,因为没有开源,不了解核心技术,出问题只会换大件。没有自己三电技术的车企能活下来的可能性不大,能留下来10家就不错了。偶然看到创维新能源汽车,还不知道有多少没听说过的品牌。

3 阅读:229797

评论列表

畅想未来

畅想未来

433
2025-04-10 13:00

华为也是给钱最多的,同时也会派人协助解决技术难题。人家不是毫无理由的严苛,而是共同进步式的合作,华为要的是打通一个高质量高技术的国产产业链,而不是短期利润,那在华为眼中只是一串没意义的数字,华为要的其实国产技术一起进步!

阿达 回复 04-11 12:49
我们公司生产电感磁珠的,给华为供货,产品售价华为会在市场价的基础上再上浮10%,多让利10%利润给我们公司,但是质量非常严格,技术部同事经常被折磨的死去活来,但是扛下了的同事离开公司去别的公司都是高手了。

112233 回复 04-10 14:21
然后当他们开始被市场抛弃的时候,又跑过来求着华为合作了!

xingyuan085

xingyuan085

298
2025-04-10 12:33

我曾经在车企和华为合作过,华为对零部件质量的管控标准绝对是世界领先的,对供应商管控及其苛刻,整车质量绝对没有偷工减料!

莲篷子 回复 04-10 15:20
难怪大嘴说其他车企没有一个达到华为的出厂标准。

dddd 回复 04-10 14:33
同样条件倭系A都找不到在哪里。

WU

WU

252
2025-04-10 23:12

华为注重的是可靠性

自强

自强

150
2025-04-11 09:38

所以那些機黑,水軍天天花式黑華為,其實我想反問,華為質量不好技術落後需要你們那麽賣力黑?用戶早就不選擇華為了。

咖啡屋

咖啡屋

127
2025-04-10 14:58

华为,我称之为:有担当有良心的企业,无愧中华有为!

用户18xxx34 回复 04-15 14:57
吹吧,华为的那点事。

昊天 回复 用户18xxx34 04-16 11:05
如果华为不行,那么美国制裁他干什么。你跟美国穿一条裤子?

初夏雪

初夏雪

124
2025-04-10 12:32

一分钱一分货。性价比只是粗制滥造的遮羞布。

自强 回复 04-11 09:40
我是絕對不會相信某米。

繁华十里 回复 04-10 14:56
生命无价。抛弃安全,任何性价比,都不足微道

秋无痕

秋无痕

113
2025-04-10 11:52

生命至上,一切投资都是值得的,必须的[赞][赞][赞][赞][赞]

feideko 回复 04-11 20:52
这位先生,我们是很有职业道德的,虽然我们的客户很屌丝,但我也不能随便把客户的资料透露给你。[滑稽笑]

徐某某 回复 feideko 04-15 09:00
你犟,你就犟,说,要加多少钱。

圆滚滚龙

圆滚滚龙

96
2025-04-10 12:33

宁王两个鲜明态度,一个是辟谣给爆燃车提供了电池,一个是猛夸华为安全标准高到离谱

用户10xxx32 回复 04-12 09:57
所以不要拿宁德宣传自己 撞个电动车都自燃了人家宁德也不想背锅

一日不可无音乐 回复 04-14 09:12
那请问俗气的🔥车上用的是哪家的电池?

华.肖

华.肖

65
2025-04-10 12:24

我们这么多车企一窝蜂的搞所谓的研发,其实大部分都是浪费资金做无用功,生产出来的也大多是危害生命的残次品,还不如分工合作下,省下钱用在刀刃上!

贰零捌 回复 04-13 17:54
好多都系骗国家补贴的

泡沫 回复 04-12 08:53
你不会有些搞研发的就是真的用来搞研发的吧?[捂脸哭]

心有灵熙

心有灵熙

58
2025-04-10 13:25

某群人会说高价智商税!

夜雨声声烦 回复 04-12 16:34
小米手机怎么说呢!!功能强大,充电速度快。。优点很多。。但是要找他售后就很烦了。。而且实用寿命太短

夺宝奇兵 回复 04-12 08:31
还有人云亦云的脑残

沧海

沧海

52
2025-04-10 14:55

华为软文

。′(り无尘 回复 04-13 09:40
你多去了解华为供应商就知道了,华为品控要求最高的,一级,其他厂商低了好几个层次,品控高了所以成本就高,产品卖得贵

一个好人 回复 。′(り无尘 04-13 21:07
听说还主动加价?

在旅途

在旅途

50
2025-04-10 13:37

华为是牛逼吹的最大的一个。

用户18xxx99 回复 04-10 14:54
本领99,吹到90和本领30,吹到80还是有区别的

[[[ 狼 ]]] 回复 04-10 23:47
听大嘴吹牛买猴王的车?[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47
2025-04-11 02:50

创维好多光伏板,应该质量还行。创维电动车看过一辆,丑出天际,而且一看就觉得质量不行那种,也想不通啥奇葩去买。

明知故犯

明知故犯

46
2025-04-10 13:42

能够比国标高|十二倍,这说明国标太低了

用户37xxx37 回复 04-11 20:16
最对的国家标准说这个食物能不能添加超过1%但是你一天不光吃这一种呀,好几科种食物叠加就会超量了几倍

否极泰来 回复 04-13 05:49
如果生存标准提高,很多会饿死,一个道理

民民

民民

43
2025-04-10 15:10

五年前后的荣耀v20现在还好用,之前一个荣耀用到下岗没点毛病,中间还接触到二个某品牌的手机一个用了一年左右听筒坏了,一个旗舰机不到一年屏幕乱闪真是服了😂

两个人 回复 04-14 15:26
你说的我信,但是你说的旗舰机一年内屏幕乱闪这个就有点勉强了吧?难道别人也都用华为,我买的都是两千价位的手机,用了4/5个了也没你说的这情况啊

民民 回复 两个人 04-14 22:00
实事求是。

独自等待

独自等待

41
2025-04-11 06:47

安东拖拉机发动机放百万豪车上。也就宗教品牌能干。

┾俠傦柔腸︶

┾俠傦柔腸︶

38
2025-04-10 17:17

不管你啥航天级,只要你敢说着火和智驾出了问题你负责就行,别巴巴这些没用的

百事可乐 回复 04-15 09:47
你敢说真正做到按规定来使用了,他就敢负责。你巴巴这些又有什么用?你非要把自己往死里干,你骑个自行车上路你都会死,你信吗?交通规则你全部遵守了吗?车辆的各种维护保养你做足了吗?所谓的智驾你按规定使用了吗?自己先犯规的,错在你,出事了你又让别人来为你的死负责

凉辰梦瑾空人心。 回复 百事可乐 04-16 07:45
嘿嘿,出了事你说怎么着?我们只是做智驾的我们不造车[哭笑不得]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37
2025-04-10 12:18

最近3/24深圳极氪光辉以及大众ID4等等可是正牌某德电池吧?饱受质疑的内外有别896工作模式,谈之色变的暴躁如雷811三元锂,极力撇清的新疆棉。这三个事,但凡比某迪涉及一个,必被友商黑得天昏地暗,遮天蔽日。为何友商心照不宣没有输出,是因为道德感比较低么?他们无非利益关联,而且受制于人,何德何能去质疑?

落叶 回复 名满华夏 04-13 01:41
华为造车吗?搞笑,只是一个智架,

名满华夏 回复 04-11 08:11
这三件事,但凡是渣干的,必然被友商喷到遮天蔽日不过分:饱受质疑的内外有别896工作模式,谈之色变的暴躁如雷811三元锂,极力撇清的新疆棉。为何友商们心照不宣对其三缄其口,只字不提,闭口不谈,是因为他们道德观比较高不评价友商,抑或道德感比较低不屑一顾么?不,他们只是利益相关,而且受制于人 。

黄建恒

黄建恒

28
2025-04-10 20:56

我用过两部华为,入手价都是2000元的。都是用了5年,最后一年确实有点点儿卡,但还能用,也不是非换不可。总之,不能说有多好(毕竟我买的都不是华为的高端机),但绝对说不上特别孬。现在用的小米,2200七手的,2023年7月入手,用了一年半了,已经开始有点卡了。如果坏了,决定还买华为。

A000000心愿 回复 04-14 08:28
1200买的红米闹特9用几年了,还是特别流畅

黄建恒 回复 04-12 19:50
[握手][赞]

正义

正义

24
2025-04-10 14:38

继续吹牛逼,一着火就不吱声

用户12xxx90 回复 04-12 18:10
有些智驾就这是这么智障啊,有什么办法。。

用户96xxx26 回复 04-16 09:36
比起你米吹好多了[点踩]

一天

一天

22
2025-04-10 17:30

天天写这种软文,但凡只要说检测智驾出问题和电池着火厂家全责,我全力支持,天天夸,天天帮你推荐

用户11xxx35 回复 04-12 15:48
华为和保险公司合作推出了华为智架保险,只要在华为智驾中出事故就赔付,去年电视新闻都报道过,你满意吗

诸漏寂断 回复 04-10 20:40
300和500万保障。

倾城ampamp锋火

倾城ampamp锋火

21
2025-04-10 17:54

开拓创新华为是专业的,这一点毋庸置疑。至于那些后知后觉抄袭之前还吐槽什么什么不好,然后就稍作改动那么明目张胆的模仿走了[捂脸哭]还好华为没去计较

我是云

我是云

17
2025-04-15 19:36

有华为参与的车企生产出来的车,没有一台电池起火的吗,航天,卫星,导弹发射标准不高吗,不一样的出各种问题事故,

鲲舞飞扬

鲲舞飞扬

16
2025-04-13 11:00

我开的车不是华为的,但我知道华为人为了突破国外封锁是怎样的拼,他们是在拼“命”,真的是在拼命,如果没有拼命的勇气和拼命的行动,他们不可能突围成功。新进华为的人都会说〝华为不是人待的地方〞。华为人已不是单单在为企业利润、为某个技术在拼命,而是将行为上升到了国家民族层面,他们知道如果华为失败了,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就会成为西方案板上的肉。又会重现九十年代一个进口破程控交换机要几百万,家装固定电话交几百元初装费的现象,他们华为人如果没有这种国家民族情怀是不可能持续做下去的,是可能持续拼命的,是不可能持续突破各种封锁的,是不可能持续发展壮大的。如果不是真黑华为的人,你们不了解华为可以去好好调查了解一下,了解华为到底为国家、为人民做了什么。如果是真黑子,我告诉你们,世界没有百分百之事,即使华为的车或手机或电脑等等有些瑕疵我也坚定支持华为,因为我是中国人!!! 。

tb691311487

tb691311487

15
2025-04-10 17:58

使劲的贴金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14
2025-04-10 19:19

之所华为会走在前列的原因就是标准严格,否则有能力超越美国吗?差不多的标准是自绝生路的便宜次货标准

飞奔的马

飞奔的马

13
2025-04-10 12:23

纽北快就是牛逼!

lansbodey 回复 04-10 13:02
为什么非要跑纽北?上赛道也可以协作让车主去跑,他不是说指定封闭场所跑极速的吗?国家高速可不是封闭场所

不忘初衷

不忘初衷

13
2025-04-14 05:57

所以那七个车企不如江淮力帆这些车企技术好?

落寞.年华

落寞.年华

12
2025-04-10 23:24

举着爱国民族旗帜聚敛钱财的厂商都是垃圾

唐朝盛世

唐朝盛世

12
2025-04-10 21:52

华为mate30.2019年购买的,现在手机电池还杠杠滴,去年购买了苹果15po。现在还是觉得不如华为实用,只不过像素逼真。

修行者

修行者

11
2025-04-10 16:30

华为不造车,华为不造车,华为不造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1
2025-04-10 19:54

既然做事这么严谨,为什么要拿一个和它不一样的二手车去测试、去对标??????????

诸漏寂断 回复 04-10 20:55
测试结果奔驰是认可的呀。都是一些没知识的在瞎逼逼。丢人现眼。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10
2025-04-10 15:18

支持华为做法,毕竟安全第一

北方的狼

北方的狼

9
2025-04-11 01:01

对于有些车企或者说所有的企业来说,国标就是最好标准,但对于负责任有社会责任的良心企业来说,国标只是最低标准!所以我觉得各行各业都应该把国标提高

xiuxi

xiuxi

9
2025-04-10 23:55

唯一碰到的修了好几次手机,就是华为

用户84xxx71

用户84xxx71

8
2025-04-10 14:11

想起一句话,万物基于MIUI🤣

淡定

淡定

8
2025-04-10 18:12

华为不造车只卖智驾啊,他卖了智驾的车子一样有起火的吧不算在华为头上吗

guominj

guominj

8
2025-04-10 20:55

既然对零部件要求那么高,那么性能落后友商四五年的手机芯片,怎么还好意思拿出来装机还超高价卖呢?此外高通680古董芯片做的垃圾手机也不是两千起步吗?

叫爸爸。 回复 04-12 09:03
华为被美国制裁打压。你为美国撑腰?

guominj 回复 叫爸爸。 04-12 17:38
就算被制裁,多数也是自找的,而且也不是高价割韭菜诋毁友商的理由吧[呲牙笑]

用户37xxx60

用户37xxx60

7
2025-04-10 22:57

大部分是菊花的海军在这里吹,真讨厌这种软文

叫爸爸。 回复 04-12 09:04
这个 app 是黑国产品牌,嘿华为最狠的一个

我和我

我和我

7
2025-04-10 05:43

企业不可耻,可耻的是国标

可乐无事- 回复 04-11 10:16
国标要照顾整个行业,不然一棒子就把整个行业大部分企业都打死了,国产是底线,就跟法律一样都是最低底线,凡事说自己生产的东西符合国标或者说自己是守法公民都是人渣,

用户16xxx01

用户16xxx01

7
2025-04-10 18:10

自吹自擂

诸漏寂断 回复 04-10 20:36
越擂越强,气死宗教猴。

鲲舞飞扬

鲲舞飞扬

7
2025-04-13 10:58

不开的车不是华为的,但我知道华为人为了突破国外封锁是怎样的拼,他们是在拼“命”,真的是在拼命,如果没有拼命的勇气和拼命的行动,他们不可能突围成功。新进华为的人都会说〝华为不是人待的地方〞。华为人已不是单单在为企业利润、为某个技术在拼命,而是将行为上升到了国家民族层面,他们知道如果华为失败了,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就会成为西方案板上的肉。又会重现九十年代一个进口破程控交换机要几百万,家装固定电话交几百元初装费的现象,他们华为人如果没有这种国家民族情怀是不可能持续做下去的,是可能持续拼命的,是不可能持续突破各种封锁的,是不可能持续发展壮大的。如果不是真黑华为的人,你们不了解华为可以去好好调查了解一下,了解华为到底为国家、为人民做了什么。如果是真黑子,我告诉你们,世界没有百分百之事,即使华为的车或手机或电脑等等有些瑕疵我也坚定支持华为,因为我是中国人!!! 。

wZ

wZ

6
2025-04-10 19:51

又吹牛逼了?又想把华为往沟里带,华为都说了是不造车的。

煌记卤味

煌记卤味

5
2025-04-10 22:17

测试车都靠借的,还好意思说比别人高一等,这脸皮厚的比尊借的车长还长

__好久不见

__好久不见

5
2025-04-11 03:26

说的这么多,m9这么多断轴的事只能怪赛力斯了。毕竟赛力斯管控不严格。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5
2025-04-10 19:49

近几个月销量不行了。所以又开始吹牛了。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5
2025-04-11 02:27

支持华为,中华有为!

超级马里奥

超级马里奥

5
2025-04-14 06:11

水军鉴定完毕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4
2025-04-10 17:29

哪个撞洒水车烧死三个的AEB供应商还在用吗?

诸漏寂断 回复 04-10 20:51
连事实都不清不楚,问得跟傻子一样。现场抢出二个是因为没系安全带撞死的。

用户13xxx36 回复 诸漏寂断 04-11 00:40
小米不一样的吗?都是撞击后死亡,然后都疑似车门打不开???

LT

LT

4
2025-04-10 21:39

没出事咋吹都可以!!!

ALEX

ALEX

4
2025-04-11 01:58

华为的标准很高的,不单单是电池,作为和华为打过交道的供应商都知道,很多指标十分苛刻,不过华为付钱干脆,这点很好

用户14xxx99

用户14xxx99

4
2025-04-10 19:58

所以说那些电瓶车带火化功能不是他们做不到,而是不管你的死活,只要卖得出去赚钱就行了。是这样吗?

用户98xxx91

用户98xxx91

4
2025-04-10 21:50

说得这么牛,敢不敢电池起火和智驾出问题厂家负责?

用户91xxx60

用户91xxx60

4
2025-04-13 10:59

水军出动,满地尸骸

爱在天亮前

爱在天亮前

4
2025-04-12 07:23

墙倒众人推。小米接连出事故。活该

煌记卤味

煌记卤味

4
2025-04-10 22:16

所以问界撞车的时候是赛力斯,只有卖车的时候是华为[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asdfghjkkl

asdfghjkkl

4
2025-04-12 08:46

我就是搞不懂,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行业标准为什么就不能提高到世界第一?国标落后是阻碍中国品质向上的一大原因。

橘子小太郎

橘子小太郎

4
2025-04-11 05:24

一撞就着!撞完锁门!特么就不知道研究安全系统?!反正我不买电车。不出点大事儿,安全问题解决不了。不当小白鼠。

指南针

指南针

4
2025-04-12 08:57

我早就说过,只要你的工作和华为有一点点联系,你就知道华为到底有多厉害!可是很多人就知道手机,可笑吧?

理性评论

理性评论

4
2025-04-14 07:56

莫吹牛逼了,还检验合格,手机屏幕漏泄,折叠花屏,异响这叫严格,丢人现眼

打狗帮帮主

打狗帮帮主

4
2025-04-15 06:42

确定是宁德时代说的,你说的吧,写这些垃圾文章来误导舆论和消费者,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4
2025-04-14 09:13

华为造电池吗?华为好像没有造车吧?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哭笑不得]

CCC

CCC

4
2025-04-16 18:22

先有华为再有天我是信的

三娃子

三娃子

3
2025-04-11 06:50

抛开政治立场不说!整个评论区真的把华为过于神化了

山丘

山丘

3
2025-04-11 07:15

华为品控很严

邻家大蔬

邻家大蔬

3
2025-04-10 05:55

[赞][赞][赞]

用户13xxx54

用户13xxx54

3
2025-04-11 06:41

电车只有特斯拉,其他都是垃圾

清风

清风

3
2025-04-11 16:18

别的都别说看看小康,引进华为的标准,蜕变成问界。

不管有多苦

不管有多苦

3
2025-04-11 06:27

宗教华为,天天起火。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3
2025-04-12 07:47

国家应有个标准并加以严格检测,合格才能用。达不达标靠检测结果证明而不是靠嘴。

用户18xxx12

用户18xxx12

3
2025-04-11 18:20

所以我的Mate40pro可以用5年还很流畅的原因[抠鼻]

坚持更可胜

坚持更可胜

3
2025-04-10 19:39

华为有这个要求自然会给你合理的价钱,而且还是不拖不欠帐的那种。

伍福臨門

伍福臨門

3
2025-04-11 07:23

记得之前一个华为手机供应商说过,华为手机要求极为严格,其它手机厂商很多都是使用华为手机淘汰下来的配件。后来被和谐啦

化为粉丝汤

化为粉丝汤

3
2025-04-11 21:46

真是异类!友商卷价格,他卷技术和质量

xuanjx

xuanjx

3
2025-04-11 17:38

难怪有人恨华为[捂脸哭]

叫爸爸。

叫爸爸。

3
2025-04-12 08:59

华为手机品控也牛逼。用过很多手机,华为质量最稳定

饿肚子的熊

饿肚子的熊

3
2025-04-12 10:47

所以问界目前就是我国品控最强的车,没有之一。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5-04-10 19:37

路上看到那粒米我就想笑。

my god

my god

3
2025-04-12 10:17

华为是学当年苹果的经验,学以致用方为学

壁虎矿物质无缝墙布皇氏工匠美缝剂

壁虎矿物质无缝墙布皇氏工匠美缝剂

3
2025-04-12 01:02

猴子又得上串下跳了

大王

大王

3
2025-04-12 09:21

就是你们这些标准不够严苛才有那么多事 都按国标下限来操作 需标一堆 华为干得对

勇哥

勇哥

3
2025-04-12 04:56

国标是入门级最低标准!好多厂标都超过国标,部标!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3
2025-04-12 07:21

这不挺好吗,虽然我不信任塞里斯,但不是还有奇瑞北汽么

品智

品智

3
2025-04-12 08:37

安全才是最大的豪华!

Aaaa看海.

Aaaa看海.

3
2025-04-13 05:11

中国人要自省,德国的东西要控制在中国的销量和野心,不然又是做别人的嫁衣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04-14 13:06

希望华为这种务实稳重风格传承下去

徐先生

徐先生

3
2025-04-15 08:40

华为算了吧,高价低能卖给爱国人士挺好的

可乐

可乐

3
2025-04-14 15:01

华为刹住车了,万亿驾驶模式的直接撞了

蓝天

蓝天

3
2025-04-13 18:14

华为是良心企业,粗粮是炒作企业。很想知道,是支持良心企业呢?还是放任靠炒作起家的企业呢?

矛盾互击

矛盾互击

3
2025-04-15 16:09

华为做得好是有道理的。以前摔过多少手机屏,最近几年用华为,再没摔过了。昆仑玻璃就是华为精神的一面镜子。

友友

友友

3
2025-04-15 07:25

华为?哈哈

chubengen

chubengen

3
2025-04-13 22:52

小米和华为放一起,反正我会选华为。

无双

无双

3
2025-04-15 21:49

对质量严苛到变态级,这两天正在迎审华为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5-04-15 11:21

华为对供应商要求确实离谱

我有三个石头

我有三个石头

3
2025-04-14 05:57

国标永远都是最低的标准,那些拿着国标说事的都是吃人不吐骨头的

用户44xxx09

用户44xxx09

2
2025-04-10 12:14

宁王出来替华为站台?什么情况?

用户18xxx99 回复 04-10 15:00
产品应用有个好的应用案例,这不是正向宣传,合作共赢,哪个厂家不喜欢负责任的合作伙伴,实力不够,冷不丁就被人内涵坑死了

张亮

张亮

2
2025-04-13 09:45

能源结构调整是基本国策,谁也改变不了,所以各家企业看准这一点就一窝蜂造电动汽车,抢市场骗国补,至于车子安全问题,只要口号喊起来,客户相信了就行了,出了事故把责任往驾驶员身上推就行,实在不行再雇一批水军帮忙洗白呗!

天涯亮

天涯亮

2
2025-04-14 12:12

为华为做产品的标准确实很高,也很严格,保密工作也做得很好

凉辰梦瑾空人心。

凉辰梦瑾空人心。

2
2025-04-16 07:40

去年不是发布了公告说他们不造车只是个做智驾的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2
2025-04-16 16:46

良心企业。注重安全。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5-04-16 09:36

印象中上汽的电车没怎么燃过,可能美标更严格。

ヅ飄メ渺。

ヅ飄メ渺。

2
2025-04-16 10:58

华为人家一年投入科研的费用就非常的高,科技领域人家也是人才济济啊

有朋话车圈

有朋话车圈

分享汽车日常的安全使用,品牌故事,车圈的有趣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