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评价说麒麟9020芯片,大概相当于骁龙的8Gen2的水平。为什么总把外国的芯

互联网嘴哥啊 2025-04-07 21:52:33

有人评价说麒麟9020芯片,大概相当于骁龙的8Gen2的水平。为什么总把外国的芯片抬的那么高?那言外之意就是麒麟9020不如骁龙8gen3甚至都不如天玑9400。

大家凭的就是一个所谓的什么安兔兔跑分测评,其实亲手体验才是最真实的,我认为所有麒麟芯片都比骁龙芯片强,它有两个最大的亮点:一是顺滑不卡顿,二是手机发热控制得好。

高通骁龙是发热最严重的一款芯片,也是年限多了最易卡顿的芯片。举个例子,我爱人的手机是荣耀30s,使用的只是麒麟820中端芯片,五年的手机几乎不怎么卡顿,现在依然在使用。

我同学的手机是荣耀30青春版,使用的是高通骁龙芯片,同样是五年手机,现在卡的基本用不了了,昨天他又买了个荣耀x50GT。所以我买手机肯定选择麒麟芯片的,宁可买华为的中低端产品nova系列。

华为手机芯片设计水平早就吊打苹果高通了,目前主要还卡在制造工艺上,mate30 5G用了5年依然顺畅丝滑!

差点就差点呗,被美国制裁了几年,能有这个水平也不错了。刚被制裁那会,华为差不多是一个芯片都没办法做了。认清不足才能继续前进,别老是拿遥遥领先来欺骗自己。

0 阅读:9418

评论列表

晕呼呼1987

晕呼呼1987

66
2025-04-08 14:39

相当于8gen1水平,哪有8gen2水平,可它会插帧降分辨率造假遥遥领先啊[赞]

你猜猜 回复 04-09 17:54
跑分是二十一世纪最大的智商税,跑分没赢过,体验没输过

你猜猜 回复 04-10 00:03
没用过华为,不怪你

无聊的人

无聊的人

36
2025-04-08 16:13

你这是明吹实黑,大家都知道由于国产工艺的问题,现阶段性能不如高通很正常

无聊的人 回复 04-10 13:02
华为现在芯片受国内工艺制约,他自己都不会宣传自己手里芯片性能有多好,大家也理解,那些吹华为手机芯片性能比高通好多的,都是黑子反串的

ququan135 回复 无聊的人 04-14 09:02
性能不好到稳定啊,

higo沸腾会咬人

higo沸腾会咬人

27
2025-04-09 13:39

9020就是电子垃圾,哪有8gen2水平啊。真实性能也就骁龙778G

本人已成仙有事请求签 回复 04-20 22:32
笑,让你用了?你在那高潮啥?高通联发科给你代言费了吗?我已经说了,别神话高通联发科,也别觉得麒麟很差,麒麟不是因为制程的问题也不会比高通联发科差到哪去,说了那么多你也没本事弄个高端光刻机,所以弄不清楚你到底高潮啥

higo沸腾会咬人 回复 本人已成仙有事请求签 04-22 11:38
我评论产品你怎么不开心了?我不评论人,和你不同。麒麟9020本身就是电子垃圾,这又没乱说。

用户82xxx10

用户82xxx10

23
2025-04-08 20:34

要蹭宇宙厂流量得先做工课,你啥也不懂还想对标8gen3跟9400,骁龙最发热?你用过8gen3吗?mate60系列出名的烫死人卡顿,只不过懂手机的不敢讲,不懂的日常用又没区别。给小学生都嫌弃的东西

本人已成仙有事请求签 回复 04-20 20:56
神话?我用p40,pro轻度游戏一样可以,哪怕是原神最低特效也可以,我自己就有,ip就算了,性能够强我承认,信号不行我就不说了,王者听筒出声音你敢信?莫名其妙的bug

用户82xxx10 回复 04-12 02:26
有人现在还在用红米1依旧流畅没发卡过呢?有的人现在也还在用苹果6s依旧不卡呢?你说不卡就不卡呗,你开心最重要,所以你别管我说谁卡。你急什么呢?

KM

KM

17
2025-04-08 15:07

没毛病老弟,骁龙680配上鸿蒙吊打骁龙8至尊,极致丝滑!懂我的意思吧

落叶

落叶

16
2025-04-07 23:13

😂😂😂很明显,华为把自己抬高了,那玩意的评分没那么高!!!😓😓

落叶 回复 04-11 21:32
难怪了,华为的消费者从来就不是普通人,是那群傻逼!😂😂😂😂

落叶 回复 04-11 21:38
这就是华为的智能升级,再过几十年,9000都永不落伍,依然骑着自行车跑在飞机后面,由于地球是圆的,现在比飞机遥遥领先了😂😂😂😂

华喵

华喵

15
2025-04-08 23:31

什么8gen2,你9020配嘛,比5年前的9000都难用的堆叠货,单核垃圾无用多核堆跑分,到底谁看重跑分,恶心

如影随形无可替代。

如影随形无可替代。

14
2025-04-25 12:10

你为什么要卡呢?

流星

流星

14
2025-04-09 19:57

水军主编,你就别学某品牌忽悠群众了!麒麟9000S、9000E、9000、9010、9020都是麒麟9000系列,科技水平明明白白写在那里:Mate70系列的组装处理器麒麟9020的3Dmark评分是1900分安兔兔评分是115万分,Mate40系列的麒麟9000的3Dmark评分是2100分安兔兔评分是不足100万分,骁龙8+的3Dmark评分是2790分安兔兔评分是130万分,Mate60系列的麒麟9000S还不如以上三种。综上,麒麟9020的主要性能不如麒麟9000,与骁龙8+相差甚远!麒麟9000系列的科技水平也就骁龙888至骁龙8Gen1之间,属于四五年前的科技水平。

若叶风吹雪 回复 04-09 20:24
你跟电子白痴海军讲这些

本人已成仙有事请求签 回复 若叶风吹雪 04-09 23:29
不然呢?和你这个水货说?你懂个啥?啥也不是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13
2025-04-09 15:32

不卡顿是系统优化关系。跟麒麟芯片有啥关系。还有这款芯片顶多跟高通骁龙778略强

余生相伴 回复 04-09 20:54
这么自信今年你小米上红枫看看。

本人已成仙有事请求签 回复 04-09 23:38
干不死你跳不跳楼?

......

......

13
2025-04-10 09:09

别说8gen2了.我现在还在用骁龙865但是我的机器还是丝滑流畅.是不是意思865也大于8gen2.而且骁龙也就三星代工那几颗u是火龙.咋到你这里就全火龙了[捂脸哭]

我是来看评论的 回复 04-10 16:44
865已经丝滑不起来了[哭着笑]

...... 回复 我是来看评论的 04-11 01:25
看运存吧..?我12g运存还行[并不简单]

广西老表手机点评

广西老表手机点评

13
2025-04-10 17:25

理论上麒麟9020还未达到麒麟9000的水准,不管赛扬的主频有多高,依旧只是赛扬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2
2025-04-14 14:29

荣耀20,麒麟980现在还在用一点也不卡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11
2025-04-10 07:11

还麒麟820不卡,你这是给华为明着招黑啊,990都卡的不行了,差距是有迎头赶上,喜欢的人自然会买,不会买的你说成一朵花也是觉得不行

用户13xxx68 回复 04-13 06:51
卡了就是卡了有啥可黑的

我不配。 回复 04-20 20:46
卡不卡你说了算吗?我朋友玩游戏60帧率。后面我告诉他哪里开高帧率。然后他打开了新世界,卡不卡不是你觉得就行。当你还是60帧率还行的时候。别人早就120帧了。还在井底之蛙

不朽情缘

不朽情缘

11
2025-04-10 05:06

888水平,哪来的8gen2

123

123

9
2025-04-10 23:41

因为友商用的外国芯片呀,承认你麒麟芯片强,那岂不是证明友商产品不行

A-A_TAO 回复 04-17 19:03
别尴吹好吗,就目前的麒麟芯片,性能最多就算个中端,这点都不敢承认的话还谈什么进步

讨人嫌

讨人嫌

7
2025-04-10 19:24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还有人在吹垃圾华为呢!一个破民企有毛线可吹得!有能耐你让它学中兴啊!无私奉献啊!就华为那垃圾玩意敢么它不敢!还有一个麒麟已经不是华为的了!要区分开来!国产其余厂商不是没用过而是国产芯有很多备选方案!就算是美国不卖高通芯了,不卖联发科了难道国产机就没有用的了么!不是得!处理器方面目前好解决难题是运算速度和图形处理也就是说核心显卡!这玩意谁碰谁死!因特尔碰了因特尔快被amd吞了,amd当年怎么挺过来的十年啊整整十年啊,被几大集团围攻被坑了,所以说只要解决了合作方处理器不难,目前为何三星,猎户座势头这么猛直追联发科高通苹果三家,把麒麟,展讯,紫光,虎喷等甩在后面不就是和amd合作了么,目前高通合作方amd苹果合作方amd三星合作方也是amd,联发科合作方arm原生改,虎喷合作方同样是原生改,麒麟同样也是!

1314qw13

1314qw13

7
2025-04-12 09:44

华为万元机的CPU性能相当于骁龙千元机的水平

本人已成仙有事请求签

本人已成仙有事请求签

6
2025-04-09 23:25

不强就是不强,这个得认,慢慢发展,一口吃不成胖子。天天说什么跑分高没用,我承认得软硬件相互适配能够发挥出最大性能,但是骁龙作为最广泛应用的CPU肯定有他的优点,怕啥,迎头赶上就行。觉得性能够用就买,觉得不够买天玑骁龙都可以,看需求,别说什么最强,惹人笑

飄凡塵*◎*

飄凡塵*◎*

6
2025-04-08 23:32

起码几年时间达到这个水平,很厉害了,高通经历了多少年才达到现在这个水准,在过个三年,一切都不是问题。

专对 智障

专对 智障

6
2025-04-25 07:00

MC

MC

4
2025-04-10 08:22

都知道华为芯片暂时确实不如高通联发科,但是,之前暂时。为了支持民族工业民族科技,大家多用华为……振兴中华,从支持国货这小事开始!

我不配。 回复 04-20 23:29
没有如不如,多数人看的是价格,以及外观。比如人家才1600的预算。那不可能考虑2000的手机了。像小米,它的红米不卖便宜,能活?它就算涨价。消费者又不是沙币,除非iq 真我,荣耀等其他比他更贵。不然呢?消费者买东西都是货比三家。买啥皆是如此

君临阁

君临阁

4
2025-04-10 18:58

支持国产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4
2025-04-10 20:18

过几年才能知道。比如,我现在还有一部荣耀x9,麒麟810芯片,2019年的,价格1400+。小米2019年有一部cc9pro,2799元。可以比一下流畅度,玩一下游戏

诗言

诗言

4
2025-04-11 09:25

经济大战打的如此猛烈,而解决经济矛盾的手段很多时候就是战争,别人的大炮也都架到我们的家门口了,我的选择还需要理由吗!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4
2025-04-12 09:52

9010都打不过骁龙888

用户12xxx10

用户12xxx10

4
2025-04-12 23:51

novo5pro 麒麟985芯片,现在还很顺畅。

静静守护

静静守护

4
2025-04-13 17:48

970打天龙八部还完美运行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5-04-14 16:07

我c!我朋友好几个买M60Pr的!没有不骂街的!两月就卡!还跟骁龙比??

把用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

把用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

4
2025-04-18 21:21

我一个手机一般用3年多,你说亲手体验,我怎么体验?去店里体验1个小时?新机1个小时能体验个啥?各种功能都不一定搞得明白,那还不如看一下跑分,互相对比一下,直接买

木◇

木◇

4
2025-04-21 20:25

哪怕性能只有骁龙680水平,只要体验流畅,打游戏稳定不卡就行,你看看某米跑分永远第一,体验呢?呵呵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5-04-18 21:04

遥遥领先是华为在被制裁之前喊出来的当时确实是遥遥领先只不过黑子们拿这个话术攻击大嘴搞得大嘴都喊不出来了。

pc8087

pc8087

3
2025-04-09 22:50

明显吊打9800x3d+5090。 耶,赢了,菊花又赢了。

用户91xxx73

用户91xxx73

3
2025-04-09 19:25

相当于天王老子好了,天天吹。

若叶风吹雪

若叶风吹雪

3
2025-04-09 20:21

因为你这傻逼又不玩游戏当然没差别呀笑死

本人已成仙有事请求签 回复 04-09 23:33
笑死,你告诉我你玩什么?崩坏?原神?我真是服了,就算是8至尊玩这几个游戏全特效都吃不住,有几个这么玩手机的?你以为各个和你一样都是捧着手机专门一天到晚玩游戏?真是这样你生活又好到哪去?能不能买得起都还是个问题

大头1931 回复 本人已成仙有事请求签 04-21 13:31
还真是,本人持有30pro和60pro,游戏偶尔玩玩吃鸡和斗地主,真的丝滑,不卡,60p升级纯血鸿蒙,流畅没广告,挺好,就是APP功能跟不上

glittermai

glittermai

3
2025-04-10 19:27

狗屁不通,甚至不如9400?你知道9400是和骁龙8至尊版差不多的吗?上代9300+也比8gen3强!

木子三妖

木子三妖

3
2025-04-12 18:05

8gen1都追不上,醒醒吧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5-04-10 18:55

Nova5z,麒麟810,还在用,电池没换过仍然耐用,也不卡顿。

探险队日记

探险队日记

3
2025-04-10 23:20

连荣耀30青春版用什么处理器都不知道,小编哪来的勇气在这乱黑😂😂

漂游张

漂游张

3
2025-04-14 15:06

以事实为依据,吹牛没用。

zergling1982

zergling1982

3
2025-04-14 20:04

这已经是吹牛逼了,往下降两行都高抬她,就是9000的小改版,爱国为的尿性大改了就十位上加个数而且不吱声?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
2025-04-20 19:14

实话实说,华伪至少落后三五年都不止

唐伯虎点蚊香

唐伯虎点蚊香

2
2025-04-09 11:52

建议你买手机的时候先去电子城看看二手,大把刚激活的准新机,不用谢

本人已成仙有事请求签 回复 04-09 23:31
你要这么说去看看飞扬去看看深圳的大市场,啥机器不是一大堆激活的准新机?为啥逮着华为?搞笑,就美版苹果16pm你要多少台已经激活个位数充电的准新机器,整个市场除了少数几个铺面不做苹果的没有之外,有几个摊位是没有这样机器的,监管机都能弄给你,你敢要吗?

尘封的眷恋

尘封的眷恋

2
2025-04-08 14:54

我还是喜欢麒麟芯

用户18xxx35 回复 04-10 12:47
要垃圾喜欢吗。

不朽情缘 回复 用户18xxx35 04-11 08:49
垃圾肯定喜欢垃圾

午后咖啡

午后咖啡

2
2025-04-10 12:38

现在关税104,还能用高通吗?

伊梵angel

伊梵angel

2
2025-04-10 06:03

现在手机性能过剩,我的千元机用了3年了都不卡,怎么老有华为用户说安卓卡?

及时行孝

及时行孝

2
2025-04-10 06:30

处理器不行,系统调教来凑,无论如何性能不比你差

风少1916

风少1916

2
2025-04-10 21:09

反正我mate30用了五年也一点不卡,各位找一款用了五年的安卓机呗

浴火重生

浴火重生

2
2025-04-11 16:18

实际体验9020不打游戏日常无敌比这代烂苹果16pm更流畅续航也差不多。但一玩游戏功耗就扛不住掉电就很快!

emm 回复 04-12 03:09
玩个王者轻轻松松,全局满帧不烫不卡

nerv2

nerv2

2
2025-04-10 20:25

实事求是

黄金攻略

黄金攻略

2
2025-04-11 16:23

我的mate2o都不卡,还在用,换了一次电池,用了六年多估计还能用二年

云飞扬

云飞扬

2
2025-04-14 17:28

处理器做的很不错,就是新系统抄苹果的风格这个很让人不爽,那么多用户磨破嘴皮子也坚持顽固到底,也是服了

塞北听雪 回复 04-26 14:18
不学苹果的系统,它这芯片拿什么竞争,毕竟性能确实差了不少,只能从系统优化上边下功夫,像小米,好芯片不愁,当然系统优化烂点也不在乎,每个企业面临的情况不同

名字长真有傻子跟着念

名字长真有傻子跟着念

2
2025-04-14 16:05

这是事实 就是芯片水平比肩5年前的的美国芯 价格么要像16对齐 我反正不买 爱国不起 啥时候我的收入跟美国人一样了我绝对支持华为 就算买来当MP3都支持 现在我还在温饱线就不来凑这个热闹了

用户43xxx54

用户43xxx54

2
2025-04-14 12:22

我怎么看的专业评测是8gen1的水平?

白日门

白日门

2
2025-04-14 17:19

都说我这个处理器不好,反正我觉得不错

昨夜☆想那☆东流水

昨夜☆想那☆东流水

2
2025-04-20 23:25

这是小米排的

梦回唐朝

梦回唐朝

2
2025-04-19 16:22

价格遥遥领先,性能远远落后

本人已成仙有事请求签

本人已成仙有事请求签

2
2025-04-21 00:17

这话说出来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真的是,招黑吗?有差距就要认,优化再好也不能弥补硬件差距,迎头赶上就行,而不是自嗨

大力出奇迹

大力出奇迹

2
2025-04-21 21:08

有8gen2都能笑醒

ㄨ菜的哲理

ㄨ菜的哲理

2
2025-04-24 01:09

华为公司倒闭吧,看着就烦,天天吹实际情况三千块钱的P20用着不如1千块钱的小米手机

用户43xxx54

用户43xxx54

2
2025-04-23 11:47

那么问题来了,为啥华为手机从来不写芯片呢?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2
2025-04-22 17:41

我穷,我用不起华为,对不起大家了

core

core

2
2025-04-22 09:11

高不高不知道,啥时候高通推个新芯片,大家的想法是,能相当于华为的xx芯片不?那时候就真牛了。

我本轻狂

我本轻狂

2
2025-04-22 12:05

你就玩个微信看个UC刷个抖音,当然不知道速度是干什么用的?你编辑一个视频,压缩一个文件你就知道处理器快慢的区别了!

星晨 回复 我本轻狂 04-25 23:18
这个我倒是表示同意,比如我这个mate70PRO的卫星短信,没什么用,但得有。红枫原色,可变光圈,等等,我也不讲究拍照,但有就是好。[抠鼻]

我本轻狂 回复 04-25 21:10
我可以不用,但是不能用的时候不好使,这就是为什么要速度了,我2000多的手机就可以用上顶级处理器,为啥要花比这个贵一倍的价格去买一台性能低三倍的手机! 1千元的手机早就可以实现通讯娱乐好体验了,何必非要高价买个手机呢?

多彩森林a

多彩森林a

2
2025-04-24 19:56

华为就是最棒的[点赞][点赞][点赞]

星晨

星晨

2
2025-04-25 17:53

只是没有拉频率而已,同频条件下,还不好说孰强孰弱[抠鼻]

逐梦

逐梦

2
2025-04-25 15:54

同感同感,芯片差点又何妨,芯片与系统忧化得好,照样秒只有高端芯片的手机,苹果不就是例子吗!

哈哈影视游戏剪辑

哈哈影视游戏剪辑

2
2025-04-14 18:22

荣耀v30。。发布会第二天买的。。还在用

如歌

如歌

1
2025-04-09 05:46

蹭流量带节奏的玩意儿!

用户16xxx35

用户16xxx35

1
2025-04-09 17:25

我就是荣耀30s 20年买的现在25年 嘎嘎好用

用户47xxx73

用户47xxx73

1
2025-04-10 13:24

我妈的真我Q5老人机,也5年没卡啊

xiwen

xiwen

1
2025-04-10 12:56

兄弟,不是说芯片有多牛,牛的是华为自己的鸿蒙系统

轻音 K-ON!

轻音 K-ON!

1
2025-04-10 13:17

安兔兔谁投资的呢

不管有多苦

不管有多苦

1
2025-04-13 06:54

水军不承认麒麟落后

库里无敌

库里无敌

1
2025-04-12 17:51

有差距就要认,我们要继续加油这种不切实际的文章还是算了吧

用户74xxx61

用户74xxx61

1
2025-04-11 09:43

阳春三月了,惊雪还会劈杨坤吗!

探险队日记

探险队日记

1
2025-04-10 23:23

评论区傻子真多,这么简单就被忽悠了,你们应该先看看荣耀30青春版用的是不是高通骁龙,被骗子带节奏很光荣吧😂😂

用户25xxx56

用户25xxx56

1
2025-04-11 23:23

就打接一下电话,几百块手机就能达到跟华为旗舰机一样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5-04-11 22:18

其实8gen1就已经够用了,现在的高端芯片早就溢出了

飘零

飘零

1
2025-04-13 10:31

荣耀v30,990芯依然丝滑。。

司徒风雨

司徒风雨

1
2025-04-14 23:35

谁说天玑发热比骁龙弱?刷几个视频就烫的不行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1
2025-04-14 10:57

工艺不行很难追的

重案组之狐

重案组之狐

1
2025-04-15 22:18

反串黑

激水葫芦

激水葫芦

1
2025-04-15 12:12

阉割软件功能来“达到不卡”,却嘲讽跑分软件没用?

那少年温暖如玉

那少年温暖如玉

1
2025-04-13 20:54

经受了几台华为,无一例外都被安卓其他同价位秒了,至于苹果?算了吧,早就不是苹果一家独大的时候了,苹果手机用四年该卡还是卡。

不知道怎么改名字了

不知道怎么改名字了

1
2025-04-14 15:26

用的好就行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5-04-17 10:13

我买的华为畅享手机,芯片麒麟710,才三年,卡得一塌糊涂

奶爸2019

奶爸2019

1
2025-04-17 16:38

什么芯片已经不重要了,PuraX流畅的一B,这就够了,全国产货,不像有些国产手机,不宣传一下零件是外国大牌就不能用一样。

gg喜欢一个人

gg喜欢一个人

1
2025-04-17 22:04

我的华为p50pro夏天来了,会发烫,会卡。华为和苹果还是有差距的,但是我支持华为不是因为他很好。而是我认可华为的自强不息,但是我很讨厌有些人不以事实为依据,盲目吹。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

1
2025-04-17 20:15

跑分应该没问题,弱就弱呗偏偏不承认!假如跑分有问题可以直接去法律起诉跑分检测系统,或自己制造可靠的跑分软件

血舞清霜

血舞清霜

1
2025-04-18 14:10

魅族20pro,发热,卡顿。。魅族系统算转化好的了。。

生活的奴隶

生活的奴隶

1
2025-04-18 19:34

国内除了华为,哪一个手机品牌能在制裁还发展的那么好

揣摩专业形式

揣摩专业形式

1
2025-04-21 16:18

实话实讲就行!如果比不过,不想讲就藏起来也行!总之,把系统和芯片适配好,把系统做流畅,客户用起来爽就ok!至于,比芯片有个毛用!用别人的芯片不安全才是最致命的!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1
2025-04-22 20:20

我的华为nova5z,麒麟810的,依然在用,还能打王者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1
2025-04-24 14:30

雷汉搞营销蹭了华为。还要顺便抹黑一下华为。

sc

sc

1
2025-04-25 16:13

很多说牛就是牺牲能耗换性能,电池越做越大,可还是一天一充都不够用,试问牛在哪里。。。。。

用户89xxx97

用户89xxx97

2025-04-18 12:05

麒麟芯片好,用了三年,一点不卡,越用越快,高通型号不管多少,三年后太卡,苹果系统会闪退

用户89xxx97

用户89xxx97

2025-04-18 12:11

麒麟芯片好,用了三年,一点不卡,越用越快,高通型号不管多少,三年后系统太卡,发热厉害,苹果系统会闪退,喜欢用麒麟芯片,最主要就是流畅不卡,优化好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2025-04-21 08:10

本来就不如8gen2,有什么好反驳的,你7nm工艺干翻人家3nm的话,那我们还造个毛线的光刻机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2025-04-26 06:39

单说麒麟芯片的参数肯定不如同价位竞品,但手机不仅仅是芯片,华为产品必然有自己竞争优势 根据个人需要购买。公司活动送的Nova5Z已经用了6个年头,稍许卡顿,中午需在公司补点电,因为不喜欢Nova13的摄像头设计和屏幕显示效果,准备等等14。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2025-04-25 16:58

互联网嘴哥啊

互联网嘴哥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