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断供华为window系统这件事,极有可能最终所有外国品牌没了,不是我们赶走的

毛毛聊科技 2025-03-17 19:36:44

关于断供华为window系统这件事,极有可能最终所有外国品牌没了,不是我们赶走的,是他们主动放弃的,因为华为取代Windows的东西早就有,接下来就差一个契机。 这个契机就是,中国电子都有华为服务,西方不吃香了,主动退赛,最终不知道多少西方企业倒闭 这个和中国无关,这些企业得去他们ZF要饭去。本来中国赏一口饭,可惜你们ZF不珍惜啊。 费用玩死自己的西方,正在用实际行动实现之。

0 阅读:7172

评论列表

lingyingguan的爹

lingyingguan的爹

73
2025-03-18 17:55

国家必然要发展自己的桌面操作系统,手机操作系统,车机系统,已经比预计的快很多了

lingyingguan的爹 回复 03-18 21:26
国家前些年的规划是2040年电脑硬件自主可控,2050年电脑软件自主可控,但是这几年因为美国制裁华为,半导体禁运,导致我国的自主可控的进程大大加快了,到不了2050我国就能实现自主可控了,以前我国并没有大力支持软件产业,因为条件不成熟,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还是搭建在西方的平台之上,以后会改成自己的平台,饭是要一口一口吃的

用户20xxx81 回复 lingyingguan的爹 03-18 22:46
饭是要一口一口吃,但资金有限,拿有限的资金让太多人做饭,饭也就不怎么样了。华为的PC芯片有了、鸿蒙桌面系统也应该比其他搞补贴的系统生态好。重点是,华为不是为补贴而是真心实意去做事。所以与其广撒网不如专攻一处。二千年左右的红旗Linux用过,感觉当时的生态都不比现在搞出来的系统生态差。微软得势的其中重要原就是winter联盟,所以专心扶持华为远比广撒网好处多。

Aaa

Aaa

60
2025-03-18 19:22

中国真的到了全面下架window的倒计时了!加油吧

云不是这样说的 回复 03-29 19:53
除了华为,其它品牌电脑操作系统都是正版的。

ve絡鴈醉 回复 04-01 08:02
认证了就废了!简称7认证废

三去其二

三去其二

31
2025-03-19 15:29

我就用windows,我就不想用华为

三去其二 回复 03-20 23:03
2g,华为与别人交叉授权了的,按照你的说法,我的确不能完全避开华为的东西,但同样也说明了,你们也避不开外面的东西,否则也不叫什么交叉授权了。我并不是一个判国者,只是被一群无脑狂热的SB在无差别攻击中有了自己的立场而已,请你理解。

这名字可以吗 回复 03-21 05:19
你在中国上网用的都有华为的技术,除非你拿出美国及其跟班的移民证明来说明你不用华为

即道

即道

27
2025-03-18 20:56

一个华为干翻多少美国高科技企业。一个字"牛"![点赞][点赞][点赞]

中国海参崴 回复 04-19 16:51
干翻了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具体什么企业不知道。

狐狸的尾巴 回复 04-14 20:28
早跑了,做生意说那么硬的话,业务根本展不开。之后没几年国产的硬生生把那家伙的底裤全拔了。最后悄咪咪的走了

轻舟已过万重山

轻舟已过万重山

17
2025-03-18 20:38

雷军今天又要喝酒庆祝了

飞翔的松鼠 回复 03-24 13:23
这次它们偷偷庆祝

天鼓雷音

天鼓雷音

16
2025-03-18 15:50

国产加油啊,现在只是华为,迟早整个中国都不给用了

用户10xxx97 回复 04-13 09:16
跟你的美国爹一个说法,那你还呆在我们中国干什么,早点去你美爹那里呀

雨芯 回复 03-19 14:38
是你装好吗?大蒜威胁到霉国了吗?怎么威胁了?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16
2025-03-18 17:23

如今微软系统越升级越垃圾,丢掉微软系统影响不大。

一手木头 回复 wang80411 04-19 02:40
主机也不是win的啊

wang80411 回复 03-23 10:03
游戏狗🐶会不好。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5
2025-03-19 11:42

小编说的对,希望所有外国公司退出中国,也希望所有中国公司不要卖东西给外国人,不能搞双标。

骑行【豪】

骑行【豪】

14
2025-03-18 22:32

美国在打压我们中国高科技领域,有些人就故意去支敌!

林中小 回复 03-25 07:07
谁去支敌,国家不比你清楚?别扯什么外资持股,国家鼓励外资投资中国市场,你不知道?

隐逸

隐逸

10
2025-03-18 22:02

微软系统就算全中国禁止使用也没有关系,国内早就有操作系统,比如统信和麒麟,还有华为马上推出的PC版鸿蒙系统。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0
2025-03-18 18:04

呵呵,又在自嗨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10
2025-03-21 12:36

既然中国赏饭吃,为何三星手机在其他国家销量年年前三,谷歌搜索离开中国市场他的业务也没见影响多大,为何还要买英特尔超威的芯片还要用微软的系统和软件?

用户17xxx90 回复 03-28 11:00
因为美国佬欧洲这帮东西禁止中国的华为!你不知道?

用户12xxx38 回复 用户17xxx90 03-29 02:46
那与人家企业业务离开中国没受影响有何关系?难道中国就只有华为一家企业不成?

用户14xxx36

用户14xxx36

9
2025-03-19 01:30

还得靠国产,美国货靠不住

美沙龙同

美沙龙同

8
2025-03-18 22:38

谁是行业里遥遥领先者,主要找出美国制裁的企业名单就会发现,目前大部分先进科技都出自美国,而且电脑操作系统基本都出自美国,所有的操作系统都有远程控制功能,而且美国也是全球监视,什么是最先进的肯定最清楚,那些只会给他打工的企业不会制裁他的。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8
2025-03-18 17:14

只要有断供,国家自然会去突破,突破后就算取消断供也不会再用了。准确的说断供对中国来说不是单方面的事,而是从此脱钩。对其他国家可能还存在事后恢复这一选项。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7
2025-03-18 15:06

🈶鸿蒙!还要啥破窗口

泠星 回复 03-18 20:18
PC的国产操作系统有好几个,我知道一个叫麒麟(不是华为做的)

雪候鳥 回复 03-18 20:01
为啥不用?

SQHYIY

SQHYIY

7
2025-03-25 10:07

最新的华为Matebook Pro优惠价,29999。“这是全世界第一款老百姓买得起的电脑”,确实呀,卖了腰子就可以了

不明真相2018

不明真相2018

6
2025-03-18 11:50

不可能,软件行业的差距并不比硬件小

lingyingguan的爹 回复 03-18 17:54
国家必然要发展自己的桌面操作系统,手机操作系统,车机系统,早晚的事

围观智商税 回复 03-18 23:09
倒也不是完全没办法,只要国产系统是X86指令集版本。可以通过调用Windows动态链接库来实现对Windows软件的兼容。举个例子:steamos……如果ARM指令集系统,可以架设Windows虚拟机,虽然效率要打折扣但是这种开源代码很多。到时候请咱们老演员华为大笔一挥起个山海经名字,改个UI,再申请个专利,不就又字研成功了吗?

武曌的孤独

武曌的孤独

6
2025-03-18 21:27

当下可自信别自嗨,盲目只会让人短视,自信当下路是对的,假以时间,我们终将可以拥有自己想拥有的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6
2025-03-19 23:08

万事都得迈出第一步,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排除万难终会有成功那一天

天地人魔仙

天地人魔仙

6
2025-03-18 15:46

让利消费者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5
2025-03-21 04:12

势在必行,国产替代必须全面加快。对美西方所有危害国家安全的都必须全面限制。不论是芯片半导体产品还是美元资本进入中国资本市场和第三产业。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5
2025-03-20 23:53

华为好在可以造很多富人,多数钱财会回到国内,不像某些企业就头部几个高管拿着钱去国外。产品的话很多都没那个价值。性价比很低。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5
2025-04-22 04:47

发现中国的一小撮人,很会吹,以为自己世界第一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4
2025-03-19 08:49

任何产品都是后发的有优势,先发的有规摸优势,以中国的体量,后发的也能很快上规模!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4
2025-03-19 02:39

这是美帝自动放弃中国市场的,欧美完矣!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4
2025-03-23 17:32

美国这个傻逼,作死,能怪谁

金怪

金怪

4
2025-03-25 12:50

到如今愚蠢的美国人还以为可以卡中国的脖子。

用户92xxx91

用户92xxx91

4
2025-04-23 18:58

这是微软准备助力国产电脑和操作系统加快发展和替代啊,这是要让出市场,是神肋攻吗?

用户45xxx67

用户45xxx67

3
2025-03-18 18:02

要是外资都走了 是便宜是贵 可想而知啦

诸漏寂断 回复 用户10xxx45 04-01 02:54
新凯来知道不?国家安排得妥妥的。

用户10xxx45 回复 03-31 23:22
这如同打仗,优势企业已经占据了有利地形,后来的竞争者就很难取胜,打破垄断没那么容易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3
2025-03-18 21:13

鸿蒙系统会推出除华为设备以外其他设备(X86,arm, risc-v,龙芯等)的安装包嘛?

用户66xxx24

用户66xxx24

3
2025-03-18 22:59

没事我们国产pc系统又不是没有,直接把微软赶出去,不准进入中国市场

民以食为天

民以食为天

3
2025-03-22 15:57

谢谢美国,助推了一把国产操作系统

看不见的雨001

看不见的雨001

3
2025-04-15 19:11

关我屁事,能保证满足我的使用就行。我只是个消费者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5-04-13 19:33

没有windows系统国外一台电脑都卖不掉只有联想靠着美国施舍全球销量第一。谁稀罕倒闭满天飞的穷市场

皇上四大爷

皇上四大爷

2
2025-03-19 00:44

这是中国去win的开始

吃瓜路人乙

吃瓜路人乙

2
2025-03-19 07:54

操作系统,办公软件都好说,工业软件怎么搞,自己开发得多少年

用户10xxx45 回复 03-21 09:33
操作系统不好换,全国所有电力交通通讯国防教育金融的电脑系统和应用软件全得换,至少得花几万亿

12xxx75

12xxx75

2
2025-03-18 22:17

微软的系统越来越臃肿,越来越多bug,迟早会被淘汰!

苏格拉底

苏格拉底

2
2025-03-19 10:09

走老美的路,让老美无路可走

在一起

在一起

2
2025-03-19 08:43

西方技术封锁也是个好事,能加快自研,封堵安全上漏洞。对崇洋眉外的人可不是什么好事。挺直中国人脊梁!

石头

石头

2
2025-03-24 17:31

请去线下实体店走一遭再来发文好不好

刘Z0u

刘Z0u

2
2025-03-24 11:48

继续嗨

gdgzwdz

gdgzwdz

2
2025-03-26 12:09

既然断供,中国要有对应措施,一年后严禁WINDOWS进入中国市场。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5-04-13 09:17

等着买5月份推出的鸿蒙笔记本电脑

游戏人间

游戏人间

2
2025-04-12 15:08

华为有点像哪吒,忘恩负义狼心狗肺过河拆桥,还不是模仿抄袭人家成长起来的,微软可是老师啊

qzuser

qzuser

2
2025-04-16 16:39

我在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上班,从这个月开始,我们的电脑全部换成搭载麒麟系统的机子!

飞天神

飞天神

2
2025-04-17 10:36

能不能别吹牛逼呢!手机软件还没适配好呢,你知道电脑上软件除了游戏还有别人吃饭的工具,并不是所有人买电脑都是打游戏的!

Sheg

Sheg

2
2025-04-17 14:21

面向全球是不可能的。!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2
2025-04-16 09:37

现在的电脑功耗越来越大了。操作系统不应该沉重冗余大而全。应分游戏版,商务版,网络版,工作版,社交版等等,还可以一~三个版本自由组合。从而降到功耗,提高运行速度。

中国海参崴

中国海参崴

2
2025-04-19 16:34

既然如此,为啥要等到断供呢?早干嘛去了?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2
2025-04-19 13:49

米粉不同意

dst

dst

1
2025-03-18 20:57

逐步取代,不怕卡脖子了

牛X牛

牛X牛

1
2025-03-21 18:36

嗯,以后买个笔记本,鸿蒙系统。然后再装个wⅰn系统。双系统比较好。

张益群

张益群

1
2025-03-20 08:41

办公软件没多少,都可以替代。 现在电脑基本上是办公工具,而不是娱乐工具了,其娱乐已经被手机取代。

用户12xxx78

用户12xxx78

1
2025-03-18 22:14

也不失为一个契机,用ai做操作系统底座,全新架构

谈股论金

谈股论金

1
2025-03-19 18:09

工业软件才是最难得,那要有很多基础研究。

用户10xxx45 回复 03-21 09:34
所以说没法换系统

JIE 回复 04-18 16:33
为了搞工业软件深圳前年专门建了一个工业产业园,对于善于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来说突破只是时间问题。

谈股论金

谈股论金

1
2025-03-19 18:08

好走不送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5-03-19 12:41

有没有感觉美国越来越像大清

雨花石

雨花石

1
2025-03-22 22:52

国产电脑系统要加快速度不然一直受制于人

刘Z0u

刘Z0u

1
2025-03-24 11:48

继续嗨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
2025-03-24 08:09

说得真简单,其它品牌敢用华为的系统吗,靠自己那点销量能把系统做起来吗,自玩自嗨。

九天

九天

1
2025-03-24 21:52

闭关锁国能吓住谁呢?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5-03-25 11:22

不能让华为垄断

王先生65682

王先生65682

1
2025-04-15 12:50

出厂都安装国产系统,用户不习惯就自己换系统,5块钱买个密钥就行。这样可以打击美国微软,让他急。

厌恶说假话

厌恶说假话

1
2025-04-16 08:49

无所谓,反正90%以上使用的是窗视盗版,X86架构的都能用。

UC网友19xxxx0566

UC网友19xxxx0566

1
2025-04-17 00:32

现在没有任何一个操作系统可以取代Windows!苹果也做不到!技术代差和生态环境太厉害!不是喊口号能解决的!

谈股论金

谈股论金

1
2025-04-21 16:55

挺好的

毛毛聊科技

毛毛聊科技

科技你我他!